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第一天昨天的大雨彷彿一場夢這天的空氣是真的能感受到冷但有太陽的那種好天氣

本日行程就是去昨天看旅遊書看到的弘濟螞蟻村還有去拿期待的飄帶

 

其實我睽違太久寫遊記有點不知道怎麼下筆XD

所以更覺得是流水帳的感覺了XDDD

早餐又來吃我的愛麻浦餃子XDDD

喔真的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超想秒訂機票去韓國了QQ

就真的好好吃好喜歡這樣簡單的美味

 

如何到達螞蟻村呢網路上有很多資訊旅遊書上也有XDD(可以再廢一點XD

非常容易到達因為這站也是公車的最後一站XD他到達後會在那邊停一下下才離開

而且不得不說最高點真的是超陡這斜度真的用走的會覺得自己幹嘛用走的XD

那時要從公車上下來時在車內就感受的到那種斜度還滿新奇的體驗

 

下車的地方感覺是一個登山步道之後若有時間有興趣再看要不要來爬

螞蟻村就是到站後在一路往下走兩旁就是了

真的超喜歡的一個地方之後若和朋友一起去會想再安排這裡

 

開始囉 Let's GO!

是說這貓咪旁邊看之前的遊記還有一隻狗狗可是被塗掉了QWQ很可惜QQ

壁畫中很常出現的向日葵

搭配著被藤蔓類攀附的牆壁很有感覺

 

走上剛剛那個蘋果的階梯到達的高度視野

再沿著階梯走回去 覺得這面向日葵和旁邊階梯這塊就很好拍了

 

再來就是首圖的這藍天白雲可愛動物房子

看著狗狗的笑容真的會不自覺一起笑著

能帶給人幸福力量的彩繪

那天人不多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彩繪時都能讓我隨興地逗留覺得很棒XD

 

向日葵AGAIN

記得是看到這面圖的時候就站時離開主道路沿著這條路走(吧XD

 

就會看到一個類似小公園的地方

沿路的小水道都結冰了那個場面對我這種南方島國人民真的就很特別XD

那天的溫度是真的冷阿記得這時候早上十點多溫度是零度吧XD可是有太陽心情就很好

在公園裡面隨便拍拍感受一下那個坡度XDDD

真的完全就是一個小山坡

在公園裡能感受到冬天的靜謐感不是那種無聲音的寂寥而是心靈的沉澱感

 

回到主道路後就繼續往下走

其實如果真的連左右兩旁的小路階梯都走的話應該是能待超久的

只是就要注意部要打擾到居民畢竟這裡還是有許多戶人家

而我那天就也是想要來看看彩繪畫而已覺得也還不需要到把每條都走到所以就留著給下次吧

 

來到最最最喜歡的一個視野了

就是包含了我喜歡的印象的存在

第一個就是紙飛機色彩繽紛

再來是熱氣球 還有畫出在天空中雲朵在周遭的自由感

還有我們看了就溫暖的向日葵

都是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的圖案所以當時看到這三個在一起時真的超開心

還在這附近看到貓咪超開心XDDD

感謝這戶人家(?XDDDD就真的很美好讓人心曠神怡的彩繪

到這邊時已經快接近尾端了

其實他這段路不會太長如果沒有看壁畫從上頭直接走下來的話真的很快

但就是這樣邊欣賞壁畫邊感受當地居民的生活會讓整個步調慢下來很放鬆

 

接著就在等公車了XDDD其實中間真的有拍看到的貓咪大概三四隻

只是是用相機拍的儲存在其他地方懶得移過來了(欸XDDD

總之貓咪就是很可愛啊每隻都被養得很好XDD都在睡覺超幸福嗚嗚嗚XDD

等車時看到椅子盎剛好有一片楓葉

沒有移動他就讓他維持這樣的美好直到風吹掉落

 

公車來了也很開心有位置坐看到地鐵站後就跟著大家一起下車了XDD

然後再來順序有點忘掉了XDDDD

記得應該是直接去梨泰院拿飄帶吧(還是先吃午餐阿XDDDD

就當作我先去拿飄帶好了XDD(因為也沒有拍照記錄XDD(那天很冷!XD

這次因為已經知道大概的距離了所以很快就到那家店然後拿出手機給爺爺看當時拍的照片

看到我的成品時超開心阿謝謝爺爺(成品等等會出現XD

他真的人很好阿超溫柔的還跟我說掰掰嗚嗚嗚真的獨自在外遇到這樣親切的人都會很溫暖

 

然後其實我就在想到底要吃什麼XDD那天真的很冷(再次強調XDD

原本好像想吃本粥的因為真的想吃暖呼呼的東西所以我就回到了新村(因為我對新村店比較熟XD

但在看韓巢時突然看到上次旅行時也想吃的粥美人(?)所以就馬上改變心意吃這家沒吃過的店了

點了海帶牛肉粥吧(但牛肉很少XDDD)海帶倒是很多很開心

基本上跟本粥沒太多的差異但就是粥的濃度(?)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這碗熱粥就是拯救了我當時冰冷的手XDDDD那時候也一點多了客人很少

我進去後還有一組日本人進來吃這樣整體環境還滿舒適的(那個時間XD

但覺得根本粥比的話我下次還是會想再吃本粥XD念念不忘章魚牛肉粥XDDD

只是果然天冷時暖呼呼的東西就是好啊!!!

 

因為我真的忘記吃完午餐去幹嘛了XDDDD

記得好像有再去新村逛一下XDDDD啊!!應該是去買THE STAR的樣子XDDD

兩個月前的記憶了人類記憶果然消失很快XDDD所以直接跳到我的下午茶時光XDDD

 

這家是每天回民宿都會經過的一家咖啡麵包店

當時看到名字時就想說一定要找時間來XDDD

畢竟是我們namu咖啡店!!!xDDD(就因為這樣的原因XDDDD

那時剛好剩一張桌子了幸好幸好 畢竟如果不能內用就沒有意義了XDDD

點了兩個小東西和一杯熱拿鐵(咦是拿鐵吧XDDD)斯康和蛋塔都好吃配熱咖啡剛好

然後那個就是我做的飄帶!!!超滿意這個成品的XDDD很簡約又很清楚這樣

我總共做了兩個另一個下一篇會出現(吧XDDDD但覺得這個綠色的做得比較好XD另一個我自己顏色配不好

 

我在這家待了滿久的因為在思考要給南優鉉的信要寫什麼

所以應該有待一個多小時有

那時候窗邊的客人走了原本還想移過去但還是覺得不要隨便移動座位好了(雖然也沒差XD)

是說現在看到這個斯康又好想吃喔嗚嗚嗚

 

接著就在望遠那一代晃晃逛逛市場走走停停

然後又來吃這家烏東XDDD(怎麼連續都是吃的XDDD)

真的很喜歡這碗烏龍麵阿是會一直想吃的那種 再次感謝南優鉉讓我知道這家XDD

 

吃完後繼續在望遠散步

原本想去一家賣二手物品的店但怎麼樣都找不到XD就放棄了

然後就遇到這樣美好的落日時分Q////Q

因為我前進方向剛好是往南所以就這樣看著太陽一點一點地消失那個光芒也漸漸柔和

那時的感覺也是這次旅行中非常想珍惜的日常感

 

途中看到超便宜的小橘子就買了XDDD

然後真的是偶遇我一直想去的一家店超開心!!!所以就買了明信片回來(應該也之後會看到XD

望遠真的是我的愛阿超多小店的超多咖啡店的真的好想都留下足跡喔

 

走回民宿途中看到超大月亮(雖然照片看不出來XDD)

當然也是買了每天都要喝的LIGHT回去XDDD

 

阿突然想到我這天又買了蟹膏吃XDDDD只是因為那個店員說促銷活動會多送一顆雞蛋

當我打下去時才發現居然是生雞蛋!!!(我以為是熟的QQ)

就覺得一整顆生雞蛋配我那碗小小的白飯來說太多了所以到後來有點膩阿XD

總之第二次的蟹膏體驗讓我想刪掉XDDD下次吃一定要記得買海苔阿阿阿(還有泡菜最好XD

 

那時候六人房的一個女生也在所以就有跟他聊了一下

覺得真的是接觸了很多人呢這次旅行

吃完蟹膏後我好像先去洗澡了然後下來鼓起勇氣!!!!!!!!!問民宿姐姐說能陪我一起去吃飯嗎XD

他看了看時間原本說可以但我說很遠 然後我說是在普門時 他就有點震驚了XD

我就說你知道INFINITE的WooHyun嗎 他和民宿主人就一副了然的樣子xDDD

但總之就是不行因為太遠了QWQQQ但民宿主人有說她知道他們因為他們以前住附近阿好像還有曾經看過誰這樣

天阿所以說我真的很喜歡望遠合井阿QQ(但他們現在也不在了只是真的很懷念的時光阿

 

後來剛剛那個女生也下來了我們後來就在客廳坐著隨便聊著天這樣

民宿姐姐出門回來後就跟我們說一人拿一支冰棒吃吧(人超好Q////////Q

所以我就選了下面這支 在暖氣房裡吃冰真的超幸福XDDD

 

後來室友回來後我就回房跟他聊天了

他說到他去仁寺洞買了仙人掌讓我很心動所以我隔天就真的去買了XDDD

跟這位室友也是很有話聊而在聊天的時候另一個室友來了

(我當時真的很開心XDDD(因為又能問能不能和我一起去吃南優鉉家烤肉XD

是位香港人來打工度假的(真的這次遇到的每個人都讓我充滿去韓國久住的動力阿

 

我們互相介紹了一下後我就真的鼓起勇氣問他能一起去吃嗎XDD

因為他也是個迷妹!!!他很能理解!!!所以就說好阿XDDD

嗚嗚嗚嗚大家都是好人Q/////Q只是他說要等他明天事情辦完這樣所以我們就留LINE以便隨時連絡這樣

 

所以我就很認真地開始寫信了XDDDDD

那天大概一點才睡吧XDDDD

想到隔天又能見到婆婆(誰XDDD)就很開心哈哈哈

 

 

以上。這次真的感謝很多人啊還有我真的太久才寫遊記了我的記憶還好嗎QWQ XD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