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以本日我就是一個廢人XDDDDD

睡到超晚然後因為下雨又很早就回民宿了XDDDDD

但我覺得我的安排非常好!因為本來看天氣就說這天會下雨所以剛好讓我好好休息XD

 

記得我好像是睡到十點左右的樣子XD真的太累了嗚嗚

反正也沒人所以我就很自在的睡爽爽睡飽飽

用一用十一點才出門XDD

應該是這天!我懂得搭公車了XDDD(很重要!!XDDD 

7011是我的好朋友嗚嗚嗚到合井到弘大到新村都可以

所以就搭公車去新村了因為超想吃豆腐鍋阿嗚嗚嗚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吃了QQ

 

其實真的走在新村都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畢竟是第一次去韓國住的地方

雖然只限於車站到那個廣場這中間XDD再過去就沒走過了XD

但就真的還是非常喜歡新村而且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而且真的吃的東西好多阿嗚嗚嗚豆腐鍋真的我的愛Q/////Q

是的和首圖是同一天吃的XDD只是角度不一樣我只是想要再放一張(看起來比較有內容XDDD

那天點牛肉豆腐鍋等待的時候發現小菜居然有年糕!!!覺得很神奇XDD

還是一樣加了很多海苔好幸福Q//////Q(只是我忘記拍了XD

喔我現在看到真的又餓了超想吃(口水

牛肉豆腐看起來雖然是這個顏色可是真的不會辣

這家的小菜和飯都是可以續的喔雖然我都沒續過就是XD因為吃完就很滿足了

 

這次身體健康所以全部吃光光超幸福

這家豆腐鍋可以說是每次來都會想吃的店阿

而且七千元而已便宜又好吃而且可以吃飽飽開心

 

吃完後就去附近的大創和ART BOX買給南優鉉的卡片和包裝XDDD

在大創發現超好看的紙袋Q////Q還買了一個狗狗玩偶XDDD真的是看到什麼都是想說要給南優鉉XD

離開大創時剛好下起雨所以就快速走到ART BOX躲雨順便逛

就這樣買了一頂帽子XDDDDD都南優鉉讓我現在對於粉色帽子很有興趣XDD ↓

cr.logo

20171216的機場照真的是太值得珍藏了

 

總之真的太好逛了嗚嗚嗚無奈這次真的經費不多不能大肆購買xDDDD

買完後有點失憶了...XDDD記得應該還在下雨所以我應該是搭地鐵回去的吧XDDD

非常之早就回民宿休息的我XDDDDD因為下雨真的很阿雜阿XDD

我記得我回去後又睡了午覺XDDDD睡覺最幸福了

 

大概四點左右想說不能這麼廢至少要去買東西吃XDD

所以就撐著傘出門了走去望遠市場逛逛

因為雨天的關係人不多所以就想說趁人少買一個吃吃看

結果因為不是熱騰騰得所以覺得沒有很好吃QWQ下次想吃看看熱騰騰的

經過刀削麵人超多的阿嗚嗚真的好想再吃喔

雨天真的冷嗚嗚所以原本想說看到有一家本粥要進去吃結果他好像說那個時間還沒有營業(?)之類的吧

反正就是不能進去QWQ我哀傷QQ這次就這樣沒有吃到本粥嗚嗚我超愛本粥的QQ

 

走啊走的走走走下雨天真的超麻煩所以我就想說還是買東西回民宿吃就好了

就想到那個很有名的GS25蟹膏!!!!!!!

幸好去的那家還有蟹膏所以我就不猶豫地買下來XD那時候也是很蠢沒看到超商賣的白飯

還跑去超市買白飯XD雖然價錢當然是比較便宜只是就多跑一趟XD

 

MY晚餐(?)XD

綠色那個是白葡萄汁覺得滿好喝的XDDDDD雖然我只是想要那個瓶子XD

那時候民宿主人看到我吃這個問我喜歡嗎我說第一次吃XD

他就說他之前吃過但她覺得他不太能接受XDD

第一口我就什麼都沒配(雖然也只有白飯可配QWQ XD)直接吃

覺得!嗯!!好吃!!!

但真的!!!還是來配飯好了XDDDDD

和飯一起吃後果然Q////Q更好吃了嗚嗚嗚

可惜的是沒有泡菜沒有海苔嗚嗚嗚有這兩樣的話會更好吃Q////Q

而且我飯買最小晚的而已應該買多一點的XDDD真的很下飯

 

吃完後我就又呈現一個很閒的情形XDD

因為下雨也不想出去但又還沒有室友當天晚上入住的人也不多(因為平日

但我有問說今天會有室友嗎他回我有!而且也是台灣人!xD所以很期待

坐在客廳發呆時室友來了!但他有韓國朋友一起所以那時候沒有交流

後來等她韓國朋友回去後才有跟他聊一下但他那時身體不舒服所以那晚沒有太打擾他

我就又下去客廳滑手機看看旅遊書

邊想著我到底要不要吃僑村(認真XDDDDDD

因為老闆他們都還在可以幫我點但我就是這樣思考超久因為真的好想吃啊QWQ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點了一份雞腿雞翅的原味(口水XDDD

但因為那天下雨天所以外賣是說要等大概七十分鐘我是覺得沒差XDD

後來大概五十分鐘左右就送來了開心XDDD

心心念著的僑村Q////////////Q

真的覺得僑村怎麼能這麼好吃阿嗚嗚嗚

邊吃邊感動XDDDD但想當然爾沒有吃完XDDD所以就冰起來了(是說我回台灣後才想到阿可樂還在冰箱XD

 

看旅遊書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地方看起來不錯!!!

因此就這樣決定我隔天的行程XDDD(就是這樣前一天才決定的XDDD

那天真的是過得非常之慵懶悠閒但反正本來就是讓身體休息充電的日子剛好又下雨

覺得有這樣的一天好好休息也是很棒的

 

有點失憶了...XDD

這天應該就是這樣結束了吧XDDD

 

 

以上。總之就是僑村好好吃豆腐鍋好好吃蟹膏好好吃XDDD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