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這樣一年內第三次來韓國了

而且其實這次旅行是大概半年前就訂好住宿機票了(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時在想什麼

但中間因為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真的曾經想退掉不去了但總之呢

就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原本想說這次旅行沒拍什麼照片所以想要兩三天寫一篇就好

可是這樣標題更難想所以還是一天一篇好了

反正也只是自己想要記錄一下而已

畢竟這次旅行真的完全隨性阿

幾乎都前一天才在想隔天要做什麼去哪裡XD

 

好的第一天就是很流水帳的XDD

這次一樣搭大韓航空下午一點左右的飛機

愚蠢如我為了省高鐵票錢買了早鳥結果超早超早就到機場了

時間超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到我不知道要幹嘛XDDD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東西給南優鉉爸媽XDD(認真(要不是這次行李多覺得拿著有點麻煩真的會買

 

今年狗年所以很多可愛的狗狗很幸福XDD

然後到了這裡依舊在思考要不要買東西給南優鉉他爸媽!!!XDDDD(我到底

結果還是沒有嗚嗚嗚我下次一定會帶去給你們的原諒我這次只能養活自己

 

飛機餐恩就是飛機餐XD

這次去的航班有很多韓國人其中有一整批的學生感覺是來比賽(?)交流的

我旁邊就是坐兩個學生然後我看到他們有拿辣醬就想說回程我也要(結果還是忘了

 

還滿準時地到達韓國了

然後順利入境後發現一件事情!!!

我現在人在第二航廈阿阿阿可是我的生命(太誇張囉XD)我的SIM卡在第一航廈!!!

幸好機場都有WIFI讓我沒那麼擔心XD查了一下哪裡有接駁車所以就來到這個出口等車

 

這時我終於接觸到外面的空氣

覺得!!!沒那麼冷耶!!還滿舒服的!!但是那種吐氣會有白煙的那種溫度!

我好開心阿~~~~~XDDD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現象(?)XDDD所以一直玩XDD

 

後來車子來了然後沒位置了所以就站著吧

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大概二十分鐘的時間

 

順利到達櫃台順利拿到SIM卡但這次裝好後重開機兩次才連到網路

嚇我一跳我的命阿XDDD總之有網路後就是自信心一百XDD

很順的去搭車阿很順的去轉車阿然後到合井後

開始沿著路尋找民宿

 

結果那條路我就只有去的時候走XD後來都走別條了(但都能到啦習慣問題XD

總之大概七點的時候到達民宿了

很幸運的是剛好有一對情侶回去還幫我拿行李(因為有階梯(嗚嗚他們是好人

 

民宿主人很親切跟我介紹一下公用區域

還幫我搬行李到樓上嗚嗚嗚然後介紹那層的設施

 

(突然發現這邊都沒有照片好空虛XDDD)(但當時只想快點到民宿阿完全沒想要拍照的意思XD)

我的床位是下鋪開心XDDD去的時候看了看覺得我室友大概有兩人

然後就出門去吃飯了來韓國的第一餐阿YAYA

 

我朝思暮想的麻浦餃子阿阿阿嗚嗚嗚我的愛

當時真的很猶豫到底要吃多少XD因為都想吃哈哈哈

後來還是決定點這兩個那時真的好餓喔所以麵還沒來就先吃餃子了

嗚嗚嗚現在寫著寫著又好想吃了嗚嗚嗚真的好喜歡

 

心滿意足的吃完晚餐後

就去買我的愛(很多愛XD(不 我的最愛是南優鉉!!!XD

香蕉牛奶LIGHT

真的一天一瓶XDDDDD真的太喜歡了嗚嗚嗚回台灣就喝不到了阿

於是這十天內真的每天一定要喝!!!XDDD

這邊要感謝民宿對面的那家7貨源充足XDDD

 

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欸XDDD

所以我發現第一天真的好像就是吃個晚餐就沒幹嘛了XD(一個人的時候啦

因為要去其他地方也懶懶的而且第一天通常比較累就覺得要放鬆

所以以後乾脆買再晚一點的班次好了XDD但一點多的時間真的是不錯(只是下次不用這麼早去機場了

 

 

然後室友也回來了是兩個台灣人這樣

但其實我跟他們真的可以說是沒有互動因為他們滿晚回來的XD

第一天其實睡不太好(?)因為覺得很熱XDDD太溫暖了阿哈哈哈

以後去韓國冬天也要記得帶短袖短褲喔因為室內無敵溫暖XD

我就是一個沒有帶夏季衣物所以最後一天回濕熱台灣好崩潰喔之人XDDDD

 

好真的第一天就要結束了

阿來說說為什麼中間曾經不想來韓國呢(以下純粹個人觀點)

因為覺得韓國的KPOP環境變得很很很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而且還有點反感

所以就很心疼自己喜歡的人還是要在這樣的環境努力阿嗚嗚嗚

但又不能改變什麼所以乾脆就自己不要去接觸就好了

還想說這次韓國旅行回來後就先不要追星了這樣

 

南優鉉是愛情不是追星

很重要一定要說XDDDD

反正就是一個自我認知需要重新建構協調的歷程XD

 

但因為這次認識很多人覺得恩

真的要好好愛南優鉉愛自己最愛的人!!!

其他事情沒有那麼重要!!!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後悔(這是在我後悔後的感想嗚嗚嗚我真的QQ

總之呢是非常感謝自己還是有來這趟旅行的XD

 

以上。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