close

雖然標題似乎有點欠揍明明我也來十天

但真的想到要離開韓國了要和室友們分開了真的是很不捨QQ

真的感謝這次遇到的所有天使般的人Q//////Q

是說最後一天最沒什麼但還是拖這麼久才寫XD寫完就真的想再去了阿QQ

 

最後一天早餐當然要來吃麻浦餃子!!!

順便寄明信片XDDD雖然完全沒查郵筒但因為知道合井3號出口有郵局

有郵局的地方一定有郵筒!!!XDDD

那時候又在猶豫到底要吃什麼XDD畢竟吃完後又要很久才能吃到想要吃很多QWQ XD

最後就點餃子和魚糕嗚嗚嗚真的好好吃喔希望麻浦餃子要一直在喔每次去都要吃

 

吃完就隨意的走去望遠市場晃晃(買泡麵XDDD)

雖然行李箱空間有限(是預算有限)但還是幫友人買了一包粉色的辣雞麵

原本也想自己買一包的但當時只有一包所以就想說算了結果在超商也有看到XD就買了(回台灣煮覺得好好吃

走著走著看到香港室友!就開心地跑去跟他一起走走逛逛

那種原本隻身來到韓國幾天後卻能擁有這樣相處存在的人的感覺

是真的很溫暖Q//////Q(說的彷彿來韓國超久XDD

 

總之就一起逛著然後走回民宿

另一個室友也在梳妝了就邊整理東西邊聊天

後來分開前有一起拍照希望這樣的緣分以後可以再延續下去Q/////Q

是真的很開心嗚嗚嗚

 

依依不捨和床道別QQ真的很舒服的床QQ下次一定會再來住的(如果自己來XD

我下次會記得就算是冬天也要帶短袖短褲了XDDD

 

香港室友那天也要先拖著行李去他簽約的地方所以我們就一起出門(感謝那時還沒下雨

原本想說用走的到地鐵站後來覺得真的太累了XD放棄 乖乖等公車來

結果下車前夕我的TMoney掉落....彎腰撿他時我覺得我的某個肌肉狠狠被拉到超痛的QWQ

總之順利到達合井站然後在弘大和香港室友道別QQ

走去搭機場快線全程站著看著窗外風景發呆時聽到車內廣播

但想說應該沒差吧XD根本沒注意聽但等到他廣播第二次聽到什麼

(要前往...航廈...請換車...)(?)

第三次廣播時再認真聽一次 阿他這班車沒到航廈要換下一班車

於是乎我就下車了等車時感受到天氣又變了(已經有點下雨的感覺

 

就這樣到了機場了XDDDD

因為大韓航空在第二航廈很新很大也還沒有很多人(密集度)所以我一到達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想說去把我行李箱託運吧

現在似乎能自助印登機證和託運

我到達機器前有地勤幫我印還問我要換位置嗎

我一看窗邊還有位置就馬上換窗邊XDDD

行李也是順利拖運了人不多真的滿快的XDDDD

再來就是煩惱要吃什麼(就只是真的很想再回台灣前吃韓國的東西

 

最後還是選擇吃這個(先說我不是粉絲

只是突然想吃薯條(欸XDDD)後來才發現另一處餐廳區的我有點後悔XD

更想吃豆腐鍋類那種阿阿阿總之這就是在韓國的最後一頓食物XDD

 

在來就是隨意逛逛時間

時間太多真的是不知道要幹嘛(欠揍XD)

隨意買了海苔給家人吃(但東西又更多了好重喔

看到萊恩就想拍照嗚嗚嗚真的很可愛呢下次再去買一些周邊回來XD

 

原本已經沒打算找這個了

卻在機場看到XDD就一時衝動買了XDDD

(結果這甜甜圈不好吃QQ)(還買兩個QQ)(也只能自己吃掉QWQ XDD

但TATA和Cooky是真的可愛(雖然某人最近頭毛長度也是讓我很受不了(受不了很久了xDD

 

飛機小誤點

天氣真的是跟昨天差超多的XDDD

感謝一切阿嗚嗚嗚

等待時還去買一杯咖啡喝(在韓國真的就是很想喝冰美式XDDD

 

登機囉吃飯囉然後就真的又忘記跟他拿辣椒醬

然後我居然敢吃那個鮭魚!!!總之就是飛機餐XDD

 

寫到最後就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D

最後一天總是沒什麼XDDD

希望還是想選擇做窗邊這想法可以持續久一點(日韓航線啦XDD)(如果以後真的去歐美我還是乖乖選走道吧XD

 

總之這次旅行真的很美好很幸運很感謝

韓國對我的意義就是我愛的人在這裡所以會一直想來啊

雖然這次旅行一開始真的是想說回台灣後就不想發囉韓國了(我傷痕累累的心QQ

但就如同第一個室友說的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呢

 

會為他心動會為他開心難過就證明自己還是很喜歡他的阿

所以就說南優鉉不是追星是愛情阿

會繼續喜歡你的也相信下次去韓國說不定就能巧遇你阿

要相信著

 

 

旅行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雖然都說如果生活又是另一件事了

但就會想體驗看看在韓國生活是什麼感覺

所以如果可以真的想待至少一個月阿嗚嗚嗚

期望明年真的有這機會呢加油吧!!!

 

但今年會再去一次韓國的

賺錢的動力就是出去玩啊

 

以上。最後一天如此沒內容請多包涵XDD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旅行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