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時光飛逝一下就來到第13天要回台灣了TTTTTTT

我不是才剛來韓國嗎嗚嗚嗚但這也表示我過得很開心(快樂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XDDDD

這天真的沒幹嘛XDDDDD因為我一大早就到機場了哈哈哈所以應該就是一些心情紀錄這樣

覺得真的要感謝一切阿~~~

 

因為我不想要跟通勤人們擠阿擠得所以我真的大概七點就在地鐵了XDDDD

一大早的空氣超清新(?)XDDD就是一種早起的餘裕

然後就到沙上了(欸XDDDDDD

那時看遊記說要買這種捷運幣不能用TMONEY所以我就去買了XDD但後來發現別人都直接逼過去所以應該可以了(?

反正第一次也很有趣就有種回到以前還沒有悠遊卡一卡通時的捷運XDDDD

那時候有坐到位置但後來覺得站著好像還比較好因為可以看外面QWQQQ(而且我行李箱很佔位置XD

到機場了XDDDD是鍾碩~~~~~我等全部人都走了的時候拍的XDDD

(我真的時間無敵多多多多多XDDDDD

那天天氣陰陰灰灰的但我要回台灣了沒差(欸XDDD

IMG_3463

到達機場時先去找郵局XDDDDD

但我想要有郵戳(對韓國居然不會蓋郵戳!!!)所以就進去跟伯伯說(他好像很常遇到這種人所以就拿去蓋了XDD

但後來他自己也發現日期還沒換(欸欸XDDDDDD(然後就默默換成對的日期

所以我郵戳上面是4/19....XDDDDD因為我沒什麼關係所以沒差但但但這不好吧XDDDD

 

總之順利投進去郵筒完成最後一個任務後就去吃早餐了

看來看去決定去吃漢堡~~~XDDD但他要用自動點餐機點

我隨便按按居然也成功了(我好厲害(自己說

就拿去結帳我以為要馬上付錢但他阻止我然後說叫到號碼時再結就好

飲料是自己裝的XDD怕喝不完沒盛滿(是正確的決定XDDDD

吃完回到一樓看一看發現居然可以CHECK IN了XDDDD馬上擺脫我的行李(欸XDDDDDD

拿到機票後覺得無敵順利但也還有超多時間XDDD是要幹嘛啦哈哈哈

 

就去坐著看飛機划手機了XDDDDDD

點一杯咖啡坐在窗邊超悠閒的還有萊恩陪著我超開心

原本想說要不要吃冰阿可是覺得吃不完嗚嗚嗚所以就沒有

總之呢因為金海機場能逛的地方真的不多XDDDD我連7都要慢慢逛耗時間阿哈哈哈

但就莫名買了萊恩牙刷牙膏組就覺得反正只剩這裡可以花錢了XDDDD

在這裡等~~~回程搭釜山航空~一直很想搭看看畢竟他有東西可以吃(是重點嗎XDDD

重點是他有20公斤的行李阿哈哈哈就覺得釜山航空真的是便宜又方便

 

飛機餐是好吃的炒飯然後釜山回桃園真的很快就到了QWQQQ

喔對回程的時候因為我有提早選位坐在窗邊但那時候有爺爺奶奶已經入座(坐在我位置QWQQ

我就跟他們說那是我的位置這樣但他們可能覺得已經坐好不想動了就說我坐走道這位置可以嗎

QWQQQQ我就是想坐窗邊阿爺爺~~~XDDD(他們是韓國人XDDDD

總之那個奶奶好像知道我想坐窗邊的決心(?)所以就很快就換好了(是好人嗚嗚嗚

 

然後就回到台灣了

然後因為有自動入關所以超快去拿行李

然後我這次超幸運行李都超快就跑出來所以很快就到大廳了

然後就去搭機場捷運!!!!!!(雖然當初一直嫌棄他品質但有捷運真心方便阿XDDDDD

 

高鐵→台中→台鐵→彰化

HOME回家還是最好了啊隨然台灣真的好熱阿阿阿阿阿阿無敵熱

讓我回涼爽的韓國(拉住XDDDDD

 

行程的部分就這樣結束了呼終於打完了居然能這樣真的全部打完我長大了(摸摸頭XDDDD

來簡單說一下心得(越來越懶的趨勢XDDDD(才剛說完自己長大了哈哈哈

 

這次如同第一篇所說(應該有說吧XDDDD

是第二次的韓國行

也是第二次自己一個人出國自助

說到會不會緊張害怕什麼的真的好像沒有也不太想家(除了不舒服那天QQ)

而且因為韓國對我這迷妹來說就是一個隨時隨地都可能會有開心事物的地方XDDD

所以一個人也不太會覺得怎樣反而真的可以想幹嘛就幹嘛累了就回去休息一下行程也不用趕

 

反正開心最重要

而且有看到南優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感謝Q/////////////Q

 

至於一開始查比較多資料的吃的東西

因為我都避開用餐時間所以都沒什麼問題但我也沒有去吃烤肉就是了

但本來就很喜歡豆腐鍋雪濃湯這種一人份的餐點所以吃得很開心

炸雞也有吃雖然變成很多天的宵夜XDDDD

現在一個人可以吃的店家真的滿多的所以也不用太煩惱可能就像我依樣先做個功課

不然如果想更隨興的話就是隨便走走看到喜歡的就進去問可不可以一個人吃吧XDDD

 

這次真的遇到的不管是店員還是路人幾乎都是好人真的真的很感謝

果然世界上好人還是比較多的

 

 

原本說好要五月打完遊記的今天是七月的第二天XDDDDDD

然後促使我要督促自己還是得打完的動力就是!!!!!!!!!

 

我又要去韓國了(你沒看錯XDDDDDDDDD(不到三個月XDDDDDD

想說新旅程的開始至少要把這次一個人自助做個ENDING~~~

 

雖然從2012年開始每年都去日本的紀錄要停在2016了有點可惜(?)XDDDD

但今年能去兩次韓國也是不錯哈哈哈雖然七月是雨季阿阿阿

期待下周(對就是下周XDDDDD一周內決定一切XDDDD)的旅行

 

 

以上。13天旅行開心結束~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SAN 韓國掰掰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