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阿我真的是有太多想說的話但到了嘴邊卻還是最想說謝謝你我愛你

你有多好真的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想了想怎麼將心情融入於文字中呢

你的聲音你的歌聲是我對於你的初衷阿

所以就透過你的歌曲來幫你慶祝這一年中最特別的日子吧

也希望如果有人能聽到你的歌聲進而去了解你喜歡你就好了阿

 

期待明年的這個時候多了更多的歌曲治癒彼此的心靈了呢

你說的唱歌不是為了優勝而唱的是唱出自己的故事而唱的阿

 

我最愛的人阿

生日快樂阿

 

以下基本上就是用南花有發表過的音源按時間順序一一抒發自己對南花的愛

 

시간아(時間啊)收錄於2011年正規一輯Over The Top

這首歌可以說是要我選最有意義的一首南花solo曲第一名

畢竟是第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阿而且歌名又是這樣的讓時間這個詞充滿意義(其實之後每首歌都XD

也是有時候就會想聽的歌曲在那些想念的日子裡在那些想要沉澱心情的日子裡

也會想起你那時明明發高燒卻堅持唱完這首歌的那時候QQ心疼你又覺得你總是這樣拼命著QQ

 

如果哪一天你真的開了SOLO演唱會的時候

希望可以再唱一次這首歌阿Q/////Q希望我能在場聽你唱這首歌阿Q//////Q

會等到的對吧

 

隨手附上日文版的時間阿

 

仙人掌Cactus(선인장) Duet with Lucia(심규선) 收錄於2013年 re;code Episode II

這首真的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愛歌Q///////////Q

而且因為南優鉉唱了這首歌所以我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仙人掌XDD

非常溫柔溫暖真的彷彿有人在你身邊輕拍你安慰你陪伴你傾聽你的所有

南花自己也有在SNS分享過這首歌覺得他應該是很喜歡吧

 

然後也感謝這首歌因為這是出道以來唯一一首DUET嗚嗚真的很希望南花多跟音樂人一起合作阿

希望當初他和那位詞曲音樂人互加好友能有合作機會QQ(依舊有夢最美QQ

 

找了一下南花那陣子是有唱過幾次這一首歌但都只有幾句

那夏2這個飯拍是最完整的現場了嗚嗚嗚一直以為沒有現場版Q////Q

 

Tell me why & Delicious 收錄於2014年特別組合Toheart首張迷你專輯Toheart

一直以來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且感謝Toheart嗚嗚嗚雖然過了三年多我才發現當時似乎有不少閒言閒語(唉無奈傻眼

但我個人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強調!!!!)就覺得好親估能有這樣的機會在同一組合一起演出真的很幸福阿

雖然這一年多來可能因為有些原因不太在公開場合互動了但真的感謝成長路上有你們陪伴彼此阿

而且整張專輯都好聽當初只有聽打歌的兩首沒有仔細聽其他首結果有一天聽隨機歌曲時聽到最後一首整個超愛Q////Q

 

當時打歌的這兩首我都超愛真的選不出到底喜歡哪一個比較多所以就一起放吧

而且這場表演我真的要提一下xDDD當時是Toheart先表演的後來有INFINITE

而很明顯的Toheart麥克風有開但無限一開始不知為何沒有開所以

第一首歌的時候真的只有南優鉉的麥克風有聲音其他人沒有所以每次輪到南花PART的時候就會很明顯XD

是一個有趣的小插曲xDDDD

 

附上可愛MV喔然後我也真的是超愛南優鉉紫色頭毛時期Q///////Q

是說自從有SMStation後一直期待這組合能再出現但感覺很難但我們還是期待著吧QWQ

 

閉上眼(눈을 감으면)收錄於2014年正規二輯SEASON 2

當初這首歌第一次出現是在第一次世巡時的首爾安可場後來正式收錄到專輯裡

當時可以看到南花彈鋼琴的樣子完全美好嗚嗚嗚

 

怎麼說呢南優鉉的SOLO歌名真的都可以書寫出一首詩的感覺這首歌的歌詞也是唱出了深情阿QQ

一直有點後悔自己當時你們來台灣開SC的時候沒有在場QQ我心心念著的LR阿嗚嗚嗚我這輩子應該看的到吧QQ

正規二裡面最喜歡的歌曲就是南花SOLO和陣雨了所以這兩首連在一起我非常滿意Q////Q

 

(小小抱怨一下因為前兩張正規都有南花SOLO所以一直以為正規三也會有結果^^我就期待今年有SOLO專

這麼好聽的歌聲真的就是要多唱歌能有多點歌給他唱阿Q/////Q什麼歌南優鉉唱出來我都覺得好聽Q/////Q

 

사랑이 올 때(當愛情來的時候) 收錄於Modern Farmer OST

記得當時看到這首歌的第一反應是

咦李洪基主演的戲劇OST居然是南花唱XDDD很神奇很開心嗚嗚嗚

畢竟難得(?)是一首開心喜悅享受愛情的歌曲那種情緒的不同真的是聽得出來的嗚嗚嗚

而到了現在才發現要多感謝這一首OST阿QQ出道這麼久也就這一首...明明是最適合唱OST的歌聲(我恨阿

不得不說2014年真的是又愛又恨的一年...很多活動但也是很多身心疲累的一年QQ嗚嗚嗚

希望今年能有機會聽到南花唱OST!!!人生有夢最美!!!

 

接下來就是作為南優鉉粉絲最開心的事情

出道六年迎來的第一張個人專輯Q/////////////Q

很有印象的是那時期有粉絲向南花祝賀說SOLO出道粗咖黑

南花就回說妳也粗咖黑唷你喜歡的人SOLO出道了呢

 

我看到這後記真的是被暖哭Q/////////Q他真的是很知道我們的心情阿Q//////Q

這麼好的你去年躺放的時候也說最幸福的時候是SOLO出道SC時看著台下粉絲的時候Q////////Q

一直等著你的第二張第三張第N張SOLO專輯還有你說的和粉絲一起的演唱會

在等待的日子裡就是一直聽著你這張專輯裡的歌曲阿真的可以說是2016年到現在最喜歡的一張專輯了

 

有你歌聲的歌曲就很好聽了何況是整首歌都是你的歌聲專屬於你的歌

真的謝謝你唱歌給我們聽Q////////Q

 

남우현-Write.. [1st Mini Album]

01.Write..(intro)

純鋼琴的彈奏旋律將心情緩緩帶入一段故事中

一直很喜歡南花這張專輯的名字Write..(記得他很在意說後面要有..xD

很符合他說唱歌是在描述自己故事的想法

想到他在這次正規三輯的回歸SC說前些日子

他都在想自己是誰

只是27歲的青年嗎

 

就覺得到底是多麼敏感細膩的人阿QQ

寫了很多歌曲也是種抒發心情的方法阿

更希望能快點聽到你的這些自作曲就好了呢

 

02.끄덕끄덕(點頭點頭)

雖然之前一周年的時候好像寫過了但我真的忘不了當時看這個MV看一小時哭一小時的心情Q//////Q

因為激動因為感動因為融入歌聲情緒中因為看到南花落淚而哭泣

MV拍得這麼美好所以我何時能去福岡嗚嗚嗚真的想在同樣的季節前往

 

非常感謝兩次FM都有參與所以已經聽了兩次這首歌的現場

看到南花看到我們幾乎都會唱這首歌時的那種喜悅真的很滿足XDDD

真的想讓他知道很多人愛他的阿Q//////Q真的是很棒的一首歌

 

你問我還相信愛情嗎

點頭點頭

 

就算不相信愛情

也相信你

但你就是我的愛情

所以相信愛情相信你

全世界最好的你我愛你

 

附上一個打歌時期的現場版

雖然覺得他前幾場真的有比較緊張的感覺可是第一週的出道舞台每場都讓人感動Q/////Q

當時上班時開著MCD偷看直播(欸)的我深怕錯過XDDD幸好還是有看到Q//////Q

因為真的很多舞台想每個都放哈哈哈所以再來放一個很喜歡的夢想演唱會

真的是感受到南優鉉多開心多快樂多幸福多享受舞台的一天阿Q//////Q

 

粉絲的合唱也是那天成為話題的存在Q//////Q

阿真的每次看這一天都覺得太幸福了Q//////Q

謝謝你阿南優鉉

 

03.그 사람 (那個人)

對這首歌很有印象的是當初album preview時南花說他心中的那個人

是我們阿只有我們阿一片丹心的Q////////Q

是說那時候的介紹歌曲時真的能看出他的緊張和對專輯的用心嗚嗚嗚

真的滿滿都是回憶而且是鮮活的超級歷歷在目QQ那時的每一天真的都好期待好開心阿嗚嗚

 

這首歌在專輯裡面我覺得有點承的感覺

放在點頭點頭後面放在那樣想念的歌曲後面感受到的是更深的想念

記憶中的那個人阿...這樣QQ(我的感覺啦)很多時候聽到這首歌中後面時

會覺得周遭的聲音彷彿靜止了整個空間裡只有這首歌的存在那樣的讓心靈深陷其中

 

很喜歡這個電台版本的LIVE

其實那時候感謝這電台讓南花唱歌嗚嗚嗚真的覺得能聽到南花唱歌太幸福了

 

04.향기 (香氣)

我心中的最愛阿Q///////////////Q最喜歡最愛最想聽的一首歌Q////////////Q

真的是打從preview聽到這首時就深深打中我Q/////////Q全曲出來時更是覺得就是他了Q//////Q

後來看訪談南花說這首歌他熬夜(?)三天後才寫出來的覺得也是很看重這首歌曲阿

怎樣的歌詞旋律才能表達出心中的感受這樣反覆修改而譜寫出的孩子阿

 

自己也說過香氣是名曲阿也是很多粉絲希望聽到的歌曲阿

可是整張專輯裡唯一沒有唱過整首沒有認真唱過的歌曲就是香氣阿QQ

頂多都是粉絲提到哼哼幾句這樣而已嗚嗚嗚

一直期待著什麼時候能聽南優鉉唱整首歌曲給我們聽嗚嗚又要期待個人演唱會的時候嗎QQ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躺放的時候也把這首歌當最後一首晚安曲的你

從那天之後香氣就是晚安曲的存在了阿Q///////Q

 

目前聽到唱最多句的是這場FM要知道我當時在場聽到香氣真的是要噴淚XDDD感謝那位粉絲

當下覺得來這場FM值得了嗚嗚嗚也是真的懷念那場FM

南優鉉一整個恣意自信意氣風發阿Q////////Q嗚嗚嗚想念

真的希望今年能聽到香氣現場阿嗚嗚嗚拜託了

 

05.Gravity 

是南花出道SC所唱的第一首歌曲非常有意義Q//////Q

而且他還唱哭了QQ真的是水做的哭包QQ

之後訪談裡南花幾乎也是回答最喜歡這首歌

雖然這首歌在這張專輯裡不是我最會提到的歌曲可是每次聽到的時候

心情都會覺得很踏實很堅定覺得被深愛著阿嗚嗚嗚然後我也好想聽現場

 

我真的覺得沒去參加最強音會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事情QQ

應該不顧一切的去才對阿QQ嗚嗚嗚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嗚嗚嗚所以放這場讓我銘記在心

南優鉉來的時候不管怎樣都該去QQ不然會後悔一輩子嗚嗚嗚

 

也是感謝最強音當年有這樣的活動邀請南花來演唱

這可是第一次海外演出而且還唱了那麼多首歌曲我真的是好後悔(要說幾次嗚嗚

那天的南優鉉也是非常開心那時看著直播的我真的是透過螢幕感受他的幸福嗚嗚嗚

 

本來就是天生要在舞台上閃閃發光唱著歌的星星

感謝與你同在這世上讓我有念可想有人可愛因你喜怒哀樂的心跳著

 

06.Stand by me

去年開始這首歌聽的頻率跟香氣一樣多了

畢竟真的是想用這樣的方式讓南花知道我們會永遠陪在他身邊的

是怎樣的心情寫出 I have no one to blame but myself

是怎樣的心情寫出 請擁抱一無所有的我

 

這兩句歌詞真的是整張專輯裡最戳我心的文字QQ

 

這首歌照南花訪問所說推估出是2013年寫出來的那年明明是無限站在巔峰的時候阿

那個時候就能感受擁有後而失去的害怕了嗎

你曾說 是有多愛INSPIRIT才哭成這樣阿QQ

但也因為明白這點所以你才這樣珍惜粉絲珍惜現在的一切阿

 

那夏3的時候這首是你的SOLO曲而有幾場你感冒嗓子不好還因此和大家道歉

但即使如此還是認真唱完歌曲覺得你好拼命但又覺得這就是你的優點阿

一直這樣拚命一直這樣認真一直這樣努力著Q///////Q

 

能這樣聽你唱歌大概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所以真的很感謝你阿真的謝謝你唱歌給我們聽的心情

 

 

去年到現在那樣悲傷沉重生氣哭泣的日子有時候真的想到還是深深無奈著

但善良的你可能還是覺得只能責怪自己吧但真的想告訴你

愛你的人會在懂你的人會在家人朋友都在

STAND BY YOU不單單只是歌更是我們的承諾約定

 

26.Everyday (hidden track)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二巡的舞台上呢

還記得那時台灣場的時候你那時就說大概寫了有五十首歌了吧

到現在一定更多更多歌曲了阿真的真的好想聽你出全創作專輯Q///////Q

 

也是將很多很多愛寫入其中的歌曲阿

有你的每一天真的都是非常幸福想要好好守護的時光

 

那時知道你把這首歌當作隱藏曲目時真的覺得好感動

而且還是那年很有意義的26這數字Q//////Q

之後看別人說放隱藏曲是不會有版權費的知道這件事後覺得你傻阿

怎麼真的這麼寵飯呢Q//////Q就算犧牲自己的權益也想讓大家得到驚喜禮物的感覺

 

真的太喜歡夢想演唱會了所以依舊是放這天的LIVE

那時只看著INSPIRIT方向唱歌的你阿只對著INSPIRIT笑著的你阿

讓其他粉絲有失戀感覺吃醋感覺失落感覺就是只寵著INSPIRIT的你阿Q///////Q

真的是能感受到彼此愛意的一天真的真的很感動

 

南優鉉真的是生來就該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人

那種天生屬於舞台能夠掌握舞台讓魅力發散的人

 

真的是所在之處最閃耀的人了

真的感謝你成為很多人的恆星

也希望你明白自己多麼耀眼多麼溫暖多麼溫柔

 

 

放上完整版看南優鉉對著INSPIRIT那充滿愛意的笑容多麼美好

真的是全世界對粉絲最好的人了Q///////Q

真的還是很感謝你唱歌給我們聽阿Q///////Q

 

 

같은자리 (於Begin Again FM上演唱目前還沒有音源)

對於這首歌有多麼動容這件事在去年的回顧文中已經提到

真的是聽到落淚的我每天每天都要聽那時還想說專輯裡會收錄結果沒有(我= =

所以就繼續等吧!!!做好的歌曲一定會有音源的!!!

日日夜夜期盼著南花唱OST QQ真的是完全適合唱OST的歌聲阿Q/////Q

 

怎麼說呢南優鉉唱歌讓人最能產生共鳴的原因就是真的投入很多很多感情阿

開心的悲傷的離別的所產生的情緒用歌聲將之唱出

所以這傻子常常唱著唱著就要哭了(還真的哭了QQ

 

喜歡你唱歌就是喜歡你這樣用心唱著歌

能喜歡你真的太幸福了

 

你說你會一直在同樣的位置等著大家

我才想說我會一直在看的到你的地方陪著你

你說希望大家能不要害怕地習慣這樣在一起的習慣

以後我們都要時常見面阿Q^Q嗚嗚嗚說好了喔

 

全世界最愛的你真的真的要快樂阿

 

 

真心希望今年能等到南優鉉的第二張專輯

希望自己那時候能飛韓國至少一個禮拜

你那時說想在春天或冬天時發專輯

那我就等到冬天吧但你不要感冒阿

 

說了這麼多感覺又只是自己在那邊對於歌曲的MURMUR XDD

但本來就是藉由歌曲分享南優鉉這個人有多棒多好多厲害多溫柔

 

今年真的是認真地幫南花過的第六個生日了呢

真的感謝從2010就知道你們然後2011喜歡你們2012完全陷入南優鉉Q/////Q

真的都覺得一眨眼就這樣陪伴你們這麼多時間了呢

南優鉉就這樣在我心中成為永遠的零順位

 

能讓我擁有動力去做很多事情的人真的是因為你阿南優鉉

為你做的一切都非常幸福(雖然我也只能在這裡打打字QQ)

今年看到台灣有這麼多生日應援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感動這麼多人愛著你阿南花Q/////Q

 

希望你能常常這樣快樂地笑著

那樣眼角彎彎看著就能感受到的開心

看著你笑真的是很幸福都說你情緒表現於臉上是真的

所以希望你能夠真正的開心真正發自內心的笑著像這樣像個孩子般的弧度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雖然要你不感冒是不可能的(哀)但能夠減少次數就好了呢QQ

你常跟粉絲說不要感冒你自己才是要注意身體阿QQ

但看到你知道自己身體比較不好了有在吃保養品健康食品然後應該還是定期去復健而欣慰

真的既然沒辦法完整(?)的健康了那就好好維持著現在的健康就好了啊

 

每次想到你的肩膀我就揪心QQ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天氣冷的時候拜託你多穿點吧

真的是讓一堆女友飯擁有媽媽心就是在說你阿你包成球我都覺得可愛帥氣

 

(我真的沒辦法盯著這張照片太久-//////-太帥氣了我的心臟負荷不了-//////- XDDDD

希望你還是偶爾能發發自拍發發日常(我想念南小廚了QQ)

一個月至少兩張我都滿足(人生QQ)如果可以更多一點我都心懷感激Q/////Q

就是希望今年能夠常常看到你阿嗚嗚嗚時常尋覓失蹤人口的日子太難受了嗚嗚嗚

 

就是希望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生活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我也期待著彈吉他的你

 

希望也能有更多機會聽你的廣播就好了呢

完全舒服溫暖的聲音阿也希望你能有固定DJ行程就好了呢(一整篇都在有夢最美QWQ

 

 

三個願望給你就真的是你的健康快樂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的謝謝你也非常愛你

比想像的還要愛你

你也要很愛自己阿

 

今年推特韓文的生日祝福是以下這個

#별처럼_빛나는_우현아_생일축하해

在寒冷冬季成為我們春天的우현아生日快樂🎂🎁❤️

 

一年四季都因為你而幸福

你就是春夏秋冬每個季節裡最讓人安心舒服的存在

 

喜歡你的理由就是你

就是這樣的喜歡你這樣的愛你

 

 

生日快樂阿

最愛的人

南優鉉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