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周年粗咖黑❤❤❤❤❤❤❤

這篇雖然標題寫feat接機但其實接機才是文章重點哈哈哈

真的沒有想過說這趟來韓國有幸可以看到他們更別說是第一次的接機然後還離南花那麼近Q////////Q

或許真的一輩子離南花最近的距離就是這麼一次了吧真的很感謝很感動也是因為你才讓我這麼有動力阿

 

直接從機場說起那時候好像已經六點45還50分了但我身體不適嗚嗚嗚然後還頓時找不到入境大廳在哪裡

一直在機場快線那棟鬼打牆嗚嗚嗚後來熊熊想到阿我們入境時也是走過一段才來搭車所以就冷靜地

往對的方向走去!!!看到熟悉的入境大廳真的超感人了嗚嗚嗚那時大概七點初一點點想說來找看看會是從哪個大門來

這時我又差點做了一點蠢事因為我第一次接機不太清楚站長們怎麼知道偶像都是從哪個門出來XDDD

然後我就先到隨便一個大門但那時就覺得怪怪的怎麼可能都沒有相機大砲!!!!不可能!!!!!XDDDD

我一開始是在這個門等的(注意是D這時我就上網查一下說是在E!!!(前幾次偶像的經驗XDDD

然後我就跑去E門果然!!!!超多大砲啊!!!這才是合理的(?)景象阿XDDDDD但後來我再仔細看航班發現他有寫啊

7:10從胡志明來的班機在E!!!!!!!!突然覺得剛剛查資料也算是誤打誤撞XDDDD總之我以後會看了!!!!!

 

也真的慶幸(?)說那天是星期一平日而且是一大早所以接機的人潮沒想像那麼多所以我還有幸的可以站在欄杆後面(第一次趴杆(?XDD

等待的時候有一個路人問說是在等誰我就回INFINITE他一聽到也很興奮XDDDD就一起等哈哈哈然後他還問我說是幾點(那時我聽不懂

後來聽懂後就用英文回說是七點十分到這樣(那時已經過十分了)他可能就覺得快來了就也繼續等哈哈哈

然後!!!然後!!!!然後!!!!!!!!!聽到快門聲!!!!!!!!!!!!!!!!!!!!!!!來了!!!!!!!!!!!!!!!!!!!!!!!!!!!!

 

因為我是無敵偏心南優鉉飯所以只放南優鉉XDDDD

看到其他人都已經出來後就在想說南優鉉你是慢慢走嗎~~~~~~(冷靜XDDD

 

(間隔有點久的這段XDDDD)後終於聽到喧鬧(?)聲音了!!!!!!!!!!!看到一個身影慢慢的(真的走很慢XDDD

終於!!!!!!!!!!!!!!!南花阿Q////////////////////////////Q當下真的超級激動阿阿阿阿阿阿

南花手上也是超多禮物的而且就覺得他有一種嘿~我回來啦~的感覺(哈哈哈現場看更能體會

那時就有在想我是要跟著南花走了嗎(大概半秒(或許根本沒思考XDDD)我的身體已經往南花方向走去XDDDDD

 

後來就跟在南花旁邊我的距離就如影片上XDDDDD努力地找尋縫縫拍南花哈哈哈

那時離南花這麼近的第一想法是南花真的好單薄阿阿阿好可愛好小隻好瘦好想抱(逼逼!!!!XDDDD

真的就是小小一隻超級可愛嗚嗚嗚嗚Q////////////////Q

邊走路時粉絲就一路跟南花聊天給南花東西南花也都收下嗚嗚嗚超級暖我怎麼沒有想到也寫個東西給他嗚嗚嗚

但真的能這樣走在南花旁邊已經如此幸福而且其實在走的過程中速度算有點快我這短腿要邊走邊拍真的

太缺乏經驗了嗚嗚嗚所以我這段就只拍這樣嗚嗚嗚我這蠢蛋(那時就是一邊覺得好幸福一邊覺得我這廢物如此極端的心情XDD

(喔還有南花真的太可愛太暖了我要愛一輩子Q///////////Q XDDDDDDDDDD

 

undefined

那時要走去外面去車上了我很努力(?)地拍了南花的背影XDDDDD喜歡看男人背影-/////////- XDDDDD

南花肩膀好對稱好好看哈哈哈以及被圍繞的南花嗚嗚嗚真的是一個對粉絲很溫柔的南花

(其實會拍背影是因為我那時有點跟不上他們哈哈而且也無法到他身邊所以拍拍背影也滿足XDDDD

 

這影片真的是我生活的動力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是離南花太近了(讓我爆哭一下XDD

那時在等過馬路所以終於停下來了XDDDD南花就跟大家聊天說說話這樣嗚嗚嗚

覺得帽子後面那戳頭毛超可愛這樣更可以看出南花的小身版嗚嗚嗚超可愛真的只有可愛和心空來形容

我就靜靜地看他拍他畢竟韓語無能嗚嗚嗚最後南花還比了我前面那位粉絲的手機殼說了不知什麼那位粉絲喔莫了一聲嗚嗚嗚

我以後也要用手機殼吸引(?)他注意(等等XDDDDDDDDD

 

後來目送南花上車後我就很滿足愉悅興奮小跳躍的離開XDDDDD真的很開心~~~~~~~~~~~~~~~~~~~~

真的是這次來韓國最好的禮物(?)了嗚嗚嗚嗚嗚嗚因為沒想過能離南花這麼近

走回去搭機場快線時超開心等車時超開心車子來了超開心在車上時超開心

開心到最後真的是要落淚了Q////////////////Q感動落淚欣喜落淚覺得自己怎麼能那麼幸運嗚嗚嗚

 

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台灣飯而且也不會韓文真的一年能看到一次就很幸福了

或許對常去接機送機的站長們而言這算是生活日常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珍貴的機會

其實我星期天就想去送機了但我起不來(掩面嗚嗚嗚加上身體也還沒好就放棄了)但那天晚上如果我沒有晚睡

我就不會看到他們要回來的消息但也是因為是南優鉉所以讓我這麼有動力決定說要去接機畢竟這算是再給我的一次機會了

如果我還就這樣放掉的話我以後一定會後悔嗚嗚嗚畢竟不是每次來韓國都可以遇到他們出國回來入境的時候啊

而且還是在這樣的時間點讓我可以這麼近的走在旁邊Q//////////////Q

 

其實後來覺得要感謝一下JEKKI XDDDDD因為那時候會決定說要星期一再去釜山的原因就是因為

那時候賭說JEKKI的二十周年演唱會會辦在出道日附近所以就想說周末都還是在首爾好了XDDDD雖然後來就是沒有

但也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遇到無限回韓國才能有第一次接機就如此幸福的經驗真的很感謝

 

cr.HoneyTree

真的是印象清楚到現在我還是能在腦中走過整個接機的畫面

因為是南花阿

南花bobo啊我愛你啊

 

- - - - - - - - - 以上是接機當天的經過和花癡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細數和南優鉉的幾次相遇XDDDD - - - - - - - - - -

 

有時候真的都會想說要訂一個日期去紀念喜歡的那一天剛好有這空白的時期可以去翻閱

決定就用2011/12/10這天好了因為是我開始下載MP3檔的那天哈哈哈但一定是更早以前就喜歡了阿

但真的感謝2012的夏天我美好的20歲遇見了最好的你

那時候我還在日記上寫著不知道會喜歡多久就趁現在好好喜歡吧到現在如果能回到過去想對自己說

我已經完整的喜歡五年了阿而且只會比當時更喜歡更愛了阿

從那年開始一直錯過QQ第一次世巡無法參加可能是我很大的遺憾嗚嗚嗚幸好在2015年透過紅白

第一次看見你們雖然我們相隔甚遠QWQQQQ但畢竟是第一次阿!!!!!!!第一次的見面Q////////////Q

你可愛的說中文可愛的說吉祥話帥氣的舞台帥氣的實力真得等多久都值得(雖然最後在那趕捷運XDDD

 

同一年第二次世巡也是有幸搶到票雖然依樣在遙遠的位置南花還一直不走來我們這側無敵遙遠嗚嗚嗚

但那天的蒲公英頭髮真的是可以記一輩子嗚嗚嗚能夠聽你唱歌看你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Q//////Q

 

第三次見面是在去年的見面會上消息公布的那天我正準備去韓國看到時一整個想尖叫(但我在候機室Q//////////Q

搶票時間幸好是在回台灣的隔天嗚嗚嗚幸好可是居然用無敵難用的寬宏

一開始沒買到後來釋票時點到二樓區域想到可以看見你了就好開心好開心然後來到了見面會當天

雖然我很糗得找不到台大體育館到底怎麼走在開場前十五分鐘到達座位QWQQ XDDD

 

當天聽到點頭點頭時一整個超感動Q//////////////////Q因為七月沒辦法參加最強音真的很遺憾

沒想到幾個月後可以聽見南花唱點頭點頭而且大家幾乎都會唱那種合唱感一直是我的淚點Q////////Q

聽到玩樂性質(?)的香氣也是滿足嗚嗚嗚最想聽的香氣阿Q/////////Q

什麼時候能聽你唱完整的一首呢QQ

cr.logo

 

第四次見面就是突然而來的今年二月的見面會嗚嗚嗚根本是我的生日禮物阿Q/////////////Q

雖然離上次才三個月可是能夠看見的機會就是要去啊Q//////////////Q這次依樣在台大體育館所以熟能生巧(?)了XDDD

這次位置在一樓離舞台更近了Q//////////Q真的有一次次越來越近的紀錄嗚嗚嗚很感人

南花也是在我們這邊停了很久還蹲下來我使勁地揮我手中的南花扇子阿希望南花有看見Q////////Q

而且那場算是全員都健健康康的一場了畢竟前幾次都有人受傷

 

而且這次有唱MAN IN LOVE和Nothing's over Q/////////////Q很久沒看的舞台了

就覺得真的在台灣過得很開心很自在吧南花自從一個人來後一整個變得覺得自己是台灣通(?)的感覺XD

真的很美麗的氣球海阿

 

再來就是這次去韓國的相遇了

真的和南優鉉一起走著的記憶會是我永遠的堅定

 

 

我最愛的優鉉阿(喔我光打出你的名字我就想哭TTTTTTTTTT)真的對粉絲太好了啊怎麼辦啊你怎麼這麼好Q////////////Q

會在深夜為粉絲讀詩篇唱著歌念著大家的留言然後回覆然後結束都要掰掰BOBO撒拉黑晚安很多次才真的關掉

會常常想到就出現在聊天室跟大家說他在幹嘛還會因為聊天室壞掉沒有粉絲看到所以人少而懷疑人生(欸XDD

答應的事情就會做到的把跟粉絲的約定放在重要位置的南花阿Q////////////////////Q

 

真的好愛你阿真的謝謝你啊但也請你把自己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好嗎不要晚睡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管幾年都想聽你唱歌阿所以你要健健康康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啊TTTTTT

把粉絲放在心上的你啊

也是我們心中的零順位最重要的你啊

 

能喜歡你真的是太幸福了阿Q//////////////////Q

 

- - - - - - - - -

 

昨天難得早睡的一天南花回韓國就給我開深夜直播可惡阿還給我開在CH+ TTTTTTTTTT

你愛睏就早點睡阿嗚嗚嗚嗚但聽到南花聲音我一整個更想哭更安心了Q//////////Q

南花還說會給我們開第四次直播的阿期待吧嗚嗚嗚所以說擔心什麼了

昨天讀幾首詩給我們聽有一首有粉絲翻譯覺得太貼切了真的很謝謝南花Q///////////Q

 

說好要一起走下去的阿我們是不會結束的故事啊

七周年粗咖黑還有之後的八周年九周年十周年只要我們在一起都要一起慶祝的日子啊

 

現在邊聽FT新專輯邊打這篇文章我好想哭QQQQQQ(FT十周年粗咖黑唷

 

能讓我產生動力的就代表說那件事情那個人那原因是如此重要如此喜愛阿

而你就是那理由因為你所以一切事情都變得有意義且值得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