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春日音源釋出後到現在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這首歌

去年多少個痛苦哀傷沈重的日子
那些日日夜夜想念的時候

因這首歌而得到了慰藉

 

所以那時候就決定要來金泰亨拍攝的這個車站表達我的感謝xD

這一天的行程主要就是這個而已XDD因為晚上要去搭夜車所以也不想讓自己太累這樣

 

感謝網路上已經前往的前輩們我完全照著他們的遊記走(我這次的遊記真的是很沒有資訊的遊記XDD

那時候看到地鐵站名還想說好陌生喔但一看發現離合井不算遠所以很好XD

那天早餐原本是想要去吃望遠市場的刀削麵的

還自以為聰明的記得他們十點才開門所以我就差不多十點才出門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他們那天沒開(應該就是星期一公休吧Q口QQQQ

我當下真的是很無力QWQ XDDD真的很想吃而且因為有點晚了肚子也餓了嗚嗚

所以那天早餐就隨便在地鐵站買了一個麵包果腹了(嗚嗚我的刀削麵QWQ

 

地鐵搭到구파발역 舊把拔站 然後一號出口有公車站

很多輛都能到達XDD我就看哪一班來就上去了XDD

搭到일영역日迎站 前輩們說大概18分鐘

沿途就是很郊區的風景XDD很舒服

我忘記我那班車是怎樣廣播的但我就是看一下時間差不多了然後大概看一下現在停靠哪一站了這樣

 

總之就是順利地下車

然後前輩們的遊記真的寫得很清楚XD就真的公車下車的對面一直走就到了XD

 

非常有歷史感的站牌

那天天氣很好很舒服可以說是這次旅行中很喜歡的日子

如同前輩遊記所說這個門是開著的所以就走進去吧XDD(一直喊著前輩XD

那天只有我一個人

承包整個鐵路整個車站(不是XDDDDD

 

那天真的不知為何拍這面的時候有這樣美麗的光線

真的覺得是種自然的奇蹟XDDD就是在這個時間點這樣的光的角度所產生這樣的色彩的阿

 

對照一下金泰亨的畫面

那天就這樣開著MV一邊比對他到底站在哪裡拍邊取景XDDD

但鏡頭廣角問題所以怎麼拍怎麼不像(更重要的原因不是因為少了金泰亨嗎XDD

 

一樣的樹一樣的位置 只是手機不夠廣 而且沒有雪 沒有金泰亨QWQ XDD

真的如果是雪景的話感覺一定更好啊

 

季節不同真的整個感覺都不同了阿

但那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也能感受到那種安靜遠離塵囂的空曠感

就這樣播著春日邊拍照一個人也玩了一陣子XDD

 

真的很喜歡鐵軌所擁有的意象

搭載著夢想前進未來的感覺

有乖乖聽話只在這兩道鐵軌間跳躍(?)XD走動著

真的好難記錄那時候空氣中的音頻喔(是這樣說嗎XDD

真的就只有我一個人但很自在很舒服的感受

 

說一下小插曲XDD

那時候我拍著拍著突然聽到好像有人在跟我說話XD

就一個站務人員看我在拍照所以問我是自己來的嗎我就先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

他就說 喔那是香港?台灣? 感覺就是已經有很多人來拍過了XD

總之他就幫我拍照這樣人很好嗚嗚嗚後來還請我去他們站務室裡面喝一杯茶

我有跟他說防彈有來這邊拍照所以來的XD他說對阿防彈少年團

然後問他還會下雪嗎 他說前陣子雪積超高的(這段話是我推論出來的XD(我聽不懂QWQ

感覺他有試著想跟我說話但我們真的溝通不良嗚嗚嗚這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怎麼不會說韓文呢QWQ

想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和想和他聊天都無法嗚嗚嗚

但真的很感謝他這樣善意的舉動真的旅行中對這種事最無法抵抗了Q////Q

 

然後就回程了XD真的就來感謝日迎站感謝春日的一個行程XDD

他這裡已經算是京畿道(?)了也沒有太去查說還有什麼地方可以一起去

因為我這次真的就也只是想來這個點而已或許之後可以順便去其他地方

 

因為接下來要去梨泰院都在6號線上所以就想去吃上次吃過的韓牛雪濃湯

搭到孔德再走到麻浦站那時候一點多吧店裡人不多

好像坐在上次坐的位置XDDD還是依樣好吃Q/////Q真的好喜歡喔

沒記錯的話他們的蘿蔔很好吃XDD我夾了很多塊XD泡菜好像就還好因為我沒在續夾XD

 

滿足地吃了午餐後就前往梨泰院要做飄帶

前一天已經在咖啡店大概想了我要做的樣子所以很快地填好單子

之前說老闆是位爺爺有時候脾氣比較直一點所以不要被嚇到

但我覺得他人超好的阿嗚嗚嗚很親切很溫柔說

因為我不急著拿所以就跟他約過幾天再去拿

 

然後我就不知道我要幹嘛了XDDD本日安排的地方都結束了所以我就回合井了XDD

所以就很廢地超早就回民宿了XDDD

又在我可愛的小陽台吃起下午茶XDDD

那個麻花是早上去望遠市場時候買的

每次來都一定要買都南優鉉的關係XDDDD真的是太根深蒂固了XDDD

然後到這裡為止我還是有認真寫遊記的XDDD

寫完後我就好想睡覺(?)XDD真的就睡午覺了XDDDD大概睡一小時

 

然後就等室友回來跟他一起去吃飯(喔應該說他陪我去吃飯嗚嗚他真的是好人

而且很巧合的是因為我想去吃上次沒吃到的烏龍麵的炸豬排

我就說我想去吃一間烏龍麵後來他就說不會是他那天也有提到的豬排店吧XDD

結果就是同一家阿哈哈哈

因為沒吃過決定點炸豬排

真的超大一個真的還滿好吃的

只是真的最好的搭配就是兩個人一起點一份豬排和一份烏龍麵比較剛好XD

豬排雖然好吃但到最後會覺得好多喔XDD但我還是努力吃完了XD

 

那天的晚餐時間是跟室友相處的最後時光

因為他晚上跟朋友有約(而且真的就在我們吃完晚餐回到民宿後的不久QWQ

我晚上要去搭夜車他隔天要去全州了所以真的就是旅行中碰不到面了QWQ

所以才很感謝他這樣陪我一起吃晚餐然後有跟我說到掰掰

喔打到這邊有點想哭QWQ XDD是真的很感謝這次旅行的前半段遇到這樣好的人

希望他這一年的大學生活可以過得很充實更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然後看到南優鉉這人有去SC

其實是本來就有猜到說他會去只是我那時候還是在賭氣根本不想知道SC場地在哪裡

但我是真的有閃過那麼一點點是否要去接他離開SC場地的念頭.......

但我不給自己後路還是沒查地點而且因為沒去過清涼里火車站我就想說不要讓自己匆忙前往

 

我大概在十點初到清涼里離發車還有一小時多的時間

在超商隨便買了充飢用的麵包和咖啡飲品準備等等度過漫漫長夜XD

等待的時候看到可愛的南優鉉可愛的飯拍

然後我就後悔了QQQQQQQQ XDDD

 

cr.logo

這麼可愛的南優鉉Q////////////////////Q

其實那時候樹姊發到達SC場地的預覽時就有心動了但我我我QQ

但真的在看到他們離開的照片後才覺得應該要去看的阿

這次旅行就這樣一次的機會怎麼沒去呢QQ真的錯過就沒了阿怎麼不珍惜呢QQ

 

雖然後來跟人聊到這個事情時被說如果去的話再過去車站會很趕阿之類的

但也是有人說沒趕到車也沒關係啊(欸XDDD)重點是看到他阿阿阿(好勵志喔?XD

但因為我還是沒有查到底那個場地離清涼里到底多遠(才不想查咧(任性XDD

反正事實就是我沒有去沒有看到可愛的南優鉉嗚嗚嗚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後悔很可惜.........都在韓國而且我也知道他有去卻這樣讓機會流走了

真的以後不要再做這種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了

 

珍惜看到南優鉉的每次機會吧

去或許可能沒看到他但不去一定看不到他QQ

 

總之這真的是本次旅行最殘念的事情了但後來想想也就這樣吧

畢竟為什麼不查場地這件事實在有太多個人情感恩怨情仇(?)在裡面了XDDDD

 

南優鉉我等著以後參加你的SC阿阿阿!!!!!!!!!!我就等!!!!!!!!!!!!!SOLO2!!!!!!!!!!!!!!!

 

cr.HoneyTree

因為接下來我就上車了xDDDD完全沒拍照是怎麼回事啊我XDDD

乘車體驗下一篇一起說所以放上可愛南優鉉當ending XDDD

其實那時候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反應是!很好!今天穿暖暖很好XDDDDD哈哈哈

然後這頂帽子出鏡率超高的XD感覺很愛XDD

 

這一天的體悟就是以後有機會看到南優鉉時一定要去看他QQQQQQ

不然就會想到就後悔QQQQQ XD

 

以上。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