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重點!!!去等音銀上班路!!!(握拳

一直一直想去等音銀上班路的願望這次南優鉉回歸一定要去等看看

 

 

首圖cr.HoneyTree

 

畢竟是第一次想說就當作個經驗去看看

能看到南很開心沒看到也沒關係

還去翻了年初兩次音銀都有走上班路就更安心了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還是先乖乖地等首班地鐵再前往

 

前一天明明一點左右才睡的我

為了音銀上班四點就起來了(因為我很會摸來摸去所以一定要提早起床!

五點初出門大概五點半搭上地鐵到堂山站轉車去國會議事堂站

四號出口出來走走走剛好到排隊隊伍時差不多六點

六點一到就是戰爭(誤)xDDDD就眼看各種梯子椅子我已經算是在很邊邊邊邊了QQ

幸好還算是能看到人的角度

 

接著開始等待XDDDDD

南優鉉據說都很晚來所以就慢慢等XDDDD

後來南飯姐姐來會合還給我一瓶維他命水Q//////Q他說他要去下車那邊等所以就和另一個南飯離開了

那天很開心有一個中國粉絲一起在那邊等待

邊聊天邊看當天其他團的上班邊聊天的時光很開心真的很謝謝他

 

這次回歸期間真的很多都是新團所以都超不認識的XDD

(所以我都沒拍的意思XDDDD

只是看著偶像們真的覺得天阿他們也太瘦了吧還有很多女團成員都超小隻的

也有因為還是學生所以進去大概報到(?)後就又前往學校的孩子

左等右等有些團進去又出來又進去了南優鉉還是沒來XDDD

 

但很開心有看到宣美孝敏和神話

真的很有氣質很漂亮的宣美

 

神話真的是一人一台車XDDDD直接開到門口下車這樣

很有趣的是那時看到最近跟著南優鉉的那個經紀人出現想說咦你怎麼自己在這!?

後來看他和神話一起進去我們就突然想到 阿 他以前是神話經紀人(SO??XDDD

總之大概就是路上遇到(?)所以就打個招呼這樣XDD總之就覺得很神奇XDD

(結果這一天看最多次的就是經紀人本人

 

等阿等幸好那天天氣很好就是沒什麼太陽風涼涼的很舒服的那種

等阿等地等到媒體記者們都離開了南優鉉還是沒出現xDDDD

等阿等的大概就是剩下南飯剩下INSPIRIT在等XDDDD

 

終於!!!看到經紀人出現在門口望著大門口想說阿南優鉉應該是要來了!!!

果然!!!!Q///////////Q

 

就看到一個小小可愛的奶茶色男子走來Q////////////Q

邊走邊看到粉絲要拿信給他就過去拿嗚嗚嗚真的好暖

到門口後還放慢腳步回頭跟大家打招呼掰掰這樣嗚嗚嗚

就真的會覺得等待都是值得的Q///////////Q

 

而且這是我睽違一年五個月看到南優鉉我真的Q///////////Q

超級無敵開心世界幸福Q/////////////Q

更重要的是!!!!!!!!!!是 順 毛 !!!!!!!!!!!!

順毛MY LOVE阿!!!!!!!!!!!!

這次回歸基本上除了第一場簽售外就是這上班路是順毛了嗚嗚嗚真的很開心

 

就真的是想大喊南優鉉我愛你阿阿阿(也只是想想而已QWQ XDD

之後有機會我絕對會再來等上班而且想更早來更前面一點的位置XDD(聽說很多人都凌晨就來了(尬的

 

因為看到南優鉉太開心了原本還想說還是就等看看他會不會中途外出好了

但後來看到經紀人有去買咖啡還拿著粉絲應援的食物進去就覺得

阿南優鉉這樣有吃的有喝的好像不需要出來了

而且旁邊那位中飯說站長們他們好像有去問經紀人感覺就是暫時不會出來了

所以站長們就去吃飯了所以我們就也去吃飯了XDDD

四點起來 九點終於去吃了本日第一餐XDDD

那時候在等待的時候一直聞到魚糕的味道超香超想吃XDDD

 

原本想吃本粥但還沒開就來旁邊的感覺是飯捲天國

因為早上想說拉麵感覺會辣(果然XD)就點個比較清淡的烏冬(菜單上烏冬前面那個單字看不懂查了一下應該就是魚糕類XD

送上來時超開心因為是我想吃的東西XDDD滿足滿足

 

吃完後大概九點半左右(?)就想說還要繼續等嘛

中飯妹妹是說要回去寫作業所以我就想了一下覺得南優鉉應該是真的短時間不會出來了

就跟他一起走回地鐵站這樣

然後就突然想到阿可以趁這空檔去南優鉉MV的拍攝地!!!於是就在合井跟她說掰掰

最近的地鐵站是廣興倉站然後就往漢江的方向走XDDDD

其實還算滿好找的畢竟就真的在漢江旁的路的旁邊XDDDD

真的算是一個社區用的地標(?)XDDD

 

看到MV出現的畫面真的是非常開心非常興奮

就少了一個南優鉉了嗚嗚嗚(XDDD

而且就覺得後製調色什麼的真的用的很符合歌曲情緒

拍的時候超想把那個看板拿走的XDDD

而且滿多人在騎腳踏車的所以要等他們騎走XDDDD

 

覺得如果光線合宜的話那種光傾瀉下來的感覺一定很棒

其實這空間感給人的感覺就是安靜很能讓腦袋思緒和自己對話的那種安靜

 

ONE WAY阿

人生是一方通行(BY櫻井翔(突然XDDDD

這邊的角度光用手機太難拍了其實我真的滿喜歡這種雙方漸漸平行的拍攝手法

 

曾經走在這裡的南QQ

所有你曾到過的地方看過的景色我都想共享記憶

 

時間真的過很快不知不覺離這張專輯發行已經來到第三週了

那時等著MV公開音源公開的期待感

真的都是因為太喜歡而能擁有的感覺啊

 

感覺之後天氣好的時候也能從望遠合井那邊一路散步過來

(其實原本也想直接走回合井的但後來有點熱所以就放棄了XDDDD

於是乎覺得應該找一家咖啡店坐著休息

所以我就來到Haru&Oneday了(???(跑的有點遠xDDDDD

原本想說來收集一下星期五的杯套

結果結果居然是內用杯Q口Q也不好意思跟她說我要杯套(其是是我不會XD

就就就這樣吧QWQ(後來聽說是韓國現在內用不太能用外帶杯了

冰美式還滿大杯的冰塊也很多真的太拯救我了XDDD

就在這裡把早上的影片看一遍又一遍Q//////Q嗚嗚嗚久違的南優鉉

待了至少有一小時吧XDDDD看看時間覺得可以回住宿休息了

 

(其實在這瞬間有想說還是回KBS看看但畢竟有點遠XDD加上那天有約人一起吃晚餐

不喜歡這樣趕來趕去的感覺所以就放棄了(結果他下午真的有外出QWQ XDDD

 

那天在KBS WORLD的FB有直播

嗚嗚嗚嗚超 好 看 !!!Q/////////////Q

 

眼睛真的看幾次讚嘆幾次Q///////Q

星星眼狗狗眼閃閃發亮的眼睛完全得人疼Q////////Q

 

回民宿的路上因為前一天聊天時有提到人歌三明治

結果官方居然有了南優鉉專屬小影片裡就是他吃著人歌三明治然後說感想XDD

 

如此愛屋及烏的我就決定去買了(原本只是好奇還在觀望(看到南優鉉吃我就覺得一定要吃XDDDD

恩 感想就是台灣三明治好好吃(欸XDDDD

可能因為還是習慣吃偏熱一點的三明治所以這種洋芋沙拉口味的對我而言還好

但原本比較疑惑的草莓醬反而是很感謝有它的存在XDDDD

吃啊吃著休息著划著手機四點多出門

 

弘大有一間很大間的BT21 XDDDD這次沒時間去逛

但時常看到有人拿著TATA袋子走著XDDDD

五點順利跟上次旅行認識的香港姊姊見面一起吃飯

那天原本想說吃烤肉阿吃一隻雞阿什麼的但那天真的是天氣很好有點熱XDD

所以下午時就決定想吃烤肉冷麵

 

真的是滿愛冷麵這食物的XDDDD

而且好久沒吃到烤肉覺得烤肉好好吃喔嗚嗚嗚(提前過中秋(?XDD

邊吃邊聊聽他說去錄製GOT7回歸節目(對他是IGOT7 XD

我就跟他分享早上去音銀等上班的事情嗚嗚嗚彼此都很為彼此開心XDD

很開心我們這樣大概半年沒見面了還能這樣開心自在的聊天

上次旅行能夠認識這些室友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了Q///////Q

 

吃完後感謝他陪我一起去等看看下班XDD

到的時候大概就是六點半了(就節目差不多結束

但因為沒概念南優鉉到底會從哪裡出來所以我就決定跟著人一起站(結果站錯了XDD

後知後覺發現跟神創站在一起XDD等我意識到的時候我眼角瞄到一台車看過然後有粉絲在揮手掰掰

就心想阿那台應該是南優鉉吧QQ但已經是我就算跑過去也是看不到的情況了所以我就放棄

一起等神話下班XDDDD一樣一人一台車下班

其他人我忘記了但神話裡最喜歡的玟雨!!!看得超清楚(因為他直接從車頂上探出來跟大家掰掰

超可愛阿嗚嗚嗚彌補了早上沒看到他的小遺憾XDD

總之呢沒看到南優鉉看到李玟雨也也也可以啦XDDDD還是很開心的

 

覺得差不多可以離開後飄起小雨

買杯咖啡後就回弘大去了

原本想說要掰掰了但他問我想不想做屬於自己的TMONEY我一聽!!!

好好好!!!!之前看到就超級想做

機器在弘大靠近機場快線四號出口那個出入站那邊

選超久因為每張南優鉉都好好看都好想做成卡片這樣XDDD

結果誰知道在我選這麼久之後我的手機居然居然居然被這網頁排擠!!!QQ

就是跳不出能讓我到最後一步驟的那個按鈕QQ幸好朋友想到說我把照片給他他幫我用給機器這樣

真的超感謝他嗚嗚嗚是天使沒錯

 

終於!!!我的TMONEY好了(灑花

超好看!!!!比想像中精緻!!!!!阿心空Q///////Q

而且我真的原本只想把它當作紀念所以我只存了三千元在裡面

誰知道隔天我原本的卡片連同宇宙人吊飾一起消失了QQ

大概就是天注定要我用這張南優鉉卡吧XDDDD

 

下次去韓國要再買一張普通的TMONEY(然後還要再做一張自己的TMONEY(希望到時候手機不要再被排擠了QQ

↓真的好好看好喜歡好滿意嗚嗚嗚超開心

 

回住宿後看到有其他人的行李了但人不在XDD

我就速速洗澡速速吹頭髮然後開始聽廣播聽不太懂也覺得很有趣XDD(所以一個禮拜了這個中字呢???

然後被可愛到爆炸的南優鉉照片爆擊Q////////////Q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心臟冷靜!!!!!!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心臟!!!!!!!!!!!!(已放棄冷靜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好適合帽T喔嗚嗚嗚白色天使南優鉉Q/////////Q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愛心王子嗚嗚嗚嗚這眼睛真的不能一直看大概看三秒就會淪陷Q/////////Q

 

聽完廣播後室友們好像回來了(?(有點忘記先後順序XDDD

我一聽到是台灣人就馬上主動跟他們打招呼XDDD跟他們先說一下明天會很晚回來XDD

然後就大概聊了一下這樣然後我邊聊天邊收圖XDDDD

cr.HoneyTree

世界溫柔的眼神Q/////////////Q

cr.HoneyTree

那天最可愛真的是他自己說自己短身XDDDD嗚嗚嗚

說大家這樣從斜坡(高處)拍他會看起來腿短阿XDDDDD嗚嗚嗚世界可愛

小短腿也是世界可愛何況你短腿但跑的超快阿!!!XDDD

 

隔天有happy together上班於是就約了下可能的上班時間後

就睡覺了記得我這一天大概十二點多(?睡覺(?xDDDD

 

 

第二天就在久違看到南優鉉的開心喜悅幸福中度過了

以上。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