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2017年真的是印證了人是突然長大這句話,完全人生成長痛的一年(cr.logo)

但也真的是讓我了解自己有多喜歡南優鉉多愛南優鉉,而讓我們的羈絆更深的一年

 

 

 

以下是對於這一整年追星的點點滴滴

關於那些遍體鱗傷的淚水關於在那之中依舊開出花來的美好

關於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愛南優鉉阿

(所以我是以一個無敵偏心南花的視角出發的因為我愛他)

 

-

2017.01-03

第一天就是和你們一起度過的看著你們在MBC年末歡笑鬧騰的樣子

南花上傳的七人的合照七人的手

結尾合唱時南花拿著麥克風公器私用(?XD)大聲說INSPIRIT撒拉黑唷的模樣依舊清晰

金唱片時你們光紅毯就與眾不同的自在感XD以及依舊優秀的舞台表演

你們獲獎時一直希望全員到齊才接受採訪的感情是真實的吧

 

然後二月你躺放的那天真的是無比幸福的看著你聽著你的聲音度過愉快的一個小時

從那天起香氣這首歌就是我最喜歡的晚安曲(本來就是最喜歡的歌了TT

接著你去日本過了你的生日那時可愛的頭毛那時朋友幫你慶生的蛋糕你的笑容都是幸福的意義

你去過的那些地方有一天我會跟著你的步伐去擁有自己的記憶(東京、福岡...累積中阿

 

還為了想要貼圖下載了kakaotalk XDDDD

不然平常很懶得買貼圖的我XDDDD

 

今天也辛苦了這節目雖然暖到爆但也嫉妒到爆炸XDDD所以我是不會打開看的(欸XD

但聽說南花就是很暖很暖很暖真的只會更愛他Q////////Q

泰國FM前也有直播也就是那天讓我知道了歐巴呀這首歌你真的是讓我知道很多歌XDD

但這麼多人表演這首最可愛的也是你Q///////Q世界可愛南優鉉

 

生日前夕你們來台灣FM這次你們第九次來台灣了阿

我的位置離你越來越近雖然那天沒有留下任何照片(因為我不敢拍XD)

但南花就在眼前蹲下來看著粉絲的臉龐那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幸福

而且你們還唱了無敵久沒唱的MAN IN LOVE和Nothing's over嗚嗚嗚好喜歡

南花還有拍照他喝五十嵐的照片好可愛好喜歡(所以我隔天也買了一杯XD

 

cr.HoneyTree

 

接著三月大集會我第一次跟著聲音直播卻能感受你們和粉絲之間的情感是如此深厚

那不願散場的唱歌那熟悉的旋律那充滿回憶的歌聲真的是算是可以流傳歷史的片段了阿

 

而在這樣的三月你們說有一起談論過未來了

所以我一直一直相信著你們能夠一起度過七周年

(那時還傳著你們五月會回歸...)

三月還去海邊了阿在那寒冷的日子裡採蛤蜊後來你說你因此腸胃不適好心疼TT

可是那天的你真的是可愛到又要爆炸的程度TT順毛什麼得太乖太可愛了TT

(這個直播要結束時南花伸出手想關掉結果手太短那努力的模樣超可愛Q//////Q XDDD

 

你還在IG放了兩則歌聲在那樣的夜晚完全是溫暖又溫柔阿

所以那天就放著STAND BY ME入睡

(還是很氣武林後來就沒有授權了...嗚嗚嗚想在線上平台聽都沒辦法TT

-

2017.04-06

四月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剛好在韓國所以去機場接機(去越南參加一個演出)

人生能讓我有這樣的動力的大概就只有你了阿畢竟是一大早的飛機

那天那幾分鐘和南花一起走著的畫面變成為我最深的堅定及信念

是我真真實實感受到的南優鉉

那雖然疲累也聽著粉絲說話拿著粉絲給的信和禮物

慢慢走著的那樣溫柔美好的你啊

 

cr.HoneyTree

然後四月也是你參加你這年少數的個人行程的不朽的名曲TT

那天坐在NIT看到上班預覽照的我真是後悔啊嗚嗚嗚在陽光櫻花春日中的你真的美好到不行

雖然那天沒有獲勝但有這樣的機會能和前輩一起合作也是讓你有所成長及收穫阿

還讓我們看到帥氣的王子造型-/////-嗚嗚嗚到現在還是有點後悔沒去上班路

 

 cr.logo

然後是今年最感謝的財團公益活動那天笑得如此開心的你啊

照片資料夾被我取名超可愛的那天xDDDD

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笑得無比燦爛的你啊完全可愛完全享受

這樣的笑容真的好想守護一輩子TT

 

(請原諒畫質XD

除了超可愛的這天外四月還有一場拼盤那天的你完全意氣風發

去的路上還開了直播超可愛嗚嗚

cr.logo

完全是屬於舞台的你啊

以及想把粉絲都擁抱於懷中的你

 

再來就是某一天你突然大半夜的一直更新著舊照片深陷回憶裡

然後某一天深夜突然不睡覺先在聊天室說了幾句接著開了第一次的電台直播

開始了每次結束前的BOBO阿真的都是被你寵出來的阿TT

但也是那次知道你說你的肩膀居然如此嚴重...以致日後都很擔心你的肩膀情形TT幸好有持續在乖乖復健著

一位真的是意義非凡吧QQ

 

五月來了然後因為所以沒有回歸唉

一群人去唱了祝歌(?)內溝哈家xDDDDD

羨慕那些在同樣餐廳的人因為超多人秀了他們的合照QQ

那天的南花也是好看到不行啊嗚嗚嗚順毛一百分

大家都說一定是南花自拍然後自己上傳的哈哈哈哈哈

是很可愛沒錯了嗚嗚嗚想BOBO

 

然後還有參加也是公益的活動那天的南花穿超高的鞋子XDDDDDD

那天的身高差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南花你真的XDDDD

請看如此高的鞋子XDDDDDD  (cr.logo)

 

還有很感人的是某一天突然在聊天室跟大家聊天然後粉絲說可以上傳自拍嗎(時間線可能有出入但就是相鄰的時間點

就真的馬上更新IG上傳一張可愛的自拍嗚嗚嗚還跟大家約好說晚上做Radio直播喔

問大家幾點好呢十一點嗎當天晚上真的是差不多時間(台灣時間十點初)開始直播TTTTT

真的是和粉絲約定好的事情就會兌現的你啊TTTTT這是你的第二次RADIO

 

五月基本上就是辦給日本粉絲的活動月份

520那天有一個for日本粉絲的見面會因為是for日本粉絲所以那天圖超少的

但南花依舊是可愛到爆炸嗚嗚嗚白襯衫就是不會錯的造型阿Q/////Q

cr.HoneyTree

覺得很有趣的是因為他想要雙手比花但麥克風無處安放只好夾著XDDD

那時看到影片覺得超可愛嗚嗚嗚這場的南優鉉也是狗狗感沒錯了嗚嗚嗚超可愛

 

接著就飛去日本了因為在日本發行專輯要宣傳

錄了一些節目還拍了雜誌辦了握手會總之就是還滿多內容的行程

最可愛的是南花有抽空直播然後他就從椅子上跌倒了(欸)小心點啊你這傻蛋

 

 

我南的小短腿超可愛嗚嗚嗚嗚嗚真的太可愛XD

南花的手掌真的是白的XDDDDD

唉估真的好可愛嗚嗚嗚(怎麼日本宣傳這麼多照片來介紹XDD

直播時一直說自己是滿都的南花嗚嗚嗚這麼可愛的滿嘟好想吃掉

就也是一個非常治癒的直播XDDDDD

 

宣傳結束後這人在日本又待了十天

真的是消失得很徹底也沒有什麼偶遇的消息就這樣來到六月(但有人知道他們回程時間所以應該是工作(吧

中間就南花發了一張之前跟大家約定的戴圓眼鏡的自拍(嗚嗚嗚超可愛嗚嗚嗚

 

時間來到六月份6/7那天回韓國了

那天南優鉉又做了一件讓人感動又安心的事情

明明當天回韓國應該很疲累吧結果居然又開了深夜RADIO直播Q////////////Q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累到開錯頻道了居然開成付費的嗚嗚嗚(所以我現在沒辦法聽TT

(而且我那時就差兩分鐘錯過了他的這個直播只能等他審核後吐出來TTTT等了一個禮拜才聽到TT

那天的南花阿說要唸詩給我們聽一首一首的讀完如果有什麼感觸阿就會也分享給我們

我後來看的時候也一首一首這樣抄下來了TT因為真的都是滿能打中心的詩篇

最後最後他累到不行的那個撒嬌感我真的爆炸Q////////////////////Q說著阿好困阿想睡了ZZZ

(聽說是這本詩集)

那時為何說感動呢因為他其中一首詩的內容很能撫慰對於沒有七周年電台而焦慮的粉絲

就覺得他這樣疲累還開直播是想要給我們力量吧Q//////Q腦補也好但真的他這樣的舉動是真的暖心

 

6/9無限七周年

南優鉉是第一個發SNS跟我們感謝並慶祝的人

然後又說了那句名言:我們不是HAPPY ENDING 是NEVER ENDING

 

(那時看到南花更新我真的是噴淚TTTTTTTTT

(但真的那時就有預感會不會那個沒更新的人沒有續約了......

 

接著從離開公司後過南花就消失了TTTTTTTTTTTTT

四五月的時候明明很常開聊天室聊天的也常更新IG的TTTTTTT

真的是完完全全沒有消息TTTTTTTTTTTT因為15年那時最長的等待是14天結果這次居然超過

真的是開始一天一天地在數南花今天會出現嗎會出現嗎TTTTTTTTTT

到了第16天 6/25 南花出現了TTTTTTTTTTTTTTTTTT

記得那時在電腦前看到粉專說南花開RADIO直播了一整個跳起來衝去拿手機戴起耳機Q////////////Q

真的也是噴淚的一晚TTTTTTTTTTTT那天是很開心的直播點了很多歌給我們聽

有些歌曲也邊跟著哼唱這樣(香氣阿TTTTTT南優鉉你到底何時要唱整首呢TTTTTTT

後半段就是念書給我們聽我還因此去買了那本書(我真的是有夠XDDDDD(結果太深奧看不下去XDDD

第四次RADIO LIVE 真的很開心啊因為是真的睽違16天的又聽到了你的聲音TTT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去看中字XDDDDDD(但我那天真的是幾乎全程跟完了

 

6/30那天也有更新IG然後是我唯一一個有把南花的更新通知截圖下來TTT

(因為每次看到南花更新我都是一個激動直接滑開他QWQ XDD

那時還覺得WOW在六月的最後一天能看到南花真開心(而且他那件衣服是他從日本回來那件XD

這張南花真的是很居家感XDDDD就覺得恩應該有再好好生活這樣

 

是得雖然六月也是消失了大半個月的南花但我們可以說2017上半年還是過得很開心

雖然還不確定是否七人一起續約但那時還是抱持著希望的

誰能知道接下來的三個月會讓我承受人生最痛苦的日子TTTTTTTT

真的是現在回想還是覺得為什麼呢怎麼會呢好痛好痛好痛好難受要窒息的感覺TTTTTT

 

-

2017.07-09

 

其實真的也是不太想去回憶這段日子

真的是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到現在還是覺得沒有撫平的傷痛

真的是不是自己最喜歡的人經歷過的話不會了解的

當然我也不希望別人擁有這樣的痛苦畢竟就真的是很殘忍啊TT

 

總之呢七月初我去了一趟韓國然後還在開心南花發IG時我有立即的看到(因為沒時差XD

誰知道接下來我會根本無心旅行...........基本上因為當天就說無關了所以我以為這鳥事就結束了

中間南花的朋友和寶賢哥都有更新一張和南花的合照想說真開心真感謝他們

真的每一次看到南花都是噴淚的程度就覺得知道他好好的就好

誰知道事情往更扯的程度發展.............真的是心疼到心痛

就此討厭D社和武林(並列世上最噁心的兩個存在)(從南花刪了合照那天之後更是)

 

(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人就不知道吧反正就是鳥事= =

那兩周真的是人生活的彷彿行屍走肉的兩週可以說是每天以淚洗面生無可戀

內心滿滿不平衡不甘心負面情緒到達極致然後就這樣來到了八月唉

 

八月可以說是文字追星人生TTTTTT而且真的是一整個禮拜有一個消息就足以痛哭流涕(因為也真的只有一個消息

第一周是和一位音樂人互追蹤推特

第二周是按粉絲推特的影片愛心(雖然後來取消了(而且那影片是台灣飯做的TTT

第三周是成員站姊在IG說有遇到南優鉉說南花和他打招呼這樣(是成員的飯都記得的暖南TT

這件事可以說是大事情TTTTTT因為終於有人遇到南花了(雖然沒有照片只有文字TT

 

第四周是南媽媽生日那天南花跟去年一樣送花朵給媽媽有粉絲拍下上傳IG還有寶賢哥生日哥哥上傳南花給的祝福

還記得看到南花送花朵給媽媽那天我有多..多被南花感動到Q//////Q依舊是最貼心溫暖的小兒子阿Q/////Q

 

喔然後八月的時候出了無限大集會3的DVD

雖然大家那時看到出DVD時都是在那邊氣什麼時候賣什麼DVD快給我們答案阿阿阿韓飯原本還想拒買

但大家還是買了QQ因為想念無限吧QQ

嗚嗚嗚嗚我們南國王

看到有人說真的有種宛如隔世的感覺QQ因為明明三月的時候你這麼真實地在眼前

這幾個月卻成為失蹤人口只能想念TTTTT真的是所有南飯的心情阿TTTT

 

 

 

八月底最讓人振奮的就是南花按IG愛心Q////////////////////////Q

真的是噴淚Q//////////////////////Q這個人終於主動出現在我能接觸到的生活中了Q/////////////Q

 

 

然後這個真的是也是秒噴淚(我真的淚腺無比發達QQQQQQ

就是看到南花新鮮的簽名QQQQQQQ看來是去做復健時給的QQQQQQ

看到那熟悉的簽名真的是一整個激動QQQQQQQQQ而且還是那樣關心粉絲健康的南花QQ

說著不要感冒喔QQQ你才是不要感冒你這體虛的人QQ但又更心疼你的肩膀了QQQQQ

但有再持續做復健也是好事QQQQ

 

八月倒數第二天發生一件大事情就不想說了因為真的是哭了大概一公升的眼淚(欸

真的是就算再怎樣打預防針再怎樣有準備當真正公布時彷彿子彈穿過心臟一樣的震撼

害我震驚到沒有祝松本潤生日快樂(潤:傷心(我更傷心TT

 

反正日子還是這樣過的來到九月.............................七八月真的是黑暗期QQ

那時就下定決心說南花出現那天會是我之後的第二個生日QQ

而大概在八月中的時候我就開始每天醒來睡前都選一首歌寫一段歌詞給南花

傳遞著我的想念和愛給他TTT畢竟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QQ就希望他如果有看到能開心點就好了TT

就這樣寫了一個月後

那天我用著電腦手機放旁邊VLIVE傳通知說無限有直播(當時真的還覺得唉應該沒有南花吧

但還是把他打開

然後

 

 

我真的爆哭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南優鉉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你終於出現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真的萬分感謝那天我把手機放旁邊Q////////QQQQQQ

全程看完全程激動到不行全程看著南花全程心疼他但又謝謝他TTTTTT(能知道我在說什麼嗎QQ

就真的還是喜歡他們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

雖然提到近況時我就是很心疼很心疼南優鉉TTTTTTT

 

就真的覺得本來就小心翼翼的他變得更小心翼翼了QQ幸好(?)他後來有滑到沙發上

那天激動後真的是心疼他但又覺得就慢慢來吧TTTTT

我們粉絲都被傷得這麼深了南花一定更難過吧每個人傷口的復原程度不一樣

但就更想讓他知道我們都在阿會一直一直陪在身邊的說好的STAND BY YOU

而且那時雖然被說滿都蒸包的臉圓圓南花我那時看只覺得瘦了阿TT

但你們還在一起就好TT還在一起開心的笑著就好TT

 

記得那時推特上大家都激動落淚激動到只能打語助詞和驚嘆號

因為真的是太久太久好久好久好久不見阿TTTTTTTT

 

那時說在拍攝但不能說在拍攝什麼這樣說很快就知道了

後來記得大概是一週多後左右出現是新的官網照片這樣↑(然後還拍了日本FM宣傳照等等

反正9/14這日期我是記得一輩子了Q/////////Q

小短腿光腳丫的可愛南Q////////////Q

那天拍照因為光腳所以身高差是正確的(欸XDDD(南花和成烈腳的膚色也是黑白對比XDDD

 

再來是一個財團(對今年根本靠財團公益活動追星= =)的活動

無限是他們的代言人(?)這樣所以日後很多合照(基本上跟南花沒關係)

不要吐槽我南的肉肉臉XDDDD請看他的小身版!!!XDDDD

 

九月的話還有一個VLIVE+裡面的無限成員二選一回答問題的環節

cr.logo

 

而因為在八月底就知道無限會參加十月初香港的活動所以就堅定說

就好好等待那天的到來好好等南優鉉QQ(因為其實直播後他也算是繼續消失的狀態QQ

但明明就快等到了卻在九月底知道他居然沒有上週偶錄影我的心是真的很空蕩蕩QQ

那時還在等著他的預覽圖出現結果就只有看到三個人的QQ我真的很傷心QQ就覺得為什麼!!!!!!!!

 

然後又更看到一個小道......傷心之餘我就刪掉所有SNS了(認真

就跟自己說就10/2那天再裝回來就好因為那天南花一定會出現的!!!(其實那時還是會不安QQ

 

就這樣以一個閉關的心態結束了九月但也可以說慢慢往好的情緒走著了(好難解釋

其實九月可以說是開始療傷的月份

基本上我從七月就不太看PTT了(因為被氣到)然後也不太關注韓國的事了因為跟我沒關係

所以我就跑回日本的懷抱XDDDDD大野智的聲音太治癒我了QQ很謝謝他謝謝ARASHI謝謝日本

 

呼其實原本有在想這最痛苦的三個月是要好好描述還是一筆帶過

但想說就真的當個紀錄好了QQ(最痛苦的紀錄是我那日記本QQ我目前還沒敢打開看裡面滿滿我的淚

 

九月時我們可愛的伯賢發了一篇長長的IG裡面提到了一句我覺得

該把他裱框紀錄下來讓全世界的人明白的言論而這也是我這幾個月的深刻體悟

『把謊言裝飾成真實很簡單

   但是用真實去證明真實卻非常困難』 BY伯賢 翻譯from weibo@邊伯賢吧俊俊

 

希望所有人隨時提醒自己

一句事不關己隨他人起舞的言論一個路人看戲的眼神

都會導致當事人以及身邊的人極大的痛苦

 

-

2017.10-12

終於來到十月QQQQQQ來到無限確定有活動的一個月QQQQQQQ

那天其實打開SNS時心裡還是有些害怕QQQ怕說如果沒有你怎麼辦呢我要怎麼辦呢QQ

不誇張的真的再看到你的剎那眼淚就噴出來了QQQQQQQQ嗚嗚嗚而且是那麼少年感的你QQ

 

cr.HoneyTree

cr.HoneyTree

樹姊這幾張根本爆擊Q///////////////////Q

真的是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到的溫柔阿Q/////////////////////Q

(那天看到有人形容你彷彿四季春一樣清爽美好腦波弱如我就去買了XDDD

 

就真的是久違了TTTTTTTTT

cr.ans*

這位ans大大每次都拍得很近讓我們擁有很多男友照TTTTT所以雖然羨慕還是感謝TTTT

那天早上的南花都有一種害羞感就還是那樣的小心翼翼QQ

聽到他說想大家了我真的是QQQQQQQQ我也好想你QQQQQQQ

 

再來就是去彩排然後記者會然後演出

真的是久違的舞台了嗚嗚嗚好久沒聽到你唱歌QQQQQ

cr.namhoho

看著你眼睛又彷彿有淚光

看著你想把所有人都看盡眼裡

看著你在舞台上奮力演出用力唱歌

 

我們以後真的不要再等這麼久了QQQQQQ

cr.HoneyTree
樹姊這張真的是太太太Q///////////Q

完全狗狗臉阿完全溫柔的眼神阿還有那似乎有點大的西裝更顯得的小身版

真的是很感謝你們彼此Q/////////Q

 

演出結束當天就回韓國了QQ然後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看見你了QQ

但欣慰的是你回程的時候感覺是比較放鬆了(是真的能感覺得出來QQ

cr.Namcutey

而且因為在香港粉絲給太多東西所以揹著大包小包的去搭飛機xDDD

而且真的影片中你那樣溫柔地跟大家說掰掰真的是Q//////Q這麼好的你啊Q//////Q

 

接著是大概可以說是又可以成為我另一個生日的一天(不誇張QQ

10/4這天中秋節正當我吃著烤肉的時候看到

南優鉉更新IG了!!!!!!!!!!!!!!!!!!!!!!!!!!!!!!Q/////////////////////////////////Q

馬上打開看Q/////////////////////////////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大噴淚Q//////////////////////////Q

而且那天是距離上一次主動更新SNS的第九十天Q///////////////////////Q

在這樣團圓美好的日子裡你終於更新了Q///////////////////Q

真的是所有南飯噴淚值得紀念的日子Q////////////////////Q

 

激動完的隔天我就又刪掉SNS了(欸XDDD原本想說就等到李東海生日那天再看

但大概是10號左右才知道成員們在整理IG這件事情

南花就也把IG刪到只剩138張TTTTT(但感謝的是跟台灣的一些照片他都還留著TT

 

再來又是失蹤人口的日子TTTT中間有醫生IG和你的合照QQ

今年真的超多路人合照都是因為你去復健在診所拍的QQ

然後26號想說來看下消息吧的我才發現原來25號你們有直播Q////////////////Q

而且是世界好看的軟毛南優鉉Q//////////////////Q

完全是熟悉的笑容Q///////////////Q我真的是要哭了Q////////////////Q

眼睛裡有星星的你阿笑起來好治癒的你啊整身都軟軟的好想撲(欸)好想抱的你啊

看到這個真的是讓我獲得很多力量QQQQQQQ你太可愛了Q/////Q

 

然後過兩天10/28你你你更新IG Q////////////Q(以前更新很日常現在更新一個都覺得是綠洲QQ

可愛的我爆哭TTTTTTTTTTT那時就覺得是在跑步或者騎腳踏車

後來說自己騎腳踏車運動瘦身很有用所以這時候應該就是在騎車吧

提醒大家不要感冒喔Q//////Q你才是嗚嗚嗚總之真的是世界可愛了Q///////Q

 

以為十月就要這樣在自拍中結束10/30那天發現又去參加那個財團的公益活動

cr.HoneyTree

嗚嗚嗚嗚嗚你好可愛Q///////////Q

然後這天T社用了一堆形容詞誇獎南花我真的是感謝T社Q///////Q

從2016年時就覺得T社對南花是真愛了嗚嗚嗚謝謝你阿希望你一直對南花這麼好

 

其實這一天我有話想說..那時看到南花一些新聞圖時我覺得他那天還是有點緊張的

雖然感覺都是自己主觀認為的可是就覺得他那天還是很小心翼翼QQ

後來看到有幾張有笑容的有比較寬心一點但還是覺得他多少還是在調適吧QQ

cr.Namcutey

這側顏太優秀了Q/////////////Q

 

 

來到十一月

十一月南花又可以說是間歇性出沒(?)但看不到人TT

但因為這個月我也是在讀書時期沒有太看消息就心情上沒那麼焦慮了TT

 

南花十一月中的時候有更新一則sns祝考生順利這樣(我慚愧我沒截圖(因為沒有南花本人xD

然後官方也有釋出一個影片也是給考生加油打氣這樣

看那頭毛感覺是拍年曆那天一起拍攝的那天很可愛的南優鉉(心xD)

 

阿然後有被粉絲偶遇說去看電影還給了簽名這樣嗚嗚嗚

有在好好生活就好TT

 

十一月中左右武林宣布年底開三場FM

雖然早就知道今年年末沒有無限但當下看到開三場是傻眼的

但恩聽說五分鐘全售完還是感動的Q///////Q

大家都很想念了吧嗚嗚嗚能看到人就很好了嗚嗚嗚

 

 

然後十一月底某一天我就是抱著隨興的心點開IG來看結果第一張圖就是南花Q//////////Q

爆哭Q///////////////Q是一個奇妙角度的自拍XDDD

那時還心疼你怎麼瘦這麼多TTTT

但同一天(?)那個公益財團有更新一則你的照片(後來發現跟拍專輯照同一天(因為場地依樣

那張照片的你好可愛啊-//////- XDDD 但關於這財團的恩恩怨怨之後真的讓我= =

總之在十一月底發了自拍真的太感人了根本強心劑Q////Q

 

恩十一月就這樣(欸QQ那時就想著反正十二月日本FM就看的見人了

就等那一天!!!!!(十月-十二月最確定的兩個消息一個香港一個日本TT其他都浮雲TT

 

終於到了十二月Q//////////Q嗚嗚嗚

12/5的時候釋出年曆相關照片我被南優鉉心臟爆擊Q//////////Q

這次風格真的太棒了嗚嗚嗚從那次直播就感覺得出來但沒想到會這麼清爽我的愛

這樣看腿真的很短(欸XDDDD感覺踩在那本書上是為了不要讓腳懸空XDDDD

好喜歡這個小表情超可愛嗚嗚嗚這件毛衣真的看起來很溫暖很舒服很想抱抱他(欸XDDD

 

 

 

然後12/10考試休息時間時看到說無限12/12要參加一個也是公益財團的活動記者會這樣

燈愣愣嗚嗚嗚嗚嗚意思就是原本以為14號才看到的人的現在提早兩天能看到人了QQQQQ感動落淚

 

馬上來到12/12這天的南優鉉我只能說太優秀了Q/////////////////Q

因為剛剪了頭毛所以髮型超清爽超少年感的嗚嗚嗚然後真的也瘦了好多TTTT(後來得知他們前兩天才剛拍完MV

所以這天南花眼睛很明顯的紅紅的嗚嗚心疼

那天的上班照(cr.HoneyTree)看起來很暖和的外套

那天把我殺死的最佳預覽-///////////- (cr.TRACK28)

那天最佳新聞圖(記者或攝影師一定有粉絲XDDDD

那天最喜歡(cr.Re:turn)每次都萬分感激陣雨姐姐回來Q/////Q

 

原本以為就這樣等14號去日本誰知道13號晚上突然刷到他們去錄周偶的消息Q////////////////////Q

我真的噴淚Q///////////////Q我一年沒看的周偶QQ因為沒有南花不想看的周偶QQ

而且會去錄周偶根本就是要回歸的真實了QQQQQQ真的不誇張地落淚QQ

然後那天的南花又是好看的我落淚QQQQQQQ

周偶下班的這個打招呼和眼神真的溫柔Q//////Q (cr.HoneyTree)

完全狼少年感嗚嗚嗚南花真的就是犬系少年阿Q////Q而且這件V領太優秀了嗚嗚

鎖骨阿鎖骨旁的痣阿都完美的顯現了Q/////Q這位站長還特地放大很懂(?XDD) (cr.logo)

那時看到這張圖時真的只覺得天啊天啊天啊這人幾歲!!!!!真的不是小朋友嗎XDDDDD

就覺得也太小隻太可愛了吧嗚嗚嗚小型犬沒錯了嗚嗚嗚謝謝陣雨姊姊把他拍的這麼可愛嗚嗚XD (cr.Re:turn)

 

接著就是美好的日本行嗚嗚嗚12/14-12/16 (12/15活動)

先來寫感想嗚嗚總之就是看到日飯說南花全程都用日文就算遇到一些地方有點不知怎麼說

被成員說不如就用韓文吧(因為停頓時間有點長)南花還是堅持要用日文所以日飯覺得很努力很棒

然後唱了我最愛的日文歌24時間Q////////////Q真的是最喜歡的一首了嗚嗚嗚

最美好的就是唱了Waiting for the moment 這首今年五月的日專收錄曲

那時聽完就覺得是一首很適合在演唱會唱讓大家噴淚的大器的歌曲

 

所以那時聽到他們唱這首我真的是聽到落淚好想聽現場阿QQQQQ羨慕日飯QQQQ

這次日本FM下午晚上各一場所以我就這樣幾乎聽了兩場直播(音響超爆我耳朵還好嗎

但就真的覺得久違聽到南花唱歌久違聽到南花的聲音真的好開心Q///////Q

 

是屬於舞台的南優鉉阿

然後因為日本抓超嚴所以照片超少的嗚嗚(而且不是順毛(欸XDDD

但真的就是好喜歡你們在一起嗚嗚嗚好的以下又是美好照片(發花癡)時間XDDD

 

12/14→日本  這一天是可愛的葡萄南然後真的完全瘦的臉阿嗚嗚

那天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像是說了一句至理名言(?XDDD):減肥是最好的整形XDDD(說得太有理了XD

還有等著搭飛機時前一班的乘客到達了走著時看到坐在裡面的南花(被一大堆女生和相機包圍覺得很神奇

很多人都多看幾眼或者停下來拍照XDDD有一個女生從包包拿出手機拿超久終於拿出來時我都替她開心(?XD

裡面的南花也是很處變不驚(?XDDD還主動比YA給他們拍XDDDD就覺得阿會開玩笑的南花回來了Q////Q

喜歡這張照片裡的溫柔嗚嗚嗚(還有這衣服真的是紫色XDD)(cr.HoneyTree

那天南友照-///////-那顆痣我陣亡(cr.ans*)

 

那天最有感覺的一張覺得眼神中真的擁有好多情感Q//////Q (cr.logo)

 

然後那天晚上一起吃飯了嗚嗚嗚嗚久違的合照(而且這家鐵板燒無敵貴嗚嗚嗚

可愛的小樹杈ya

 

12/15 日本fm 下午場的頭毛我真的不想放(欸xDDDDD)所以放晚場的就好(晚場的也沒幾張(日本超嚴

晚場的雖然也不是順毛但好多了(這人XDDD)真的都超投入情感的我南花阿QQ(cr.logo)

是說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比讚後來看影片才發現他是在打勾勾xDDDD手太小了嗚嗚可愛(cr.TRACK28)

然後活動歡樂的結束後這個人三更半夜發了IG

是可愛的小南Q////////////Q我真的覺得南花小時候是最可愛的小孩了嗚嗚嗚

總之呢其實看到他用這張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唱歌阿

喜歡在舞台上唱歌喜歡唱自己喜歡的歌喜歡唱歌給大家聽

從小時候就這樣地喜歡所以不會忘記的

 

會陪著你變成唱歌很厲害很好聽的大叔的一起慢慢走著吧

 

12/16 →韓國

我 真的 要說 這天的南優鉉 是 2017年最 可 愛 (當天是這樣覺得的XDDDD(誰知道年底有一天突破了這天XD

那天成烈一早就先回韓國了早上沒看到你們的預覽想說阿那就是下午的飛機吧

下午打開手機看下推特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19910208

我的天阿太可愛了吧Q////////////////////////////////////////////////Q

順毛順毛是順毛而且戴著粉色帽子穿著粉色帽T牛仔外套我我我Q///////////////////////////////////////Q

我Q////////////////////////Q (cr.HoneyTree)

我Q////////////////////////Q (cr.HoneyTree)

我Q////////////////////////////////Q(夠了XDDDD(cr.HoneyTree)

總之這天的南優鉉完全可愛到一個極致了嗚嗚嗚嗚但南優鉉的可愛是沒有極限的xDD

(其實是看到順毛我就很滿意了XDDDDD但真的沒想到他會穿得這麼可愛這麼少年感Q//////Q

而且這件帽T太眼熟了想說我一定看過而且就在16年所以就去找去年的打歌期的照片果然!!

好的我要買的同款又多一件了XDDDD(cr.logo)

其實這兩三年南花有些衣服阿褲子阿都有看過他穿兩三次嗚嗚所以是真的喜歡這幾件吧

 

好的歡樂的時光結束了原本還在期待wow這周居然可以看見新鮮的南花六天好開心

(因為原本那個財團公益書說有一個簽名會然後除了兩個演員不參加外其他四人參加所以很期待

(而且那個簽書會名額要有抽得所以很多站長都在求名額

誰知道.................那天晚上(沒錯就是活動前的晚上..............在他們那個財團組織的ig(?)和其公關(?)的ig

更新一則訊息說就是變成只有兩個最大的參加這樣而且他那時是直接在原本的資訊圖中把其他兩人名字打叉叉

 

完全傻眼。而且打叉超不尊重人了。重新做一張公告很難嗎。

總之這件事讓很多站長都傻眼很生氣要求他們給一個官方說法然後tag武林武林依舊死了= =

反正到最後就是重新做一張公告訊息這樣。理由是因為回歸要幹嘛幹嘛這樣所以不能參加扯到爆。

前一天晚上才公告(??????不論是武林的問題還是這組織的問題

都傻眼。所以17號原本可以看到南花的就這樣少了一個機會嗚嗚嗚

 

看看南花舒緩情緒一下xDDDD(一回想起這件事還是滿不爽地

來說說這個站這可是新站啊嗚嗚嗚雖然他鏡頭好像無法拉很近XD但目前圖拍的還不錯開心XD(cr.logo)

 

12/18發生一件無比難過的事情只願他真的成為了天上最美麗的湖水綠星光一直照耀著我們

所以我難過了整整四天12/21那天很早就睡了起床就看到

 

!!!!!!!!!!!!!!!!!!!!!!!!!!!!!!!!!!!!!!!!!!!!!!!!!!!!!!!!!!!!!!!!!!!!!!

INFINITE 20180108 COMEBACK!!!!!!!!!!!!!!!!!!!!!!!!!!!!!!!!!!!!!!!!!!!!!!!

我的天啊Q////////////////////////Q我昨天為何早睡阿!!!!!!!!!!!!!!!!!!!!!!!!!!!!!!!!!!!!!!!!!!!!!!!!!!

一早都激動了起來馬上清醒XDDDDDDDDDD嗚嗚嗚嗚嗚屋真的是很激動很感動終於等到了Q///////Q

 

還因此久違地換了我FB的大頭照XDDD(對就是換成新LOGO XD

真的是完全開心Q//////////////////Q

 

阿因為那天還更新了FM周邊訊息所以順便貼一下前兩個的宣傳照好了

我對於武林的美編真的是一言難盡

時間順序就不要太計較了反正就覺得這種美編程度好像不太需要他們工作人員(?XD

 

所以在這樣回歸日期確定下周又有期待的FM下真的每天都過得滿開心的XDD

然後我的年曆也來了!!!!!!!!!!!!超開心!!!!!!!!!!!!!!!!!!!!!

小卡最愛這兩張嗚嗚嗚超好看

南花的字真的也是字如其人的可愛嗚嗚嗚而且都有畫表情符號真的太可愛了嗚嗚嗚

我才是謝謝你阿真的嗚嗚嗚更是愛你

 

 

就這樣來到12/24這天想說南花會不會發SNS祝大家聖誕快樂之類的嗚嗚就這樣等阿等地

等到原本想說十一點星期一了應該會有回歸的資訊吧(結果沒有= =但!!!!!!!!!!!!!!!!!!!!!!!!!!!!!!

等到了我覺得可以說真的是最溫暖的南花的聲音Q//////////////Q

 

第五回南花來到你身邊想睡就睡吧廣播Q//////////////////////////////////Q

真的是噴淚耶我Q/////////////////////////////////Q

差不多韓國時間12/25的零點整的時候開了這個直播我我我Q//////////////Q

上次可是半年前阿Q////////////////////////Q真的是久違了嗚嗚嗚而且那天我剛好在整理照片

還在想念南花的廣播的這個晚上他就直播我我我我當下的心情真的是一種聖誕老人給我最美好的禮物了Q///////Q

 

就這樣聽他這樣陪了我們兩個小時的夜晚真的是完全感動完全暖心

真的如果不是很珍惜粉絲怎麼會這樣自動自發做這些事呢Q////////Q

 

前幾天剛好再重聽了一次(這次內建的中字更新的很快嗚嗚感謝)看完中字後更

更是被南優鉉感動到暖到融化Q/////////////Q這個人真的太好了吧Q/////////////////Q

不論是一開始分享自己喜歡的詩集用那溫暖的聲音一篇一篇念著的溫柔

還是後來他說今天是想做跟聖誕節有關的話題所以找了一些資料

那樣念著那些資訊然後邊跟大家聊天的親和

更是最後看著粉絲的煩惱然後給予回饋的陪伴

 

你啊你真的太好了Q//////////////////Q

真的是言語無法表達出的好只能化作眼淚的形式了

他這次的背景音樂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幾乎都是聖誕歌曲

還有播無限的白色告白和香氣(嗚嗚嗚所以我何時能聽你唱現場呢QQ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南優鉉

這場廣播真的是我的強心劑了是最溫柔的力量Q///////////Q

我愛你啊南優鉉Q///////////////Q

然後這本詩集已被我列為下次去韓國要購買的物品xDDDDD

最美好的聖誕節最美好的聖誕禮物最美好的南優鉉

 

喔對然後就開始有回歸預告

12/26 23:00 (韓國12/27)是南花!!!!!!!!!!!!!!!!!!!!啊!!!!!!!!!!!!!!!!!!!!!!!!!!!!!!

那眼神我死Q//////////////////////Q真的是會被吸進去的眼神Q////////////////////Q

 

28號發生一件氣哭的事情不想多談了反正就是覺得武林太垃圾了。

 

然後12/28 23:00(韓國12/29)又更新一張團體照

南花完全亮眼XDDDD雖然這衣服已經被吐槽到不行了(我個人是覺得還....還可以啦(真的?XDDDD

但臉好看啊!!!!!!!又帥氣又可愛的我們南花小王子!!!!!!!!!!!這次回歸我真的覺得南花根本小王子Q///////Q

 

 

終於終於終於來到我們的2017最後三天!!!!!!!!!!!!!!!!!!!!!!!!!!!!

那天看到別人買的周邊實拍照的當下我就為曾經說周邊醜而道歉了XDDDDDD

這照片也拍得太好了吧Q/////////////Q(所以根本就是人好看啊嗚嗚嗚屋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喜歡這張Q//////////////////////Q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南花那天拍攝時能感受他那活潑可愛又充滿朝氣的眼神阿

西裝照也是Q////////////////Q好好看嗚嗚嗚嗚

那個白手收真的永遠的萌點XDDDDD太可愛了嗚嗚嗚反正就是後悔自己沒跟團買了XD

 

好的直接先總結12/29-12/31三天的FM感想吧

南優鉉你的歌聲真的是我可以喜歡一輩子Q////////////////////Q

之前就聽說每個人都有SOLO舞台所以就期待南花會唱什麼歌曲(因為以前也一直在說自己有再寫歌什麼的

舞台順序三天南花都是第二個演出(後來覺得這樣的順序整體下來是不錯的那種情感的節奏

 

真的第一個音出來我就Q/////////////Q然後聽到後來就落淚了Q////////////////Q

太好聽了Q/////////////////Q南花的歌聲真的是會打到內心的那種感性Q///////////////////Q

一整首聽完真的是滿滿的感動Q//////////////Q(以至於接下來的人我都恩沒太注意(咪呀內XD

 

希望今年真的能聽到你的SOLO2輯還有多給他唱幾首OST吧武林QQ

這麼好的歌聲就是要讓更多人聽到啊嗚嗚嗚真的太喜歡了嗚嗚嗚嗚嗚

雖然說第三天唱得最好但真要我說還是最喜歡第一天第一次聽到這歌時給我的感動(無奈第一天沒影片第三天有雜音

所以我要來放第二天的影片XDDDDDD

 

兩個站拍的我都喜歡所以都放(雖然這天頭毛不是我愛的順毛XDDDD

總之那天聽完後就好期待快點出音源啊嗚嗚嗚

 

除了南花的SOLO真的是太好聽太喜歡了之外

就真的是感謝還能繼續陪伴你吧Q///////////////Q

 

 

 

好了又是美好的照片時間嗚嗚嗚三天的南優鉉真的都可愛又帥氣嗚嗚嗚

第一天我的愛啊嗚嗚嗚我愛順毛順毛無敵Q/////////////Q

 

12/29

看到預覽是順毛我就愛了Q////////////////Q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日重點=兔子南+狗狗南(我陣亡Q//////////////////Q

(cr.logo)

 

南兔兔可愛嗚嗚嗚但再怎樣裝成一隻兔兔畢竟還是一隻可愛的南狗狗!!!!!!!

樹姊這幾張圖我我我我還在嗎Q//////////////Q太可愛了吧嗚嗚嗚嗚嗚屋 (cr.HoneyTree)

樹姊後來第二張的下圖沒有放高清嗚嗚嗚嗚是要收成PB嗎嗚嗚嗚我要QQQQQ

我超級愛南花這樣的表情阿Q/////////////Q

 

第一天可以說是非常羨慕東雨了可以被南花這樣看嗚嗚嗚

還可以被南花裝作要BOBO嗚嗚嗚嗚我羨慕Q//////Q

阿好羨慕阿(一直說xDDDDDD (cr.HoneyTree

 

 

想要一輩子看你這樣在舞台上開心唱歌享受唱歌的感覺

真的就是這麼喜歡唱歌的你啊很幸福吧

 

想要看你一直這樣開心笑著你啊開心笑起來的時候

眼睛瞇成一條線眼角桃花上揚的甜蜜

真的是看的人都一起揚起嘴角了阿

 

 

12/30 是有做造型的頭毛(所以我還好(欸xDDDD(南花怎樣我都愛的xD

但發了久違的自拍還是很開心嗚嗚嗚差不多都這角度的南花XDDD

 

第二天沒辦法聽直播所以我沒什麼參與感(本來就XDDDDDD

但看照片還是能感受出現場的歡樂氣氛的嗚嗚嗚

INSPIRIT巴波是我們南花沒錯了嗚嗚嗚(cr.logo)

真的是一心向著粉絲的傻瓜阿Q//////////Q

真的覺得你為粉絲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真的很謝謝你Q/////////Q

 

 

單純覺得這張南花好可愛xDDDDD喝水可愛嗚嗚嗚這人怎麼這麼可愛啊XD(cr.Re:turn)

 

 

這組圖我一定要說Q////////////////////////Q (cr.HoneyTree)

我看到這幾個連續表情時真的是有被感動到Q//////////////////////Q

就是一種多年來南花對樹姊的安心依靠感和謝謝你一直在阿的感覺Q/////Q

這種感覺真的在其他站長的照片裡是比較沒有得所以我一直覺得

對樹姊和南花而言彼此真的都是人生中美好的陪伴阿

每次都萬分感謝樹姊Q///////////Q

 

又是這我最愛的狗狗表情Q////////Q也是純粹覺得可愛的一張XD(cr.HoneyTree)

 

第二天結束的比較早因為明洙要去頒獎典禮

這張是第二天結束後官方ig發的照片超可愛嗚嗚嗚南花的手真的-////- XD

 

12/31 今年的最後一天也和你們一起度過 真好啊

這天也是全場跟著聽直播嗚嗚嗚就很幸福Q////////Q

南花唱完SOLO曲後其他成員在演出時更新了SNS XDDDDD

以為是什麼自拍照之類的結果點開是他在鬧成鍾的影片XDDDDD

 

 

 

這一天最後一天FM了感動得真的前面就說得差不多了

真的就是很感謝你們一直在彼此身邊阿

然後露出這樣幸福的笑容我真的Q////////////////Q

真的好想好想看你多露出這樣真心的笑容阿Q/////////////////Q

有時候都覺得你真的不只把感情表露在歌聲有時候眼睛裡也是阿(cr.Re:turn)

雖然都是個人主觀地去解讀他人的種種

但至少這樣的笑容一定是真心真意的開心幸福啊

 

然後這個傻瓜真的之前就有在想會不會哭畢竟恩很久沒和粉絲這樣一起度過的時光了

你那麼感性感覺就會哭但前兩場看你都一直很鬧騰所以就沒想那麼多了

結果最後一場的最後你還是QQQQQQQQ你還是落淚了阿QQQ

眼眶泛淚依舊忍著的你啊(cr.logo)

又露出這樣可愛狗狗臉的你啊

喜歡你們的人真的一直都在阿所以不要再想那些失去的了(cr.logo)

真的看不了南花哭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當然好眼淚也是不錯

只是就覺得眼淚是珍珠但南花的眼裡本來就是星光閃耀著阿

 

但能哭得這麼好看的真的也是你啊(cr.HoneyTree)

無論是含淚笑著的你淚水落下的你

都是我最珍貴的人世界上最想守護的人

所以不會說什麼不要哭阿之類的話想哭就哭吧

我們在這裡啊我們是彼此依靠的關係阿對吧所以沒關係的

你就一直當那感性的小王子吧擁有善良心靈的你就該被溫柔對待

 

三天的fm最後都有放著你們的手寫信你每封信都寫得好多好多(cr.Re:turn)

裡面滿滿的對粉絲的心意Q///////////Q

你說說一輩子的愛也不夠除了愛我們外也只能更愛我們了

我也是阿我也只能每天每天更愛你了Q////////Q都一起幸福的笑著吧

 

看到這動作時也是一整個想哭QQQQQQQ(cr.Re:turn)

算是你常做的一個動作吧想把所有粉絲的愛都收進心裡

真的是用心去感受去傾聽我們的愛阿Q//////////Q

謝謝你一直這樣愛著我們

真的謝謝你阿南花

 

 

感性時間稍微結束接下來是可愛時間xDDDDDD

南花像去遊樂園看到玩偶每個都想去拍照的小朋友哈哈哈太可愛

南優鉉真的是太可愛太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了嗚嗚嗚

 

我近期的大愛 小貓狗嗚嗚嗚兩個可愛動物嗚嗚嗚

明洙真的也是很寵南花嗚嗚嗚嗚光是他很早以前就不叫他哥這點XDDDDD(cr.Re:turn)

就很喜歡他們兩個的氛圍是真的可愛哈哈哈

兩人真的是一個像貓一個像狗搭在一起超美好哈哈哈我可愛的小貓狗

 

除了可愛扮裝環節外這天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愛可以說是列為經典的就是南花的隨機舞蹈!!!!!!!!!!

這裡要先感謝(?)李成烈趁南花不注意偷轉轉盤讓他選到哈哈哈哈

(因為南花自己有先練習所以他覺得他一定會選到王結果沒預料到李成烈這舉動xDDDDDD(看影片簡直笑翻XD

總之南花就跳了隨機舞蹈了然後我的心臟還好嗎XDDDDDDDD

真的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屋我哭

 

我只想說南花真的好小一隻XDDDDD(cr.Re:turn)

而且雖然第三天不是順毛但這樣小捲毛也很像狗狗了嗚嗚嗚

就是可愛本體啊嗚嗚嗚屋

 

就很可愛xDDDDDDDDDD太可愛了嗚嗚嗚嗚那個小拳頭-////-(點?XDDD

照片真的不及南花這隨機舞蹈的萬分之一!!!!!!!!所以我們來看影片!!!!!!!!!!!!!!!!!!

 

樹姊還用兩個角度的版本給大家看XDDDDDD太可愛了所以都不想錯過對吧嗚嗚嗚

 

然後這個是我心中的剪影片大神嗚嗚嗚YUL姐姐(?不管厲害的都是姐姐XD

重點地方都有拉近阿阿阿真的知道粉絲想要看什麼哈哈哈超喜歡這影片了嗚嗚嗚

 

 

好喜歡南花這張的眼神嗚嗚嗚嗚嗚就是那樣自信恣意又淡然阿

是我愛的人嗚嗚嗚

 

 

是我最重要的你(cr.logo)

一直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謝謝你讓我知道是軟肋又是盔甲的那稱為愛的存在

是你

 

我最愛的南優鉉阿

2018年真的一起陪伴著慢慢走著然後都幸福地笑著吧

不能向你保證都只有好事發生但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身邊的

우현아 사랑해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