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第三天照片少到一個誇張XDDDDDD

我這次去韓國到底XDDDDD

可見我多麼用眼睛儲存記憶阿(自己說XD

 

因為前一天室友有說可以一起吃晚餐但因為我們忘記先約時間了

想說那等她起床好了但我出門前他還沒有要起來的意思XD所以我就留了紙條給他XD

以至於吃到第一餐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真的是很早午餐的時間

而且因為那天是星期天所以那個時間也是很多人覓食的時間了

 

早上想吃熱呼呼的東西所以就想到這家豬肉湯飯然後我就一直記得上次吃的那家是弘大的

結果到了弘大才想起不對我是吃合井的(嗚嗚我就這樣浪費一次地鐵費

但還是要去吃XD只是果然就是客群(?)就幾乎都是年輕人了

幸好還是能一個人吃的(看到前面那桌也是一個人)很安心地坐下來

 

真的在冷冷的日子裡可以吃到這樣的食物超幸福Q/////Q

我真的好喜歡吃湯飯喔XDDD弘大店和合井店的經驗都很好很喜歡

享用了這樣的第一餐後就前往首爾7017路

 

去年的新路線(?)我一直以為很長可以散步很久

結果比想像中還要短XDDD真的就是首爾站走到會賢站的距離而已

雖然說沿途都有些裝置以及小店但因為冬天植物都在冬眠或者乾枯了所以沒什麼好逗留的XD

 

只是走在高處還是讓人心情愉悅XD

而我也終於看到首爾車站的外觀了XD(我就是一個前幾次去首爾都沒好好欣賞首爾站的人XD(但這次也只是看外觀XD

是說別人都推薦可以去首爾站的樂天百貨晃晃但我這次真的一個百貨都沒去(逛了也沒預算買QWQ XD

但真的7017比想像中還要快就走完了看了一下啊原來南大門就在這裡那就來逛吧(超隨興XD

 

(可是那天好冷喔所以其實也沒很認真逛XD(就走馬看花XD

是對那些餐具有興趣可是很懶得從那邊拿著回民宿所以說下次吧XD

走啊晃的有看到那條文具街(不知道自己走的對不對但因為那邊真的都是賣文具類的(應該說包裝(?

所以我就停下來買了一個紙袋(那時想說買來放禮物的(但後來覺得有點沒必要

而且因為那個老闆是急性子看我拿錢很慢就催我(雖然我只聽得懂叭哩八哩嗚嗚嗚抱歉阿

 

後來真的好冷所以原本不想吃東西的

還是挑了一家吃了魚板(阿幸福Q/////Q)原本也有想點雜菜吃的(但我那時一直想說之後會吃到(結果QQ

所以旅行阿想吃什麼就吃吧嗚嗚

那邊很多攤販而且外語能力都還不錯那邊觀光客真的好多喔

下次來也想吃吃看有名的刀削麵(這次也沒吃到望遠的刀削麵我哭QQ

 

 

接著來上水站做一件迷妹事XDDDD

那時看到南優鉉PO的帥氣街拍照後很快就有人找出地點了

所以說什麼都要來打卡一下XDDDD幸好還滿好找的只是我想等沒人的時候拍所以待了一陣子XD

而且怎麼拍都覺得怪怪的(廢話阿因為少了南優鉉QWQ XDDD

總之呢就抓一個差不多的角度紀念我的熱忱XDDDD之後有機會再進去消費阿(也可能不會XD

 

那天真的很冷很冷很冷真的大概是我後悔說怎麼不戴圍巾的一天QWQ(雖然之後我也沒在戴圍巾因為很麻煩

所以還蠻早就想回去休息的所以就直接從上水走回到合井

但又想喝咖啡就想說那不然去協助舉辦南優鉉杯套應援的咖啡店吧

這家也是我這次的迷妹打卡點

在此感謝我們陣雨姐姐謝謝一直愛著南優鉉以後也請一直陪著他

 

後來進去才發現感覺是有和許多劇組合作過的店家

裡面有很多簽名合照這樣

而他們也在準備某一個人的生日應援(我不想知道是誰所以沒有看XD

原本還在想要點吃的嗎後來還是只有點拿鐵

就這樣在裡面待了有一個多小時吧順便思考人生XDDD規劃一下行程

 

很有趣的是剛好有跟到陣雨姐姐的IG直播

他們那群好像在準備八周年應援計畫

每個成員名字都各自連到一個地名

南優鉉是九里(的樣子XDDD

就覺得站長們在計劃什麼哈哈哈會好好期待的

 

大概四點多吧回到民宿真的很悠閒XDDD

趁這時候拍了我的床(現在想想這次真的沒好好記錄(?)我的小窩有點小可惜XD

畢竟真的好舒服好喜歡喔哈哈哈總之那個下鋪是我XD

四人房空間真的很大如果每個人都把行李打開應該也是夠的

而且地熱阿空調什麼的都好溫暖好舒服當從外面走進來真的會覺得是天堂Q/////Q

每個人有兩個插座我這次是滿夠的

(因為不需要充相機的電XD(我只拿出相機兩次過XD(但之後如果有很多要拍照的點的話可能就要取捨哪個先充電XD

 

木頭的上下舖完全堅固那時在找青旅時就只想選擇木頭床鋪的

床位也很足夠枕頭被子都很舒服(也可能是因為我很好睡XD

可能會有人說沒有簾子不太隱密但我是會掛一件衣服在頭那側(但我是拿來擋光的

所以沒簾子我也很可以(反正四人房而已XDD

 

房間裡原本的衣架數量還滿多的我們都拿來掛外套有鏡子也很方便

最最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外面那個小陽台了

超級舒服我大概有三天下午就坐在這裡發呆XDDDD

坐在這裡寫寫遊記阿(結果只寫三天XDDD

坐在這裡吃點心喝我的LIGHT阿(完全享受嗚嗚嗚

坐在這裡享受陽光的溫暖阿(感受天氣的溫度的優閒

 

然後等待的時候邊跟室友聊說晚餐要吃什麼

原本是說好都先回民宿再一起去看要吃什麼但因為她說她人在新沙

我就想說那不然問問看他願不願意一起去九里吃小章魚XDDD

她答應了Q////////Q超感謝嗚嗚嗚畢竟真的很遠

所以我們就一個從新沙到九里一個從合井到九里XDD(超遠

 

幸好幾站後就有位置坐所以搭起來不算太遠

我把手機裡南優鉉的歌大概快聽完後就差不多到了

很巧的是室友幾年前也有跟迷妹朋友一起來吃過XDD覺得這就是緣份阿XDD

 

是的我們就是來吃東雨家的小章魚

雖然很遠雖然聽說很辣但我想說還是要找機會來吃看看也感謝室友陪我來(我覺得我大概只會來這一次了(?XD

真 的 很 辣 QWQQQ XDDD

是我來韓國四次吃到最辣的食物辣到要落淚辣到把一整瓶水喝完的我們

可是也真的滿好吃的嗚嗚嗚本來就很喜歡吃章魚花枝類的我

喜歡這個炒飯好好吃雖然很辣QWQ可是好好吃(到底XDDDDD

只是我們有把它先放涼再吃XDDDD不然真的熱度讓辣度增高XDDDD

吃著聊著的時候旁邊來了兩個中國飯

正當我和室友差不多吃完了的時候

中國店員跟我們說東雨回來了

我們:!!???

旁邊中國飯:!!????

完全沒反應過來XDDDDDDDDDD店員又再說了一遍XDDDDD

我們的反應: 喔!!!什麼!!!!居然!!!!!  這樣XDDDDD

 

後來想想那時候的激動真的有種怎麼會怎麼可能的感覺XDD

我們就想說跟他打招呼問可不可以拍照這樣

但因為他在跟媽媽講話就不打擾他們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旁邊等了大概有二十分鐘吧XDD(其實畫面滿好笑的XDD

 

最後是有順利的跟他說你好然後握手然後合照這樣

那位中國飯因為本命是他所以本來就有買禮物過來就這樣親手交給他了替她開心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可是我真的覺得因為這次遇到東雨所以我就沒看到南優鉉了阿QQQQQ

第四天是我本次最後悔的一天嗚嗚下一篇來說說我的複雜情緒(是也不用XDDD

總之呢也是要感謝啦畢竟誰知道隨便選了一天來吃飯就能遇到他呢(而且還是因為我們被辣到吃很慢XD

而且要樂觀地想照這順序我下次去遇的到南優鉉吧嗚嗚嗚

(要相信命運!!!(我願意把所有遇到偶像的運氣都集中在遇到南優鉉!!!

 

只希望在南優鉉傷心需要陪伴的時候你們真的能是他的慰藉能陪在他身邊就好了阿

雖然現在也沒什麼團魂了但畢竟也只能這樣相信了

 

其實那天聽著南優鉉的同樣的位置聽著聽著我就哭了(在地鐵上

是真的好想念舞台上的你好想聽你唱歌想看你唱歌時那樣享受舞台的樣子

真的是天生就是屬於舞台的人啊很多時候看到這樣一個耀眼的人被這樣對待心中真的很恨阿

然後又會百感交集你過得怎樣你開心嗎你會不會也感到委屈或者是否期盼怎樣的未來呢...

 

總之在今天這樣寫下遊記的我依然是非常想念你想到胸悶的我QQ

 

 

回來遊記XDDDD總之那天吃完後回民宿我就先洗澡了

室友帶一位房客去吃晚餐後就在樓下看電視我吹完頭髮後也就下去一起看電視了

然後就默默看起高等RAPPER看起PD101 2 (居然XDDDDD

原本是想說等前一晚聊天的那對情侶回來後可以再繼續聊天結果他們回來後說太累了XD

所以就只有聊了一下喔室友有推薦他們去釜山的一個景點是三流之路的拍攝場景下次也可以去(筆記XDD

他們後來就去睡覺了(因為隔天他們就要離開首爾了(真的是人的際遇中來來去去的緣分阿

 

就剩我和室友在那邊看101邊聊天喔還有另一個房客請我們吃炸雞因為他說太多了

結果那個炸雞也是甜辣甜辣的口味XDD辣阿但滿好吃的XDDD

那個晚上也是很懷念嗚嗚這次旅行真的都很美好阿Q//////Q都這麼令人眷戀

我們看電視到兩點XDDDD然後回房間後(因為只有我們兩個)等她洗完澡後又聊了一下這次有先約明天的時間了XD

三點左右睡覺Zzzz xDDD

 

雖然那個晚上真的是邊看電視邊聊天所以內容是什麼有些不太有印象了

可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感謝嗚嗚嗚

 

 

以上。我就是共感氾濫之人所以幸好沒看101 XD(突然結論XD)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