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這次旅行中也非常重要的一天!!!

出發前就決定說什麼就算一個人也要再來吃南家烤肉店!!!

很幸運的遇到好心室友願意陪我一起來吃真的很感謝他

本日行程基本上就是圍繞南優鉉而產生的XDDD

 

一日的活力來源來自於好吃的早餐

其實有點忘記這天是幾點起床的XD但我記得店內的人比上一次還多所以應該是有晚一點點XD

真的是很喜歡這家豆腐鍋嗚嗚嗚(其實原本有想去吃上一次也有吃過的一家但懶得找位置了所以還是吃這家XD

這次的小菜也有點不一樣中間那白白的我第一次吃感想是我不喜歡(欸XDDD

然後居然也有小章魚腳很有口感很喜歡然後天阿我忘記點什麼XDDDD

也是很好吃XDD看似紅紅的但依舊不會辣XDDDD可惜我蛋太晚放下去了XDDD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豆腐鍋喔喔喔下次還是要吃!!!XDD

依舊是把東西(除了那個糕)全部吃光光

 

本日行程為什麼說是跟南優鉉有關呢!!!

因為我一直想去他在SHOWTIME中那集尋找回憶的治癒之旅中

小時候生活過的地方走走為此還又重看了那集XDDD

可惜除了國小其他地方我都尋找無能QQ(但後來室友說可以用NAVER街景先找看看!!(好!!

 

因為南優鉉有提到他是讀雙門國小所以很直覺的就搭到雙門站

整個站都有這個卡通的裝飾阿繪畫等等附近街上甚至消防局警察局都有

所以喜歡這卡通人物的人來這邊可以拍得很開心XDD

 

原本是想說要跟著他一起逛這個市場的可惜我有去地圖上離地鐵站最近的那個市場逛逛

但怎麼走都跟他那時的店面不太一樣所以我就放棄了XDD

就決定先去雙門小學看看

 

跟著地圖走的話我覺得還滿容易到達的(我都能到達的地方就是容易到達的地方XDD

只是我前往的方向跟南優鉉走的方向不一樣(因為他在那之前還有去找那家沒開的餐廳XD

但為了有臨場感(?)決定就按照他那時看到的路線放照片XDD

 

他是沿著這個人行道走的!!所以那時就在學校附近尋找這個人行道

所以隨然我的手機沒那麼廣角但確定就是這條!XD

一樣的人行道一樣的路燈遠方就是那個轉角XD

走在他曾經走過的路也是很開心XDDD

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那座山還覆蓋著白雪很美麗

那天天氣超好所以看得很清楚

 

原本這張的這個轉角我也想拍可是那時一直有人站在那邊我不好意思QQ

所以就看這張截圖想像吧XDDD

這就是南優鉉的母校

雙門小學!!!

另一個視野對照XDDDD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小朋友放學的時間

所以有等小朋友幾乎離開校門口後再拍

附近真的幾乎都是住宅區應該說我覺得雙門就是個住宅區XDD

 

心滿意足地拍完學校後剛剛人行道那邊有一條溪河

我就沿著溪河走了一小段(那時溫度超舒服超悠閒的很喜歡

真的很幸福嗚嗚嗚好喜歡這樣的寧靜舒適

一直覺得住的地方旁邊有溪流然後清晨傍晚能沿著散步跑步聊天很幸福XD

總之我就走著走著到某個能階梯後就回到一般道路繼續尋找南優鉉回憶之地XD

下一個想找的地點是他曾經遊玩過的公園嗚嗚嗚那時候小小可愛的南優鉉

是不是超可愛!!!XDDD對小孩沒興趣的我因為是這麼可愛的南優鉉所以可以(超偏心XDD

但我為了找這個公園真的是走超多路的XDDDD真的是把我覺得我能走到的地圖中有的公園都去了

四五個公園有吧但都沒有這樣子的公園嗚嗚嗚真的殘念後來想會不會是在下一個地鐵站這樣(因為那邊也有一個市場

總之呢就決定下一次再去看看吧(先用NAVER看看!XDDD

但也是因為尋找公園的路上有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所以也是很值得的

而且為了南優鉉做的事情都是非常有意義的阿!XDD

 

像是遇到這隻貓咪!!!真的是在選擇叉路時命運地遇到他(我跟南優鉉一樣是相信命運的人xDDD

當時我看到他躺在那邊原本只是想拍一下照片就走的誰知道他就這樣走過來嗚嗚嗚

然後就在腳邊磨蹭阿嗚嗚嗚試探性地摸一下後就大膽地一直摸摸超可愛嗚嗚嗚

嗚嗚嗚超可愛阿嗚嗚嗚逼人摸他!!!XDDDD是說現在才發現他手腳都短短的XDD

總之我真的在這邊跟他相處一陣子XDDD

最後再摸幾下才依依不捨離開XDDD謝謝這隻貓咪

 

跟貓咪分開後繼續尋找公園的路上看到這兩幅壁畫

超漂亮超美超喜歡!!!尤其那個星空畫的超好Q////Q

真的是各個角落都有美好存在的幸福感阿

總之繞阿繞的真的是找不到公園嗚嗚嗚而且也有點累了XDD想休息所以就跟雙門站說掰掰了

(其實還有點小迷路XDDD(想說應該是照著差不多的方向走就是了吧XD(但因為他小路太多幸好有平安回到地鐵站XD

 

離開雙門後有先繞去仁寺洞買昨天室友說的仙人掌XDDD

我真的是因為南優鉉對仙人掌擁有無比的喜愛XDDD

真的是每次都要來的仁寺洞XDD就真的好喜歡仁寺洞的感覺喔

來看看小店也不錯很喜歡(然後我還一時衝動在這邊買了一個不是很好用的皮夾QWQ(所以現在在物色新皮夾中XD

仙人掌店面不大然後只有老闆一個人裡面大大小小的仙人掌很可愛

挑選一陣子後買了兩個迷你仙人掌回去然後一回台灣我就把他們和南優鉉放一起

(後來才發現錯了這樣很難替他們澆水XDDDD(因為他是用底部吸水這樣(下次要選對地方啊XDDD

仙人掌本人

很可愛哈哈哈右邊那個現在已經長高了正在想要怎麼移植阿

左邊那個倒是看不太出來變化可是看著就很療癒

在此附上南優鉉的仙人掌歌曲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聽的仙人掌(真心分享!XDD

 

 

買完仙人掌後還買了一個超迷你乾燥花花束想說要給南媽媽(但後來送出去後才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小氣

應該買大束一點的阿嗚嗚嗚幸好南媽媽人很好的說那束小花很美麗嗚嗚嗚真的很謝謝他

下次我要帶大一點的花束給他!!(握拳XDD

 

好的離開仁寺洞後就回民宿等室友回來一起去南優鉉家烤肉YAYA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住在這民宿的好處是(如果你愛貓XDD)

早上和下午都有機會看到貓咪超可愛超幸福XDDD

那天回去就看到貓咪在庭院那邊所以我就這樣又站在那邊看了一陣子XD

就看著也幸福的存在就是貓咪狗狗和南優鉉了吧XDDD

嗚嗚嗚好想南優鉉(打這篇的時候又是幾天沒新鮮南優鉉的日子所以很想他QQ

 

記得不久後室友就回來了XDDD

那時還以為五點左右的電車會很多人結果還好呢總之大概六點左右到普門站

嗚嗚嗚我心心念念著的門口招牌而且一眼就看到媽媽超開心XDDD

這次依樣是坐在南優鉉那時SHOWTIME坐的位置XDDD(一切都是緣分XDD

然後是寶賢哥幫我們點餐的嗚嗚嗚上次來完全沒在意寶賢哥(欸XDD)這次仔細看仔細聽

覺得真的是兄弟阿XDD(廢話XDDDD)聲音也是低沉的那種呢而且很溫柔嗚嗚嗚

餐點來之前就是我的拍照時間XDDD只是因為也是這個位置所以我另一邊的簽名什麼的還是沒拍到QWQ

只好一直去了阿!XDDD

 

再次感謝我的天使室友

陪我來吃還幫我照相XDDD

這張金髮南真的超好看阿嗚嗚嗚(南優鉉有不好看的時候嗎(沒有!!!XDD

能帥氣能可愛又能兼顧的就是我們南優鉉!!!XDDD

 

感謝室友幫我烤肉XDDDD嗚嗚嗚

真的覺得南優鉉家的烤肉很好吃Q//////Q很滿足很溫暖

但這次是用番薯如果能跟上次依樣是馬鈴薯的話就更好了XDDD

這次也把泡菜拿上去烤了(因為之前看別人說這樣吃也好吃(恩泡菜怎樣都好吃Q////Q XDD

然後也有點炒飯(就是想讓哥哥或媽媽來我們這邊(羞XDDD

是南麻麻幫我們用!!!靜靜看著婆婆(誰!!XDD)幫我們拌炒著炒飯覺得很感謝

然後又再次覺得自己怎麼不會說韓文應該就是在這種時候跟他說說話阿阿阿(我下次一定QWQ

總之很快地就能夠吃了阿真的覺得韓國海苔好好吃喔嗚嗚嗚下次要帶幾包回來!

(喔還有331那天南優鉉直播吃了冷麵!!!下次也想點!!!嗚嗚嗚希望也有機會遇到他剛好回店裡QQ

(331真的是太難能可貴了嗚嗚嗚羨慕所有那天能去店裡吃飯的人QQ

 

心滿意足地吃完烤肉後就是最重要的時候!!!

把禮物和卡片送出去!!!!

然後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拍全部禮物QQ

總之就是把綠色這個飄帶和那隻狗狗玩偶和一罐喉糖連同信放在袋子裡交給麻麻了(橘色就是自認為配色不好QQ

喉糖還有寫是對喉嚨好的東西這樣(感謝民宿主人幫我寫韓文!

玩偶就是逛大創覺得好可愛喔好像南優鉉喔就買了(欸XDDD

(現在家裡也有一隻看到就想到南優鉉而買的玩偶XDD(決定下次去要送給他XDDD

送這袋禮物的同時也把剛剛說的迷你花束給麻麻了

 

覺得雖然還是不會說韓文但這次的互動(?)有比上次好了!!

上次就直接給爸爸說是要給WOOHYUN的謝謝你

就離開了

就這樣QQ

所以還是有進步的!!!下次要可以說更多話!!!

 

總之接著就超開心的陪室友去看JYP大樓了XDDDD

喔對還有一件很感人(?)很覺得有心電感應的事情(自己說XDDD

在我要前往普門南優鉉家烤肉的時候!!!!!

南優鉉更新IG了Q/////////////Q

重點是我前一秒還在跟室友說南優鉉的IG自拍照什麼的XDD

然後就看到他更新的通知我我我Q/////////Q只有激動能形容(但我那時超冷靜的XD(是在矜持什麼XDD

 

更新了這兩張照片雖然都是舊照可是很喜歡

那種嗚嗚嗚我要去你家吃烤肉你就更新了!!!的感受真的是只有追星的人才懂吧Q////Q XDD

尤其是那時去江陵的照片現在是我的鎖屏

因為很喜歡照片中那種寬闊把很多情緒都拋開好好享受當下的景色的感覺

謝謝李成鍾(?)XDD把我南拍這麼好哈哈哈

 

我們搭到狎鷗亭羅德奧街這站所以就又有遇到明星熊熊

唉雖然還是有點複雜的心情但都遇到無限熊了就還是拍一下跟他打招呼XDD

 

跟著地圖走順利看到這大樓但超平靜的我XDDD阿只有對右上角的JJP有開心一下XDDD

但真的對JYP旗下團的粉絲來說是真的很有意義阿

(應該說每家公司對粉絲而言都很有意義吧(又愛又恨這樣(不 只有恨(欸XDD

剛好對面也有一家咖啡店超多手幅阿照片阿粉絲的留言阿看了會感動的東西XD

拍完這棟大樓後因為地圖上有標應一個JYP我們就走過去但發現應該是更舊的大樓因為就很簡單的一個建築物而已

 

接著我們就去吃冰了XDDDD(那天天氣是真的不錯啊XDDD沒那麼冷XDDD

而且室友是個很愛吃冰的人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一起去吃冰XDDD

剛好有31冰淇淋就進去點餐坐在裡面吃這樣XDDD

上一次吃到棉花糖(?)口味的覺得超好吃所以這次我還是點這口味

阿果然還是那麼好吃而且因為有跳跳糖在裡面所以口感很棒很喜歡XDD

在店裡面又很溫暖邊吃冰邊聊天超幸福的嗚嗚嗚

吃完後就沿路走回地鐵站了

那時候時間已經有一點點晚了所以路上都沒什麼人車

真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有種跟時空脫節的奇妙感XDDD(不要真的脫節就好XDD

 

然後(應該室友)等到另一個去看演唱會的室友回來

我失憶了XDDDD但那時候好像差不多要睡了所以沒說太多話這樣

所以就明天再一起寫好了XDDD

 

以上。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南優鉉阿Q////////Q

真的覺得能有喜歡的人是一件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Q/////////Q

就算為此傷心難過心痛但擁有的快樂幸福和動力也是非常有意義的

 

能夠時常見面就好了阿

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