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天氣阿這天的天氣真的是無敵陽光無敵美好

是的我個人每次到了最後都會很懶得做結尾所以明明剩兩天遊記一直不來打完他(打自己QQ

這天完全就是一個美景巡禮完全享受在釜山的好山好水(?)中

會讓人覺得我有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的這種感覺

一定會再來的阿釜山美好的釜山還有好多地方沒去的釜山去過的地方可以再去的釜山

 

美好的一天依舊從美好的早餐開始完全好吃阿嗚嗚嗚超喜歡的謝謝七七

依舊是邊吃早餐邊看今天要幹麼XDDDD就是這個時候看到說油菜花田!!!!!

覺得好美喔好想去喔看一下地鐵有點遠耶可是平日阿應該人少吧要趁這時候啊啊阿總之內心一堆小劇場

就決定去了XDDD

 

地鐵裡面的壁畫(?)XDDDD覺得好釜山喔喜歡這種在地感

是說這地鐵搭到後來沒什麼人了XDDDD但真的有點久但喜歡這種悠閒感(不擁擠的時候XDD

而且後來就變成可以看風景的線段了更喜歡~完全的好天氣阿

(這張是從車廂往外拍的~~~超美超喜歡

 

那時候看遊記那位遊客是說他去的時候油菜花季慶典已經結束所以沒有標示

但我那時候去的時候剛好是他們的慶典所以就有指標

其實沒有也沒關係因為下車的人幾乎都是要去看油菜花XDDDD

沿路就也有一些攤販什麼的但回程時還是有遇到一些阿珠罵在問要怎麼走這樣

真的一眼望去都是讓人心情愉悅的金黃油菜花海阿

裡面也有很多布景可以讓人好好拍照最喜歡有小風車的這段

而且到現場發現人超多的不是平日嗎~~~~~~XDDDD

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老師帶隊一群一群穿梭在花海裡面很可愛(有些孩子比花還矮XDDD

這時候看到一個椅子說什麼都很想要坐在上面拍照於是我就請一個阿姨幫我拍

但是恩阿姨阿你可以不用把我拍這麼主角XDDDDDD我想要花海阿XDDDDD但還是謝謝他

這是我旅程中第一次主動開口請別人幫我拍XDDDDDDD

那天依舊破病而且我出門時還忘記戴口罩於是在車站的超商買了一個XDDDDD

是說這天氣真的無敵好我裡面穿短袖再加這件襯衫外套而已XDDDD

 

遠方那些車子是攤販~~~覺得那些繽紛的車子剛好點綴這片花海很喜歡

很喜歡這張XDDDD因為剛好有一隻蝴蝶飛出來XDDD還在正中間的位置

這邊真的很空曠很悠閒遠方還有山脈讓人覺得超自然的

而且在這邊很多人可能看我一個人都會請我幫他們拍照這樣

大概四五組人吧然後我也有被回拍所以很感謝他們XDDDD而且真的如果是情侶組的話更會幫忙拍~~~

真的是讓人感到幸福的一個空間阿

 

IMG_3230 IMG_3231

這是我的午餐(?)XDDDDD看起來好吃的牛排和這次吃到最好吃的魚板Q////////////Q後悔沒有買兩個XDDDD

那邊一排的攤販看起來都不錯也有漢堡店~有位置可以坐著只是風很大要注意食物不會被吹走(超擔心XDDD

總之那個魚板真的無敵好吃Q///////////Q想再去釜山吃哈哈哈

 

這是這個油菜花節的布條~~~~~然後回住宿時七七問我有去橋上拍嗎我說沒有QWQQ

因為我找不到怎麼上去阿阿阿笨蛋如我總之恩留點遺憾也是好的XDDDDD

那時在車廂看過去也很美麗了阿哈哈哈

 

然後我就一路坐到海雲台了~~~~~~~~~~~~~

這次釜山旅行最想看到的第二個景點就是海阿~~~~~~~~~~~~

昨天廣安大橋已經傍晚天氣也陰陰的不算看到海(什麼XDDDDD

總之想看到晴天白雲藍天大海才是我的夢想阿XD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感謝好天氣Q///////////////Q

海雲台也滿好到達的反正就走著走著就會看到海了XDDDDDD

那時候中午時候但還是滿多人的我就坐在沙灘上看海(風好大陽光好大XDDDDDDD

 

超想躺下來但我忍住了XDDDD

這是在超商隨便買的XDDDD他是咖啡XDDDD春天櫻花季時就很容易被這種包裝吸引XDDD

海真的好美好舒服看了心情愉悅

 

覺得看得差不多了就起身沿著海散步走著走著

後來看到一個小孩在玩水我忍不住就也把鞋子脫了踩踩沙子踏踏浪~~~~~~~

WOW~~~~~~~~第一腳下去果然還是會冷XDDD但後來習慣後覺得好舒服阿

這妹妹就是讓我想玩水的最後一根稻草XDDDDD

就覺得到海邊就是要玩水阿!!!!!!!!(然後剛好我這天還沒有帶濕紙巾嗚嗚嗚但這都沒關係!!!XDDD

後來我就這樣拿著鞋子走到遠方的台階下開始清理我的腳XDDDDD

超多沙子阿~~~~~XDDDD可是真的值得!!!但下次要記得要帶濕紙巾XDDDDD

剛好看到兩隻鳥兒覺得可愛XDDDD那邊沙子顏色也滿舒服的XDDDD

覺得沙子大概都拍掉後就走在階梯上了XDDD因為走在沙子上會走很慢XDDD

再來要去冬柏島說是島但也是腳能到達的地方XDDDD

 

走的時候有聽到台灣來的團客在集合的感覺這天真的也是聽到幾組台灣旅客覺得親切XDDD

 

伯伯在釣魚旁邊有可愛的狗狗

然後我以為那個深深的是不同深度的海水顏色結果近看是海藻XDDDDDDD

這裡的地標美人魚像~~~~~~跟常聽到的小美人魚的典故不一樣

是一個很美的步道只是很可惜的中間有一段去年颱風後毀損現在還在修復所以不能走

所以我就往回走然後從另一個地方再接回去~原本是想說反正有看到小美人魚像了XDDDD

但幸好我有在繼續走~~~真的好美阿~~~~

 

那天太陽好大可是空氣不怎麼樣所以遠方都灰灰濛濛的

然後這是APEC當年舉辦的場地我沒有進去看XDDDDD

 

海真的好美好想住在海邊嗚嗚嗚

然後走著走著就走到冬柏這地方了XDDDDD他跟海雲台其實就是在旁邊而已

莫名很喜歡這張Q//////////////Q

遠方的海阿還有那對母子(婆婆年紀大了旁邊應該是兒子陪他散步這樣

其實我原本是在拍蒲公英的XDDDD但就不經意拍下這張覺得很棒

 

是一個海港城市~~~

是說我這邊完全就是照著韓巢走回地鐵站的XDDDD這次真的很感謝韓巢阿不然我應該迷路一百遍XDDD

再來我原本是想說要回去了還是去網路查到的一個可以走在鐵軌上的地方

因為我本人是個超級愛鐵軌的人而且還可以看到海然後就決定要去了XDDDDD他有三個地方可以走

我從第二個(?)超不專業XDDD開始XDDD就海雲台的下一站哈哈哈

 

真的完全就是照著前輩大大們的路線走著沿途還想說要不要買吃的XDDDD

總之順利來到鐵軌的起點超開心YAYAYA

那時候人不多但也有看到一看就是遊客的人來拍照

前方也有情侶在走所以就很放心的啟程(?)XDDD看其他遊記還看到別人寫說記得上廁所XDD

undefined

搭配著光影真的超喜歡的

 

旁邊就是海~~~雖然天空有點朦朧但海依舊藍的很美

而且幸好陽光已經在右邊所以走起來其實很舒服

很喜歡這個小山洞~如果天氣熱的時候來的話可以躲在這裡稍稍休息XDD

因為整段路幾乎都我一個人所以很自在地走很隨意地拍照

真的覺得無比幸福~旅行就該這樣

 

後來會走進來比較樹林間的感覺但還是能透過樹木間看到海

鐵軌的尾端會看到這個光復(?)紀念

 

undefined

再來就是要去看可愛的紅白燈塔了~~~往海的方向走就對了

後來有點遺憾沒有在這小漁村多走走看看~

undefined

遇到一隻超可愛超會撒嬌的貓咪-////////-真的好喜歡橘貓喔

其實他身邊還有一隻貓咪但那隻就不太理人XDDD

那時候因為時間還早(?)還沒日落感所以我就先隨便走進一家咖啡店(怎樣都要再喝一杯咖啡XDDD

當時也只有我一個客人老闆人滿好的~坐在窗邊看著外面~完全慵懶啊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就覺得能在海邊開一家咖啡店是多麼棒的事情啊根本一個人生夢想XDDD

後來發現點冰咖啡對傍晚的海邊而言根本是讓身體快速冷卻的東西XDDDDD

 

覺得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訊息真是太幸福了

一個美好的地方(可能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遊客不多XDDDD

紅白燈塔

就是一個可愛的小漁村顏色很繽紛

 

紅燈塔和白燈塔SOLO照XDDDD

當時的光線對白燈塔而言比較好XDDDD但紅燈塔有一種唯美(?)感XDD

 

在一家很大的超商對面等公車

就是在這裡等公車時覺得好冷XDDD喝完咖啡後XDDDD那時超多計程車一台一台來來去去

就想說要不就搭個計程車XDD但就是想搭公車阿!!!!而且就覺得怎樣一個小時至少有一班吧XDDD

總之我大概等二十(?)分鐘後公車來了

undefined

站牌長這樣~也有公車亭的所以如果下雨還可以稍稍躲一下

跟去甘川洞一樣也是小巴(?)就不大

路途一開始也算有點小坡但還好路程的房子好可愛好想拍嗚嗚嗚

其實我原本也沒依定要在哪裡下車XDDDD但後來看到地鐵站到了剛好車上有一香港人家庭的樣子

司機就有提醒他們地鐵站到了這樣反正哪一個地鐵都可以所以我也就跟著下車了

 

那時候其實有點趕了阿XDDDD因為我想去買KAKAO親辜XDDD

但百貨公司八點就關了阿阿阿阿可惡阿為何這麼早關QWQQQ

總之呢我在七點45分進到百貨公司XDDD大概七點50到達商店XDDDD

五分鐘選好哈哈哈當個好客戶的八點離開XDDDDDDD

原本有在想要部要跟他們拍照XDDDD但想說時間快到了就沒有了XDDD

那時熊熊想起我還沒吃晚餐XDDDDDD

原本想說要去吃有名的豬肉湯飯但我也沒認真查所以就看人多不多XDDDD

就看到一家人不多的就進去吃了XDDDDD雖然他們看到我一個人有點小愣住XDDD

覺得真的能吃到暖呼呼的東西好棒啊

 

吃完就回去GH了然後開始寫最後的明信片這樣(喝著我的LIGHT~~~XDDDD

也跟七七聊到說我明天吃不到她的早餐了QQQQQQ還約好下次要做不同的給我吃XDDD

覺得這次旅行真的都遇到好多好人阿真的萬分感謝

 

感想就留在最後一天寫XDDD因為也沒什麼景點好寫的XDDDD

所以就以我的美好床鋪做個結尾XDDDD

 

很喜歡它的整個設計阿覺得跟艾米有相似的感覺

住起來也是一樣的舒服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住(還有超好吃的早餐阿(是重點XDDDD

 

最後一晚真的總會不想睡XDDDD

但因為是住在合宿房所以好像也大概十一點就睡了XDDDDD因為隔天要早起阿阿阿

總之真的是感謝這旅行的一切

 

 

以上。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