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南優鉉久違的綜藝

決定認真寫網誌xDDDD希望能每周準時寫出來(一個交作業的概念XDD)

一三播出這樣應該周末可以寫完才是XDDD(希望中字能快點出來XDD

今天播出南優鉉網路喬遷宴雖然只有短短一分多鐘但這一分多鐘已經讓我這女友兼媽媽飯瘋狂XDDD

我好喜歡這件帽T阿嗚嗚嗚就很居家的感覺好喜歡喔

跟灰色的沙發很搭XDDD牆上很簡潔沒有掛或貼任何東西

 

簡單介紹自己的客廳這樣

一開始就有說因為自己住所以沒有到太整齊什麼的XDD(我這樣看下來覺得已經很乾淨了XDD

一到這鏡頭我馬上被Ryan吸引阿阿阿好大隻好想抱一定跟南優鉉一樣好抱Q////Q XD

右邊那些是運動器材嗎有按摩椅讓自己放鬆很好就是要對自己好!!XD

 

接著就是要介紹房間那個直播中出現的房間-/////- XDDD

南優鉉的側臉真的好好看喔嗚嗚嗚太喜歡了

是Sweet Room沒錯

還放著自己的照片xDDDD是那年夏天阿嗚嗚嗚美好的2016年

房間還有拍了自己的床這樣但因為暗暗的我就沒截圖了XDD但當時直播也有出現的薄荷綠櫃子好喜歡喔

 

接著要去自己的衣帽間

嗚嗚嗚我真的好喜歡他穿這件衣服喔然後這三張只是單純覺得我南好好看XDDD

就很可愛很帥氣很男友感Q//////Q

 

這是冬天的衣帽間這間還有放眼鏡墨鏡那些

一格一格的收的很好阿

超級多帽子XDDDDDDDDD

而起還滿繽紛的XDDDD希望今年真的能把想著你買的帽子送出去阿

到時候希望能看到你戴那麼一次阿

冬天的衣服基本上都是黑色居多說

其實我真的覺得南優鉉整理的很好了XDDD

 

鞋子區XDD

超多鞋子阿阿阿可是你為什麼都只常穿那幾雙XDDDD

習慣問題對吧!我知道的XD

這牆裡面也都是鞋子XDDDDD

好想要有這種鞋櫃喔一雙一雙看著心情就會很好(?XDD

 

在來就是夏天的衣帽間

這側臉我真的心空到爆炸Q///////////Q

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了Q///////////Q

化妝區現在也在夏天的衣帽間裡

是說右邊那個是冰箱嗎XDDDD是沒在用嗎不然他被擋住要怎麼開XDD

一開始完全沒注意到冰箱只看著臉XDD

夏天的衣服就清爽一點了XDD

什麼顏色都適合的我南

穿的舒服最重要

 

最後要離開房間時這人很順手的把燈關掉了XDDDD

瞬間沒畫面XDDDDD就這樣結束了XDDD這人最近怎麼這麼多蠢蠢事情好可愛(溺愛XDDD

 

 

同場加映

PHOTOPEOPLE預告

拍照時帥氣的我南Q////////////Q

 

偽忙內南優鉉XDDDD

真的看起來好小喔嗚嗚嗚好可愛(身高也是XDDDD

 

玩得很開心的我南

真的是超可愛了嗚嗚嗚

 

被雞蛋自體掉落嚇到瞳孔震動的南XDDD

好可愛喔嗚嗚是說這雞蛋怎麼擺這樣啦XDD

 

這段超可愛嗚嗚嗚我真的覺得南優鉉和LYM在一起的畫面太可愛了

完全取向狙擊(?)XDDDD

吃東西臉鼓鼓的南優鉉真的世界可愛阿嗚嗚嗚

想給你吃所有好吃的東西XDDD

 

 

好啦大概是這樣XDDD

真的很期待播出了

讓我每周的上班時光擁有了動力

只是播出時間真的很不好耶嗚嗚嗚我還在上班又不能偷看QQ(但我要把他放著播XDDDD

 

雖然不是新鮮的南優鉉

但真的現在能看到南優鉉的任何東西都是感謝阿

 

謝謝PHOTOPEOPLE了

以上。CIAO

 

 

 

我真的不知道看幾次了XDDD

短短一分多鐘而已啊XDD

 

真的太心空了嗚嗚嗚是南朋友沒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優鉉 PHOTOPEOPLE 우현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