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股衝勁啊

但就覺得想珍惜所有可能可以見到你的機會

何況是這樣有意義這樣重要的SOLO專輯啊

所以雖然有些小糾結但還是就這樣來到韓國了

 

其實這短短的幾個禮拜生活發生一些事情

但又覺得更應該要來了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不讓自己遺憾啊

 

這次第一次搭德威航空第一次體驗松山-金浦航線

時間還不錯能讓我悠閒地一早從彰化搭客運到台北

飛機滿準時起飛的而且那天台北天氣真的超級好天空超美超喜歡

 

這次韓國行因為是追星行程所以我真的是沒拍什麼照片

只有南優鉉南優鉉還是南優鉉XDDDD

但還是想簡單紀錄一下畢竟很多方面都算是初體驗啊

 

總之呢因為滿早到的所以就先晃晃松山機場

國內線國際線繞了一圈XDDDD

之後就等櫃台CHECK IN

德威的托運行李是15公斤但我這次一點都不擔心重量XD

因為就是完完全全的追星行程!!!所以不打算買任何東西

一個登機箱大小的行李箱和一個後背就OK了而且我的托運行李也只有七點多公斤而已XDDD

 

行李脫手(?)後想說也沒什麼事就也進去了

一切順利很好很好開始等待登機XDDD

那天早上有一個可愛南的影片嗚嗚嗚真的是太適合紅色了

 

然後就上飛機了XDDDDD

天氣真的超級好而且真的感受那種在都市機場裡起飛所見的景象

坐的那一側可以跟101說掰掰也滿好的XDDDD

而且這樣看會覺得台灣的綠地其實也滿多的

多種樹愛護樹愛護南優鉉XDDD

台灣真的很美啊Q//////Q

所以還是喜歡坐窗邊啊

去程的時候因為要寫入境卡所以不能馬上入睡

寫完後我就睡著了XDDDDD昏昏沉沉起來後好像也快到了XDD

已經看的到陸地就很興奮很開心XDDD

 

平安抵達金浦機場也順利地入境

行李也很快就拿到了想說很好很好一切順利XD

金浦也不大SIM卡櫃台很好找也順利拿到SIM卡了

誰知道手機居然當機一陣子讓我小緊張了一下XDDD

看到LTE出現的時候真的太開心了XDDDD

 

而且!!!!!!!!!!!剛連到網路後

就收到南優鉉發IG的通知Q////////////Q

我真的當場想尖叫XDDD(那時還在機場XDDD

真的超開心嗚嗚嗚嗚而且他還穿那件我最愛的紅西裝!!!!!!!!!

想說天阿他終於要穿這件打歌了嗎痛哭流涕XDDD

超好看超帥超可愛嗚嗚嗚嗚嗚超喜歡

心情超好的去搭機場快線XDDDDD(結果他打歌居然不是穿這件!!!那不然是什麼時候拍的!!!

這次真的體悟到金溥機場的優點就是真的離市區超級近XDDDDD

 

兩站就到弘大了XDDD

是有點小可惜沒有去等MCD下班因為有約說要面交怕時間上來不及(後來覺得好像也是可以

大概知道時間後之後(嗚嗚嗚短時間內還有之後嗎QQ)就有經驗了

 

這次住的民宿在弘大三號出口就是離機場快線比較近的出口

所以其實交通真的是滿方便的加上之前也有住過三號出口那一帶的住宿所以還滿有印象的

是說我真的連住宿的照片一張都沒拍XDDDD(到底!!XDD

但我這次的感想就是弘大就是適合追星的住宿地

如果是要旅行的話我還是想住合井望遠那一帶XDDDD真的比較喜歡那種氛圍

可是弘大追星真的方便!!!XDDD(很重要!!XDDD

 

CHECK IN後就思考一下要先去哪裡比較適合

那天剛好是陣雨姊姊舉辦的一個杯套活動的最後一天

所以就想說先去這家咖啡店好了

因為上次也有去過所以知道位置後就走得很順XDDD(突然感受到自己記憶力還可以的XD

 

店名是EGO: 

在合井五號出口出來某個巷子裡XDDD

感覺就是一家很常合作舉行應援活動的咖啡店

店員一看到我(這副外國人樣)就說是為了남우현씨嗎?(應該是這意思吧XD)

然後就滿心期待地等他送上咖啡嗚嗚嗚看到杯套和小卡時超 開 心 !

更開心的是店員可能想說是最後一天而且也晚上了(離關店剩兩個多小時)

就把這些小卡拼貼一個南優鉉的這整張送我Q//////Q

一開始只是想說他借我拍照後來還他時他就說是要給我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店員人好好Q///////Q

是有點可惜原本還有大的看板但去的時候已經收起來了

一般是不怎麼收藏收據的但這張要好好珍藏

關於你的一切都是寶藏啊

 

在咖啡店看著這天去錄製電台的照片嗚嗚嗚

世界好看嗚嗚嗚真的好喜歡喔就是狗狗阿嗚嗚嗚

cr.logo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弘大等面交了

有看到現在在用的護髮油在特價很心動但這次真的沒預算買東西就下次吧QQ

順利面交(後來才知道有點小烏龍但還是順利)後就跟一個原本只有在網路聊天過的南飯再一起去EGO:拿杯套XD

這幾天真的很感謝這位南飯姊姊

 

我們直接從弘大走去合井

在咖啡店待一陣子後就去吃我的愛麻浦餃子

邊吃邊聊天聽到很多南飯的小故事超可愛超有趣嗚嗚嗚

就覺得世界真美好人間充滿愛xDDDDD

說南優鉉到去年都還住在合井的QQ嗚嗚嗚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合井吧但現在搬去江南了QQ

 

第一天就聽了很多故事覺得有點接觸了以前沒接觸到的面向(?)

很新奇很新鮮很需要腦袋思考但有一種更真實的感覺啊

約好隔天音銀的時間後各自回住宿(都住在弘大但不同出口方向(還陪我到三號出口嗚嗚嗚感人

第一晚四人房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很好XDD(因為我隔天要超早起床出門XDD

 

 

這次真的要感謝很多事情

真的有種啊果然有來是對的Q//////Q

 

大概就是真的因為愛吧

 

 

 

以當天舞台和T社美好新聞圖為第一天做個結尾

 

以上。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