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進入倒數第二天的遊記了xDDD

這一天是這次去韓國天氣最溫暖的一天

這一天也沒什麼行程XD就是一個很放鬆的日子反正也快回去了

有先跟香港室友約好說他事情處理完後可以一起逛逛望遠市場一起吃晚餐這樣

結果晚上吃晚餐的時候因為看到消息馬上跑去一個超遠的地方哈哈哈都是因為愛阿!!!XD

 

好的 根據照片時間(真的很失憶XDD)早餐時間是早上十一點XDDD

早上應該是有和室友們聊天XDDD所以拖了一點時間才出門XD

那天很想吃雪濃湯(我真的好喜歡雪濃湯喔嗚嗚嗚雖然有些人覺得很淡可是我好喜歡

因為對新村的神仙雪濃湯最熟(XD)所以我就搭公車到新村走過去這樣

每次真的到新村都好熟悉好自在喔XDDD

星期六沒太多人店裡大概兩三組吧

嗚嗚看到照片真的又好想吃總之呢就是心滿意足吃完雪濃湯後

 

就決定去梨大逛逛街

雖然我沒什麼預算買東西但根據上次經驗

梨大的東西我還滿喜歡地所以逛起來心情應該會很好XD

那個有名的高跟鞋那邊有一家LINE周邊

大大的熊大趁空檔沒人快點拍他XD

 

看著就很可愛就拍了XDDDD

覺得自己滿克制的XDDD都沒有失心瘋買東西(因為錢XD)

可是手機殼真的好可愛喔哈哈哈

(我這人覺得手機殼這東西一旦買了第一個就會萬劫不復XDD(所以我至今只用過透明的XD

 

咦居然梨大的照片只有這樣XDDDD

我到底是XDDDD

記得我還有買一杯咖啡喝(但後來才覺得點錯了應該喝冰的才是XD(因為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然後買一個雞蛋糕吃隨便走走晃晃這樣原本好像想買一件衣服後來還是算了這樣

之後就從梨大走回新村搭公車回去民宿附近了

 

因為想說民宿現在應該還在打掃就決定去踩點XDD

那時候第一個天使室友就說他常走來WM看能不能遇到人XD (WM是B1A4他們公司)

所以我就也來走看看結果真的超近XD難怪現在名副其實的望遠洞孩子是WM公司的沒錯QWQ

但我就也是經過拍個照就走了XDDD

 

然後就想說 恩 既然都來看WM了那就去看看上次沒看成的無限以前的練習室吧(宿舍被拆真的我的殘念QQ

看別人遊記是說就是那家幸福食堂附近

因為上次有去過餐廳了想說這次應該更好找吧

結果還是鬼打牆的找了一陣子XDD最後發現原來就在旁邊阿阿阿我蠢

橘色招牌那個就是無限以前常去的食堂嗚嗚嗚其實那時候有在想要不要進去再吃一餐XDD

那天其實真的走得有點熱XDD真的天氣超好的阿XDD

食堂左邊就是他們以前練習室的門口

走下地下室後原本那個門是有掛武林的這幾年就已經換成別人了

然後超商旁邊那個側門是當時芝麻裡面他們會偷偷跑出去的那個側門

 

嗚嗚嗚真的都是回憶

所以我怎麼那麼喜歡那些GOOD OLD DAYS呢

這樣來到這裡看著已經不屬於他們的練習室有一種阿執念完成了的踏實

雖然已不復存在但無限真真實實在這裡練習過在這樣被我們嫌棄著的練習室度過那些辛酸日子

就是在這練習室裡付出青春而達到現在的成就的日子

回頭來看真的是很懷念的時光阿...

 

天阿我又要感傷了

無限真的不容易啊

南優鉉我愛你Q/////Q

 

後來收到室友的訊息說他事情處理完了

就走回民宿了XDDD順便休息一下XDDD

那天天氣真的超級好啊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小陽台小桌椅陽光又這樣灑下來真的是冬天幸福

 

再來就是去逛望遠市場了唷呼呼

下午三點半左右人還滿多的XDD

經過這家糖餅一個一千元滿便宜的就一起排隊買了

第一次吃糖餅(沒錯我這人去過釜山結果沒去吃糖餅XDDD)

比想像中好吃耶XDDD可是真的一次大概一個吧因為好甜喔要配茶喝

大概逛了一下望遠市場這樣跟室友介紹(?)一下之前我會吃得會買的店(彷彿在地人(?XD

就問他要不要走去漢江XDD所以就沿著我上次走的路慢慢走過去XDD

 

上次覺得不會很遠這次走起來果然沒有很遠XDDD

只是因為剛剛吃那個糖餅後真的膩膩渴渴的就會想吃點什麼或喝點什麼XD

後來去超商買了水喝拯救我們的喉嚨XDD

 

首圖那張也是在漢江這邊拍的

就是很寬廣的天空這樣

那天天氣很好(要說幾次XDD)然後又是假日所以超多人都在這裡放鬆

我們也就這樣直接在堤岸這邊坐了下來聊天

那天的溫度XDDDD超舒服超溫暖

我們就這樣待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邊聊天邊看著狗狗玩耍超治癒超幸福嗚嗚嗚

 

那時就想說晚上想吃NeNe炸雞xDDDD

就在想怎麼去比較好後來思考一下決定走去合井站然後直接搭地鐵去新村這樣XDD

所以就沿著漢江公園走去合井站

然後!!!!這時候我的小天使(我很多小天使在身邊嗚嗚謝謝他們)傳訊息跟我說他幫我用好MELON帳號也儲值了嗚嗚嗚

馬上聽XDDDD

(整整一個月MELON就是拿來聽南優鉉的歌XDDDD)

能用MELON聽南優鉉好幸福啊嗚嗚嗚嗚真的很開心XDD

 

走上天橋了那時候雲層厚厚的了

我們都在祈禱明天不要下雨阿XDD(隔一天都要拿著行李的兩人XD

走去搭地鐵

這邊的天空又比較藍一點點

那時候就是突然覺得眷戀這樣的感覺就拍下來了

 

其實那天如果天氣冷的話會想吃孔陵XDDDD(孔陵跟NeNe在附近而已xD)

但那天就是天氣太好了然後我們都沒吃過NeNe就想吃吃看XDDD

走進店裡時因為沒人還想說是開了嗎XDDD

點了原味和甜釀(?)的半半

兩個比起來我喜歡原味的XDDDD那個醬料超濃稠(就是沾到衣服會很難洗XD)

可是兩個交互吃好好吃喔嗚嗚嗚還有那個蘿蔔也是超好吃的嗚嗚嗚

 

(天阿看到炸雞又好想吃喔嗚嗚嗚(這樣吃過三家炸雞了

(還是僑村勝利XDDD)

 

就在我們邊吃炸雞邊聊天邊想等等要幹嘛的時候

(其實原本已經有想好要幹嘛了(就是去永登埔逛街(因為最近XDD

就是在這個時候滑著手機居然看到南優鉉中國站LFT說他們把去年生日應援種的樹移到一個大家都能去的地方了

(原本那地方不是隨時都能去他們覺得這樣少了一些大家參與的感覺所以就移植了

 

我一看就想說我要去!!!!!!!但想說到底在哪裡啊XDD

第一次看到的站看了看地鐵圖

超遠的阿XDDDDD

在右下角深紅色線(?)上那個良才市民林站XDDDD

我們那時在左上角的新村XDDDD完全一個對角線的感覺XDDDD

我就對室友說你願意陪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嗎XDDD(想說如果他不願意我就隔天一早搭地鐵過去XDD

結果他就說可以(嗚嗚嗚真的是天使Q//////Q)

於是我們吃完炸雞後就一路搭二號線幾乎半圈先到達了江南XDDD

(是說因為那時候剛好是傍晚時刻在地鐵上看到的景色好美喔(很喜歡合井-堂山這段因為可以看到漢江)

 

第一次搭乘的線都覺得很新鮮XDD(根本不會沒事經過的地方啊XDD

覺得這個裝置色彩很漂亮

那時候一出站後就跟著LFT的指引走XDDD其實還滿好找的只是真的要走一下下XDD

 

那時候指引說在右邊所以我就一直注意著右邊

看到熟悉的名字時超開心阿嗚嗚嗚我們南的樹木Q//////Q

就是一種很幸福很滿足的感覺Q///////Q

但那時其實不太知道到底是哪一棵哪幾顆樹XDDD就把這牌子後面那棵當作是XDDD

跟他說話叫他好好長大這樣哈哈哈哈XDDD感謝室友陪我在這裡做迷妹事XD

那裏有很多很多樹木也有其他人名義的樹木但我就是把這牌子附近的樹木都當作是我們南的XDDD

然後看到那個QR CODE想說會掃出什麼就來掃看看(通常我是沒興趣的但因為是南優鉉!XD

一個名牌(?)的概念XDD

看到南優鉉的名字就是開心嗚嗚嗚

 

看到樹木了心滿意足地離開哈哈哈XDDDD

其實那邊滿舒服的(因為那天天氣好(一直強調XDDD

有小溪流如果在這裡散步慢跑什麼的感覺很愜意

我們南的樹木在這裡一定會好好長大的下次會再去看的!XDD

 

因為我的任性XD沒逛到永登浦所以改成逛江南XDDDD

但果然跟我上次記得的一樣覺得江南不是很好逛XDD(我好像還是最喜歡高巴(?XDDD

但我還是在江南地下街買到了一個袋子(去韓國都會買一個帆布袋回來的人XDDD

之後又從江南再繞了半圈二號線回到合井XDDD

 

再次因為我的任性(因為覺得明天吃不到了(說什麼都想再去吃合井那家魚糕XDDD

還以為要收攤了(也真的要收了XDD(但看到還有人在吃我就也過去吃了XDD(剩幾個而已

我真的好喜歡吃魚糕喔嗚嗚嗚

吃了兩個心滿意足XDDDD

接著因為懶惰XDDD搭了公車回去但因為我們想吃冰所以在超商那站下車XDDD

覺得這段是這次旅行很值得回憶的片段XDDD

 

 

我買了黃豆粉的這個室友買紫薯

超好吃耶嗚嗚嗚嗚黃豆那個就像雪冰而且裡面真的有麻糬好喜歡喔

紫薯那個也好吃可是吃到最後會比較膩(BY室友)下次會想再吃黃豆粉的這個

為什麼說很有記憶點呢因為我們就直接在超商門口吃XDD在一個涼爽(?)的夜晚覺得好青春喔嗚嗚嗚

這就是旅行的回憶啊

 

之後走回民宿前我還是要買我的LIGHT XDDD

而且還有我最後的僑村還是要吃完另一個房客也請我吃了餃子

還有我的橘子(到底XDDD)變成超豐富的消夜XDD

可以說第一次吃韓國這種形狀的餃子(?)裡面包冬粉覺得滿好吃的

想到餃子就想到滿都就想到我南嗚嗚嗚好想南優鉉

 

之後洗完澡後又在聊天然後另一個室友看完演唱會回來看到他我超興奮XDD

因為迫不及待的想聽他的感想XDD聽他說了之後

讓我擁有了我一定要在韓國看演唱會的願望!!!!

他說真的很值得很感動嗚嗚嗚他哭到旁邊的人給他衛生紙XDDD

然後就說他們決定明天要一起去送他入伍這樣(原本還在猶豫但我和香港室友都一直叫他去XD

因為真的難得遇到這種機會啊於是他就也決定要去了

後來他也有問我有買到仙人掌嗎我就很開心給他看我買的種類就覺得有被記得我們的對話很感動Q////Q

 

那天晚上我邊寫明信片邊跟他們聊天

邊覺得能夠在韓國看演唱會真的很幸福阿嗚嗚嗚以後一定要來韓國看阿嗚嗚嗚

所以南優鉉你快點發新專輯快點辦個人演唱會我一定排除萬難前往QWQ!!!

 

這張明信片就是在那家想去突然就這樣看到的店買的覺得很可愛

還有那個飲料我已經擁有三隻了XD綠色的是葡萄口味覺得還不錯XD

 

這個晚上其實也捨不得睡因為明天就要離開韓國了離開室友們了

我記得我那時候一直在那邊說我怎麼只訂了十天呢我應該待兩個禮拜的阿XDD

就真的很捨不得離開Q^Q

這次真的遇到太多好人太多天使了嗚嗚嗚感謝一切

 

以上。這一天晚上的很多畫面都還印象深刻是真的太喜歡了Q/////Q

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