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的第二天早上是個大晴天超級開心那時候就一直祈禱著希望釜山天氣能好

上篇也說了釜山我沒有太規劃我當初只知道我想去兩個地方一個就是甘川洞文化村一個就是海邊xD

這兩個地方有去到我就滿足了哈哈哈畢竟第一次來雖然後來發現應該在釜山也要待一個禮拜的才是XD

將將美好的早餐

那時候會看到這家GH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大家都推薦親手做的早餐而且每天也不一樣

早餐時間是八點半開始對我而言其實算有點晚了所以我都算是前三個點餐(?)的房客XDDD

七七做的早餐真的好好吃阿嗚嗚嗚可惜我最後一天因為要去搭飛機所以就沒有享用到QQQQ

會為了早餐再來住這間(為了吃XDDDDD)真的很好吃阿

 

邊吃邊看一下旅遊景點書XDDDD查了一下去的交通...我好像有點失憶XDD總之就是照著網路上的資訊

很順利的就會到達公車站囉(哈哈哈超不專業XDDD

undefined

這是等電梯時從窗戶往外拍的~~~感受一下好天氣

 

這次覺得西面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因為他是兩條線的交會點附近也都很熱鬧但也是因為我這次沒有太規劃啦

還是看自己的行程安排比較適當一點像我原本就想說有一天直接去住在海雲台那邊幸好沒有XD

畢竟我在釜山也才四天三夜不到還要在那邊搬行李換住宿真的很累阿XD

搭到札嘎其這個站然後如上述所說網路資訊很發達公車站很好找XDDDD

我也有先看好大概是可以搭哪幾班公車到甘川洞(還很認真地認他的韓文)結果公車來了發現

他車身上有中文阿!!!太棒了嗚嗚嗚所以我就毫不遲疑地搭上去YAYA如此順利超開心XDDD

然後深深感受到要有位置坐啊!!!因為它算是小巴士可是他要爬坡路又小條所以彎來彎去的如果站著那個平衡感要很好

我連坐著我都覺得有點不穩了(還是我太弱XDDDD)沿途常常在奇怪的地方有站牌還滿多老人家的

我那趟一起搭乘的旅客幾乎都是外國人XDDD也是啦那天畢竟是平日

也不用擔心會不知道到了沒因為幾乎根本全部人都會在甘川小學那邊下車XDDDDDD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這景色嗚嗚嗚超感動Q/////////////////Q

那時候看到這個景點時就超想來我超愛繽紛的東西啊然後很多節目也都有來這邊拍攝過

像是我們無限那年的釜山阿看了大概兩三遍(好像不是拿來說嘴的次數XDDD總之他們也有在其中穿梭過

雖然出去玩前也是有複習這節目但到了當地根本沒在響起無限的XDDD因為景色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好喜歡

 

這算是入口(?)吧哈哈哈然後大家都知道要去買導覽圖(無敵重要XDDDD

然後以前蓋章處是九個但我那時去已經拿到十二個蓋章的版本了記得好像兩千元吧不貴而且有些地方可以拿明信片開心

店員還跟我開玩笑說20000元(英文)我聽了就笑著比門口貼的2000元xDDDDD

 

接著就是照片時間XDDDDD邊看照片邊想著那天遇到的事情這樣哈哈哈但基本上就是照片

然後雖然我忘記拍了但我總共收集11個章~其中一個沒有去是因為他在好下面阿阿阿我那時已經算要回到上面了所以(懶人如我

想說有一個遺憾下次再去才更圓滿阿哈哈哈(說的真好XDDDDD

他那個章真的會讓你在那地區環繞著的感覺哈哈哈但因為都是可愛的圖案阿設計阿什麼的還看到很多貓咪

所以一整個超幸福我這樣就大概晃了三個多小時如果要把那最後一個章集完就會超過四個小時吧哈哈哈

 

這幾個點都是地圖上面的藝術點而且其實不用特別去對照這些

就隨著自己的心去感受這些美好的建築圖畫這樣

 

最有名的魚魚剛好捕抓沒人的畫面XDDD那天去覺得人不算太多有時候走在小路時只有我自己很悠閒

山海圍繞著的釜山~這裡算是這邊一個制高點(?)視野很好名字也很美雖然我忘了XDD

很喜歡這張那時候剛好有一組遊客在那邊休息但搭配那時的光影好像一幅虛實的畫面

 

接著是這邊的名景點!!!小王子和狐狸!!!!!!!

我看有些人好像只打算尋找小王子和狐狸然後就走了XDDD好想跟他們說這樣很可惜的耶XD

基於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就沒有跟他們合照了連拍這種純景色的也要非常快速不然一個人拍完一個人馬上補進XDD

但他們給人的感覺真的是一種沉靜(?)的力量說~看著他們這樣眺望著大海想著自己的未來阿~

下次有人一起去我要跟他們合照XDDDD(什麼結論XDDDDD

 

超愛這繽紛小房子加上那光影完全我的愛

在這邊時遇到香港來的旅客請我幫他們拍照然後他們也幫我拍照開心YAYA

如果小王子那邊也有遇到一個人來的我們就可以互相拍照了阿(也要有人開口就是XDDDD

 

undefined

在這邊遇到一隻貓咪好慵懶自在超喜歡的跟他對視一下下XDDD黃藍色房子也好喜歡

其實進到這種小巷弄時我就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了XDD反正往下走就是了吧哈哈哈

但因為這邊都是居民生活的地方所以就安靜地走著~

繞著繞阿遇到這隻狗狗嗚嗚嗚超可愛他一開始會汪汪叫但感覺是想要人陪他玩後來摸摸牠超開心不摸還會自己來摸摸XDD

再來又看到這隻橘貓喔莫也超可愛我就開始跟蹤(?)他XDDDDD覺得這邊貓咪應該真的都過得很恣意

散散步阿曬曬太陽睡覺呼嚕嚕然後時不時被遊客跟蹤(欸XDDDD

undefined

裡面的路大概就是這樣就是坡坡坡XDDDD夏天走應該滿熱的XDDD

 

後來我就走到一個不知道哪邊的地方就是很居民的地方XDDDD但也沒太擔心反正總會走回去的XD

這茶花掉滿地加上陽光的感覺又有種把時間凍結住的感覺

然後因為後來我走上去後發現還是要走下來哈哈哈所以這花落我經過了兩次XDDD

 

那時只是很喜歡這藍色後來看導覽發現小孩子們在射紙飛機XDDDD

這也是一個可以拿明信片的地方的頂樓拍的

 

那邊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有很多這個魚魚指標~好像說其實就是看到有這個就是有景點的地方

或著不知道路的話跟著他們開口走就對了(可以參考啦哈哈但有時候嘴巴兩邊都有XD

是我們台灣

 

這面牆超級可愛那些愛心氣球完全少女心XDDDD

到這邊已經算是要回到剛剛的入口了

可以從這個天空建築旁的樓梯上去也可以直接走旁邊的上坡我是走樓梯上去

 

undefined

回去後先去一家咖啡店坐著寫明信片是一家舒服的店那時候還播到ROY KIM的BOMBOMBOM

在這邊寫了兩張的樣子超悠閒的

午餐(?)就隨便在入口處那邊找一家店(也只有幾家XDD)吃了拉麵~簡單好吃

原本在想要不要吃冷麵的QWQQ可是那時候喝咖啡喝到有點冷(?XDDDD所以就還是吃熱呼呼的東西

 

回去的公車就是在對面很好找而且那時候第一個來的公車司機很好心說搭下一班(因為車上有點滿了

果然下一班車來的是空車所以依樣順利有位置坐(下去更是需要位置阿!!!XDDD總之呢感謝偉大厲害的司機

我基本上都是看到有地鐵站我就下車了反正釜山地鐵很簡單那時候就在想說去南浦站買我的抹茶醬好了

 

這次沒有好好逛街有點可惜不然南浦也是很好逛的地方啊但我就只有來買我的抹茶醬

(原本還想去CHECK IN BUSAN的但我完美遇到他的公休時間QQQQQ所以沒有所以我就黯淡的去買抹茶醬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原本想吃抹茶千層的阿阿阿看起來好好吃阿阿阿但賣完了(冷靜...)但這個也很好吃

一口氣買了四罐(有優惠XDD)回去好重喔哈哈所以就想說先回去GH放好了順便沖洗一下

 

回去時剛好他們整理完然後跟七七聊天一下問我早上去哪裡啊什麼的

後來出門前去裝個水跟他聊到說那時一直說南北韓要打起來這件事情但他就說她們也不能怎麼樣啊

日子還是要過如果真的打起來就是在見證歷史阿然後他也說到他遇過很多客人會利用周休來釜山玩兩天一夜這樣

聽著我好心動(慢著XDD應該說也不失為一種可能性反正很近

 

然後我就出門了殊不知就是我受苦(?)的開始我應該多帶一件外套出門阿阿阿

我那時已經比早上再多穿一件帽T出門了因為真的有感受到涼意但沒想到海風阿阿阿但我那時就是很開心地去海邊了

然後我現在也很後悔幹嘛不點炸雞阿阿阿因為我怕我自己吃不完阿阿阿(在這邊自問自答XDDDD

 

反正我就是來到廣安了(突然跳XDDDDDD)也算是滿好到達的因為地鐵出口出來真的一直走就會到的

那時就是想說別人說夜景很美麗所以就想看夜景(但韓國更晚天黑......(天真想說六點多就會暗了吧的我蠢蛋一枚

我五點多就到了海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沿途看到吃的都好想吃啊結果我只有去超商買餅乾吃嗚嗚嗚

先來一張被我修圖過的海景XDDDDD而且那時天空陰陰的但幸好雲有越晚越消失的趨勢XDD

也是有自己一個人來看海的人但其實天氣就算陰天我看海還是很開心

好像畫喔哈哈哈這時已經能感受到天空放晴的感覺!!!

 

那時候等阿等的一直等阿等等等等到我已經沿著步道走過來走過去天色快點變黑吧XDDD

還冷到說受不了去超商買副口罩來戴不然我的鼻子真的嗚嗚嗚要記得我還是個病還沒好的人啊

那時燈開始亮起來時我好開心啊終於!!!!!!!!我超冷阿XDDDDDDD大概七點吧乎我已經吹風吹一個多小時了

幸好夜景果然美麗而且還有海浪聲的點綴還有街頭藝人自彈自唱的音樂聲

原本想說要走了嗎但因為他們自彈自唱滿好聽的就再待一下下幸好有繼續待著因為後來八點

廣安大橋燈光秀開始~~~大概十五分鐘還滿好看的XDDDD所以我就把它全部看完

想像著夏天這邊會是熱鬧的景象吧所以在這種海水浴場還沒開放的時候的這種寧靜感也是特別

然後走回地鐵站時根本煎熬QQQQ因為我肚子吹到風會不舒服所以就忍耐著回地鐵站嗚嗚嗚根本救星

 

然後就一路坐回西面開始思考要吃什麼後來決定吃正直的金先生聽說很好吃

一進去看到還有客人所以應該是還沒關門吧就進去但那時不知道是恍神還怎樣想說的跟說出口的相反(燈愣愣

總之就是順利點餐了但點完餐後也發生一些糗事就不提了(哈哈哈店員一定覺得這蠢客人嗚嗚嗚

超好吃阿!!!!!!!!!!!!!!!!!!!!明白為何大家會推薦了真的好好吃嗚嗚嗚嗚

覺得可以吃兩盒XDDDDD現在看到又好想吃喔嗚嗚嗚下次有遇到金先生也要吃然後我除了在現場吃這個

還有外帶了一盒烤肉飯捲(當時覺得現場吃會吃太飽所以就這樣但那時吃完覺得好像可以都在現場吃完XDDD

飯捲我就覺得還好因為我是個挑食的孩子XDDDDDDD我覺得他紅蘿蔔味道好重喔嗚嗚覺得麻浦餃子的我比較習慣

我在吃的時候七七就問我說是金先生嗎XDDD說他過幾天也想去吃~~~

 

 

總之呢晚餐就是在這樣紅蘿蔔味道下結束XDDDD問了下郵筒在哪裡然後才發現韓國好像沒怎麼分國內國外

所以就是看到就可以投進去的意思!!!(對我都要快回台灣了一張明信片都還沒寄出XDDDD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哈哈哈難得不搞威的一篇XDDD

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