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紀錄

優鉉向我靠近 想睡的人睡吧廣播 第四話 後半段

《一個人的聲音》 這本書 和南優鉉的感想以及想對大家說的話

之後可能會補上前面的播放清單(希望我能做到XDDD)真的是太想聽南優鉉唱歌了TT

 

中文翻譯文字逐字稿 來源FROM  85'59''左右開始

(因為其實不太清楚到底哪些是書哪些是想法所以就順著打下來了)

 

真的好傷心阿

雖然是不能表達出來的感情

真的對你好失望阿

阿 也算是幸好了

還能感覺到不捨

不是完全遠離你了

人們生活中不是會說很多像不捨之類的話嘛

所以就是在說不捨是什麼樣的意思

心裡感覺到可惜和鬱悶的意思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對待別人的情況也是這樣

就這樣 我內心不足的部分出現的話

那時就可以說我很不捨

內心出現不足的部分

就是在感謝不是和那人徹底分開了

大家都感覺到了什麼呢

 

那麼用不捨來描述我和你們

現在很靠近

還沒有完全分離的狀態怎麼樣呢

我們因為很靠近說這種話就 哈哈

就是 就是我們不是路過的關係

在我看來 是相互充實的關係

遇見路過就是保持原狀結束

雖然是那些困難不會再重現的瞬間

我和你們一起經歷了那些過程的話

都將成為更好的人

 

-

 

我 最近總是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是不是在努力地生活

這樣算不算做得好

現在走的這條路真的是不是正確的道路

真的有各種各樣的苦惱

 

因為是在努力地生活

因為我做的很好

因為我現在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的路

又一次成了這樣

我也 你們也會這樣想嗎

你們真的做得很好

 

我就是不斷的苦惱著呢

不停的苦惱 真的是

你們不要感到太不舒服

把那些只能在心裡說的話說出來的話會很好

不要把話藏在心裡向別人發洩不滿

那不便就會變成不滿

那麼所有人都會感覺不舒服

那個要放在自己心裡處理

所以我也不會對大家抱怨

怕對大家造成不便

 

但是大家剛剛也都抱怨了吧

抱怨書無趣

說我速度太快了

沒關係

但是我也說過表現出來比較好嘛

這樣的事情表現出來比較好

不要讓覺得抱歉的事情

演變為令人發怒的事情

不要因為不能表現出感激的心情

而造成失落的心情

不要因為不能表現出愛意而造成互相猜疑

不如將感情如實表達出來

如果不將感情表現出來 對方

或者我或別人

會不明白其他人到底有什麼想法

 

僅僅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事情

就因為沒有說出這句話 會令對方發怒

明明說一句謝謝會讓所有人心情都好

卻不能說出謝謝這句話讓對方失落

一句我愛你就能更加深刻的愛

就因為說不出這句話讓對方猜疑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請表現吧

將你們的內心

 

我喜歡表現 從前就說過了

世界上絕對沒有無意義的努力

僅僅有因為無意義的努力造成的無意義的視線

大家請努力吧

 

我也愛你們

 

讓大家表現出愛意 立刻就說愛我呢

 

 

今天下雨了 是吧

今天下了一會雨所以打開窗戶很涼快

因為下雨想起來一些事情

 

雖然雨也會從天空落下

大家知道雨也會在心裡下嗎

心中下雨的話 心裡到處都會產生水窪

不過那些水窪也會在溫暖的陽光下蒸發消失

 

有這樣的話呢

 

傷痕也好疼痛也好 會像水窪一樣

一定會消失的

觀察下雨天的第二天的話

會看到街道到處都有水窪

還有下雨天的第二天 太陽會更燦爛

懂我什麼意思吧

相信聽我講這些話的人都是很陽光的人

我認為你們是心中陽光燦爛的那種人

因為你們的陽光

讓我心裡因下雨而積起的水窪也會馬上消失

即使不是現在馬上

我的水窪也會消失的

現在我感受的疼痛也好

讓我感覺疼痛的傷痕也好

會拖大家的福 會變的陽光明媚

治癒我心中的水窪 因為你們是明亮的人

是吧

 

現在與你們在一起的這時間

會成為珍貴的回憶

更加有意義地更加耀眼地

讓所有瞬間更加耀眼地積累回憶吧

因為所有瞬間都會逝去

每個瞬間匯聚到一起

成為了昨天 成為了今天 也會成為明天

我們會在那些瞬間多麼盡力阿

 

突然有這樣的想法呢

 

現在我們度過地這些瞬間

隨著時間消逝會成為回憶或者是記憶

希望能製造成更加有意義而燦爛的瞬間

現在我與大家的時間

是再也不會再來的時間

我的這27年 27歲

這個時間與大家談話地瞬間不會再有了

所以希望這每一瞬間都成為燦爛的時間

 

其實我現在在說的話

都在這本書裡

所以我看了這本書才說這些話

我看這本書的時候

與我的實際情況也很相似

很想跟大家說一說所以

才這樣說

 

-

 

還有非常想與大家分享的話

 

你們是能夠包容我從前的痛的存在

能夠與我分享這微不足道的日常的存在

與我一起描繪未來的存在

你們真的是對我來說非常珍貴的人

很想這樣對你們說

 

會與我一起描繪未來吧

有一點期望是

如果看到了我的缺點

不要停止愛我而是應該更加愛我的時期

希望能夠將我的缺點一起

完美地愛我就好了

 

還有

我的情況的話 這也是很有共鳴的內容

即使誰來已能夠以溫和的溫度生活下去

我也是

某些人不會因為我而受到驚嚇

或者是某些人不會因為我而燙到

因為世界很冰冷嘛

競爭太強烈

我想維持溫和的溫度

這27年也是這樣生活過來的

以後也會繼續下去的

 

不會過於熾熱也不會過於冰冷

就以溫和的溫度生活下去

因為我或者是因為其他人而受傷那樣的

像是沒有比受傷更加疼痛的事情一樣

我也不可以傷害其他人吧

或者是因為我太過冰冷

一些人因為我而受到驚嚇

或者因為太過熾熱而令一些人燙傷

會像我受傷時一樣疼痛

我也想以溫和的那種溫度活下去

 

不會因為這樣 我就沒有個性了

不會因為這樣

而成為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存在

 

大家也以溫和的溫度對待他人怎麼樣呢

我也在有人的時候看別人眼色

或者在氣氛沉重的時候

因為我討厭那樣的氣氛所以才那樣行動

溫和地行動

這樣的習慣深入骨隨了

不喜歡氣氛太沉重太冰冷太炙熱

 

還有

看著這個內容 想對大家說的話

 

美麗 漂亮 好 令人愛惜 高尚 好看 乾淨 燦爛 繽紛 清雅

優秀 高潔 清澈 清純 可愛 乖巧 懂事 善良 了不起 溫柔

怡和 溫順 純樸 清秀 清爽 完好 完整 完美無缺 鮮明 

淡泊 乾淨 明智 聰明 明亮 開朗 顯而易見 清晰 明確 (呼~xD

 

我把這些好詞語都引用了

卻沒有能夠比得過你們的詞語呢

即使說出這麼多詞語

也沒有能夠比擬你們的詞

怎麼辦

 

世界上不是有很多美麗好聽的話嘛

這些話都是形容美麗事物的話語吧

不過我今天沒有找出能夠形容大家的詞語呢

大家就以大家本身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我 以大家本身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任何詞語都無法形容大家

這也是 真的有很多好話語呢

這一本書裡

 

這裡有很好的詞語

以後偶然回顧的時候

認為最美好的那些瞬間

如果是今天就好了

與很多人這樣地

與我真的很喜歡的人這樣談話

即使時間那樣就好了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說了很多話

可能會記不住講過哪些話

但我會盡力地去記下去的

 

這裡有這個 感覺大家太過悲傷了

有這樣的話語

希望不會有些人因為我而悲傷

希望不會有些人因為我而痛苦

即使大家不可能一直都快樂

但希望大家都能夠一直有能夠微笑的從容

我也希望大家成為這樣的人

希望大家能夠充滿幸福

 

還有

今天這樣也很多人聽著我的廣播

有104212位在聽

104263位在聽

現在最後為大家讀一句話

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因為是很晚的時間了

明天又要工作又要上學

 

人們在消失後才會想念曾經擁有過的東西

想念著才領悟

阿 曾經那麼喜歡

曾經那麼開心

本該珍惜的

事情也好日常也好 人也好愛情也好

消失後再回首 那時候人們才會領悟

現在經歷的事情與人是多麼燦爛

所以大家和我約定要珍惜身邊所有事物吧

 

那麼今天

優鉉向我靠近 想睡的人睡吧廣播 第四話

就在此結束了

睡個好覺吧

優鉉向我靠近 想睡的人睡吧廣播的最後問候

BOBO三遍 大家一起來

大家晚安喔

我也要睡覺囉

今天好夢喔 睡香香

明天好好上學 工作也是 這周也加油吧 FIGHTING

BOBO三遍 開始

CHU CHU CHU

安妞~

 

- - -

 

真的是

拿你怎麼辦呢

只能更愛你了阿

不要擔心會愛你的全部的

 

那時候的你就這樣苦惱擔憂了

真的不敢想像那段日子你怎麼度過的呢

所以真的算我自私也好

 

是真的真的

謝謝你回到我們身邊

回到我所能觸及之處

 

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只要你願意QQ

 

 

昨天的第七話真的是可以跟第四話相互重疊一些部分

等中字出來吧

和貓咪說話的你

真的是世界溫柔南優鉉了

 

 

以上。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