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行第二天是走一個看似有安排但也很隨意路線xDDD

比預定計畫還要晚出門的一天XDD因為周末嘛XDDD

一樣是很流水帳式描述可以寫很多也可以一行帶過XDD

這天早上記得滿冷的

雖然民宿有早餐但我都沒有吃因為想吃鹹的XD(是說後來才覺得應該吃一下的XDD果醬看起來也很好吃

 

住這民宿很幸福的是有很多很多貓咪

基本上早上出門和下午回來都看的到貓咪超級可愛

看黑貓吃了一陣子早餐才真正開啟今日行程XDDD

 

本日行程主要是聖水首爾林這一帶

因為這次因為賭氣所以不去NIT所以唯一一定要去的咖啡店就是Haru&Oneday XD

前一天搜尋說附近有什麼可以當早餐吃的然後就找到這家

傳說中的馬鈴薯排骨湯(소문난성수감자탕)

可以一人份!!!於是乎我就來吃了XDDD離地鐵站不遠也滿好找的

去的時候大概三桌客人(都點一整鍋的嗚嗚羨慕

基本上他們好像看我自己去就知道我要點什麼但我還是把食記上的名稱給他看這樣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Q////////Q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馬鈴薯排骨湯真的很喜歡說

一人份的排骨也是很多記得大概有三大塊吧(無奈我不太會啃所以啃不乾淨QWQ

喔現在想想真的好想再吃喔XDDD湯雖然紅紅的但也不會太辣配飯吃好喜歡喔嗚嗚

 

總之因為人不多所以吃起來也很自在

然後在吃的時候南優鉉更新了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截圖(然後無配字(意義不明XD

只能純粹想著他看電影覺得很好想分享給大家然後太入戲落淚了吧(嗚嗚我們南哭包(狂腦補XDD

 

滿足地吃完早午餐後就是去買杯咖啡喝啦

上次星期三去地所以這次只要不是星期三都可以XD(如此隨興

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因為這次要外帶然後要點熱的(我真的沒辦法在這種天氣喝冰的XDD

所以就決定點拿鐵喝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我看到杯套超開心的

就這樣拿著溫暖的咖啡去做一件迷妹事了XDDD

 

從聖水搭地鐵到兒童大公園站目的地不是兒童大公園去年來過了

是要去南優鉉的學校

世宗大學晃晃XDDDD

嗚嗚嗚應該去年就來的聽說櫻花超美的阿嗚嗚嗚總之身為一個南飯

就是想看他就讀的學校是怎樣(然後還是要有或許能遇到他的白日夢(想當然沒有

 

但很剛好的遇到他們畢業典禮超多畢業生在拍照的

臉上都是很幸福的那種氣氛看著他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

 

其實原本還想說要去東亞放送大學的但一查不得了也太遠了吧這次放棄XD

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去看看的!XDD

 

冬天的校園有寧靜的美

沿著步道走著走著其實學校不大XDD雖然我也沒走完可是真的就不大XD

因為南優鉉是音樂藝術相關學院的所以就在覺得是他曾上過課的建築物拍了張照片XDD

春天時這裡聽說最美嗚嗚嗚下次櫻花季我會記得來這邊的

對我就是這樣拍了張照片也開心之人嗚嗚嗚

 

在本次迷妹行程之一的世宗大學打勾後就前往首爾林了

(後來才得知金明洙好像那陣子也有去的樣子(FINE反正那麼大我也不可能遇到(反正不是南優鉉我都不會惋惜XD

怎麼說呢就是一個完全適合散步的好地方

而且很多貓XDDDD問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很多貓XDDD看貓的時間大概就佔了在首爾林裡的五分之一(?XDDD

那天天氣雖然冷可是有太陽走起來也滿舒服的

只是說因為前幾天下雪所以地上有融雪有些地方就比較泥濘這樣

黑白貓超大隻的XDDDD

去超商買了茶後就坐在這邊看著他們超幸福的

 

首爾林的另一個宣傳(?)點就是他們有鹿!!!

想說那就來看一下吧XD這張視野是我站在天橋上面拍下去的

還滿多隻的小鹿果然很可愛

走去看鹿的路上小溪水都結冰了我超驚訝XDDD(南方島國之人XD

 

首爾林真的佔地非常大我就隨意走走而已如果真的要全部繞完感覺要早上到下午吧

但想要放鬆的話是不錯的選擇之前看別人還有來這裡野餐感覺也很好

照片中那兩棟高高的建築是高級住宅區XDDD

 

另外一個入口

這邊的感覺跟剛剛那片比較不一樣

一開始那邊就像是個森林這邊就比較是公園的感覺

有一個湖而且湖面還結冰了我好興奮(?)XDDD我這南方島國人民(不用一直說XDDD

 

我在這感受到自由還有那種放鬆感

一大片空地中豎立著一棵樹

那種空曠視野那種舒坦那種阿天空真寬廣阿我在煩惱什麼呢

真的很難說明這種感覺可是真的好喜歡喔所以我就在樹下坐了一下下

 

再過去有貨櫃屋但規模比建大的小

但風格還滿不錯的是我會想去裡面晃晃的那種

 

真的可惜因為前面的道路濕滑泥濘不然走在這樹林裡的感覺超好的

那時候的陽光又很溫和所以下次下次!!XDDD

之後不同季節來一定是不同的感受阿

 

雖然一個人在首爾林散步很好

可是我覺得有人能一起聊著天更好的這樣一個地方

(然後就想到南優鉉最近分享的一首詩嗚嗚

(你不是說要快點做第八話才行嗎想聽睡前廣播了想你QQ

 

好那時候下午兩點多了吧準備去吃第二餐了XDDD

因為一直很想吃吃看烤腸這東西剛好說新堂這一帶很有名所以找了一家

但因為說是名店所以就想說在奇怪時間去吃好了結果還是有兩三組客人阿

這是兩人份因為他最少要兩人份

旁邊還有一鍋小的部隊鍋(超飽阿XDDD

第一次吃烤腸覺得!!好吃!!我點綜合烤腸!!!有一種脆脆的好好吃最喜歡了

有一種就不太喜歡XDD下次想點全部都脆脆的那種(所以說到底是什麼啊XDDD

而且吃到高麗菜覺得很好哈哈哈只是兩人份吃到後來真的吃不太下了

努力地吃吃吃但還是吃不完所以就留我不喜歡吃的那種XDDD

 

感想就是烤腸真的就是適合消夜下午茶(?)XD兩人以上一起吃的東西XDD

但真的滿好吃的會想再吃阿嗚嗚看到照片又想吃的我XD

 

吃完後本日行程就差不多結束了XDDDD

主要就是去首爾林而已啊XDDD想說要幹嘛呢阿去明洞好了

因為這次有一個算是心願(?)嗎就是去買一下無限之前的專輯

當作一個紀念(?)紀念曾經很喜歡的他們這樣(雖然買了我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樣

然後也想再買一張南優鉉的專輯還有Toheart (南優鉉專輯就是真的想收藏xDDD

 

有點欣慰無限有放在電子看板而且版面還不小↑

在明洞那家唱片行買到三張(正規一後續正規二正規二後續

我的SEASON 2啊我的BE BACK阿

正規二真的是最棒的正規專輯了嗚嗚嗚唉

店員還很好心地送我無限照片可是怎麼夾了一張SHINee阿姐姐XDDD

唉回不去了最辛苦但也最懷念的時光

真的是GOOD OLD DAYS

 

買完專輯後就隨便晃晃隨便吃吃了

 

兔子大福純粹被包裝吸引XDDDDD沒有現場吃帶回去吃(幸好沒被我壓扁XD

OREO吉拿棒還不錯只是覺得一個人吃到最後有點膩

原本還想吃上次吃的牛排可是那時候還是飽的而且還要拿著算了XD

 

走去地鐵站時想著說不然去新娜拉看看好了

因為就真的很想再買一張Write..

之前聽說龍山新娜拉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去龍山這家原本說是在百貨公司樓層裡

結果他現在在整修??幸好有查到一個遊記(?)就是有說要怎麼去另外一家的路線

就跟著他走(還想說是真的嗎xDDD(畢竟第一次去的地方超陌生

到的地方也是在一家商場裡幸好真的在這裡超開心的

走去的路上看到這天空超美所以就拍下來

然後然後然後就收到南優鉉又更新SNS的通知!!!!!!!!真的是差點在路上尖叫XDD

原本想馬上發可是我的手那時候好凍喔XD所以還是決定先到達新娜拉好了XD

是一個覺得自己很帥的南某XDDDDDDDDD

雖然看不到臉但那小身版(欸XDD)和鼻子和感覺就是他XDDD

總之真的很開心!!!懂那種我正在前往買南優鉉專輯的路上然後他更新的激動嗎XD

在這家買到明洞沒有的兩張超開心XDDD

追擊者那張和Toheart yaya 可惜南優鉉專輯還是沒有嗚嗚嗚

但有買到這兩張真的很開心畢竟是對我很重要的一張迷你專輯和我超愛的Toheart阿

 

回到民宿後有另一個室友來了一開始用英文打招呼後發現都是台灣人

馬上語言轉換xDDDDD

真的很感謝這位室友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嗚嗚嗚有種一見如故的親切

我們聊著聊著後就想說先來洗澡好了洗完再下去吃點心(我的大福和LIGHT(他的泡麵XD

 

而且因為都是迷妹所以很有話題

也有跟他聊到我覺得韓國環境的轉變和自己的不太能接受

有得到一些共鳴的感覺真好啊Q/////Q

後來洗完澡後就下去廚房了然後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燒酒初體驗XDDD

 

當時有另一個外國人在用他的電腦然後他請我們吃他削好的水果這樣

剛坐下不久後一對情侶回來了然後發現我們是台灣人後就這樣聊了起來

原本他們好像要直接回房間就這樣一起坐著聊天了XDDD

 

都是英文超好的一群人我簡直啞巴QWQ XDD

幸好都算聽的懂XDDDD

怎麼說呢覺得那晚的聊天算是給我一些體悟和刺激吧

覺得真的都是厲害的人值得學習的人啊能擁有這樣的能力和勇氣就好了呢

 

然後就開了一瓶燒酒喝了起來XDD

我喝一小小小小小小小杯XDDDDDDDDD

果然頭就XDDD那種感覺真的滿神奇的就是精神和身體分離了XDD

頭和眼皮超沉重的可是精神很好啊哈哈哈所以真的是想要再一起聊天的

但無奈所以我就先上去了(但那時候其實也滿晚的(那對情侶也已經回房間了因為他們隔天也要早起

後來好像說他們又有下去聊天真的聊到超晚的XDDD

 

我回房後一開始的那兩個室友在打包行李隔天要回台灣了

我們真的沒什麼對話XD我也超想睡所以就直接倒床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的晚上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回憶啊

人果然就是要多接觸不同的人而能更加成長阿

 

 

第二天就在這樣與多人交談下然後我的喝酒後的愛睏中結束了XDDD

以上。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