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真的沒幹嘛XDDDDDDDD看我那手指數得出來的照片XDDDDDDD

但真的也是這趟旅行中最美好的一天哈哈哈哈以一個迷妹來說XDDDDDD完全幸福Q/////Q

接機太美好了所以我決定要單獨寫一篇XDDDDD順便當作七周年賀文哈哈哈

但照片沒什麼感覺還是可以搞威哈哈哈畢竟是從首爾到釜山的一天阿(茶

 

前一天就是在收行李不想離開首爾的情形XDDDD但老實說也幸好我有先認真(?)整理哈哈哈

因為當我大概一點還沒要睡在那滑手機時突然看到說無限要回韓國了什麼!!!!!!!然後看到說大概七點十分到達韓國(粉絲太強了

我就在那邊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哈哈哈然後邊跟人討論時大概幾分鐘後決定了XDDD所以就很認真收行李XDDD

因為不知道回來是幾點了哈哈哈怕馬上就要退房XDDDD然後那時候外面又傳來可怕的警鈴聲QQQQQQ

 

我真的有被嚇到QQQQQ畢竟那時一點多兩點了.......怎麼會突然警鈴大作

我第一反應是不會失火吧QQQQQQ還在想要帶什麼跑走這樣(欸XDDDD但因為其他房客那時還沒什麼反應

我就馬上!!!!先跑去洗澡(對我還沒洗澡XDDDDD然後速速洗完後外面還是在響嗚嗚嗚但有其他房客起來了

我就有聽到他們說要去外面看看的聲音(可見其隔音(幸好我很好睡哈哈哈(但這也是一種好事(?XDDD

就聽到開門聲然後有人走出去了然後也沒有衝回來叫大家逃跑的聲音(所以我就放心(?)了(居然XDDDDD

感謝那時還沒睡安撫我跟我說會沒事的大家TTTTTTTTT

 

(喔對那房客是說中文的親辜(誰跟你親辜XDDDDD總之我就比較安心地繼續收行李XDDDD

然後因為看最早一班的機場快線是五點左右首爾站出發所以我大概四點半要起來但我摸一摸已經三點(燈愣愣

 

那時就在想說到底是要睡不睡阿哈哈哈但還是睡了大概一小時XDDDDDD

四點多就起來然後看一下消息(無法得知消息(因為韓文無能XDDDDD(站長們應該也在搭飛機無法更新XDD

原本是要搭第一班車啦只是外面好暗嗚嗚嗚好可怕畢竟一個人還是會有點擔憂後來看到有公車了就決定出門

我是搭五點四十幾(?抵達弘大往機場那班(應該就是第二班車(對我還從新村走到弘大阿阿阿幸好我走過一次了QQQQ

總之我就是順利到機場了(然後第二班車後來整車是滿的阿嗚嗚嗚上班通勤人潮太可怕了(才幾點啊辛苦大家了

 

接著發生什麼事就在接機那篇說哈哈哈

 

- - - - - - - - - - 馬上跳回新村XDDDDDD- - - - - - - - - -

滿懷激動喜悅心情一路回弘大但那天早上其實腸胃不舒服嗚嗚嗚一定是昨天被辣到總之呢還是要吃早餐(認真XDDD

依樣從弘大走回新村然後在地鐵站附近晃啊晃的找到這家聽說超好吃的豆腐鍋Q//////Q

這家豆腐鍋其實是誤打誤撞XDDDD因為我原本是有安排要吃這家但其實我不太知道它的正確位置XDDD

但那天就走啊走的莫名就找到了XDDDD一看有女生自己在吃就很安心地走進去

 

隨便點一個店家推薦XDDDDD裡面除了豆腐還有韓國滿督(硬要XDDD(更想吃南滿督(夠了!!!xDDDDD

喜歡他那個飯看起來就很好吃然後這家的小菜也是比較特別有兩種像沙拉的小菜(但我吃不習慣哈哈哈

他旁邊其實有熱水我看食記才知道是要給人最後變成鍋巴湯那種吃的但我沒有吃完TTTT

豆腐鍋一上來時我還很害怕會很辣因為紅通通的但吃了一口發現!!!不會太辣!!!!而且超級好吃阿

這次吃的兩家豆腐鍋都好好吃嗚嗚嗚超級愛豆腐鍋但真的可惜我已經很認真吃了

那天胃口還是不太好所以飯還是沒吃完TTTTTT殘念(?XDDDDD

 

回到我可愛的房間已經十點多哈哈哈不錯已經收得如此乾淨XDDDD

這樣看房間真的超大啊嗚嗚嗚那時候一進門就WOW哈哈哈總之要跟他離別了其實有點傷心TTTT

如此舒適的房間阿新村真的好棒啊我真的好喜歡新村阿XDDDDD

 

這時候我們要來注意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枕頭和床中間那處陰影!!!!!!!等等這是影響我心情的關鍵(?)XDDDD

 

總之我大概就十一點退房鑰匙就直接放在櫃檯的籃子裡面這樣然後出發前往客運站

那時很不巧地下著雨.......................唉那種不大但不撐傘又會濕掉的大小所以我認命撐傘TTTTT

(所以根本沒手拍照!!!!!!!!所以照片很少!!!!!!!!XDDDDDDD

 

搭客運就是到高速巴士客運站(是這樣吧XDDD就是很好逛街的那個站哈哈哈

到達之後就跟著指標走我們要去釜山所以看到有釜這個字的指標走哈哈哈

然後就是去買票了(好像省略很多但就是這樣簡單XDDDDD

問題來了我那天根本!!!!!!!!根本!!!!!!!!!!!!!!!!!喉嚨根本說不出話來阿阿阿阿阿早上還好可能是因為腎上腺素的關係(?

但我要買票那時喉嚨真的好痛QQQQQQQQ我連說出BU..SAN...都很困難了嗚嗚嗚

他再無法理解的話我只好拿出手機按給他看了幸好他後來聽懂了(但我一開始就有給她看我要幾點的班次(為何不一起寫!!!XDD

 

票到手後就是等車來(廢話嗎XDDDD而且因為想說要搭四個半小時的車所以一定要上廁所!!!但我行李箱無法跟我一起進入廁所嗚嗚

只好把他放外面(女廁裡面啦哈哈哈)幸好只有一下下的要相信人性(突然勵志(?但這種時候就覺得有人一起旅行就不用擔心了

等車的地方BUSAN~~~那時候人不多畢竟星期一所以等車處也滿清幽(?)的XDDD

搭十二點半的車~車種是介於一般車和高級車中間XDDDDD一般車聽說就是兩兩座位的高級車很貴四萬多韓元

我坐的是像統聯那樣的二個一個這種~是說我原本想跟他說我要坐單人位但我那天真的無法再多說了

幸好她可能看我自己一個人所以也是給我單人座的後來覺得根本可以偷偷去坐雙人位因為人很少XDDD

等阿等的車子來了那時候看遊記說要仔細看車子的名字和目的地所以每輛車經過時我都認真看一下XDDD

還滿準時的然後行李真的要自己放司機不會理你(真的要做功課阿(認真XDDDDD

幸好那天人不多阿所以慢慢仔細的(其實是自己太弱XDD)把行李放進去也不會有壓力XDD

我原本是直接拿票給司機後來他比了比QRcode就想起喔對有些車是直接用QRcode確認有沒有搭乘(那時還很怕沒逼到

 

但看到螢幕上我的位置有顯示了就很安心地放好行李喬好位置(準備入睡(欸xDDDDDD

因為下雨阿!!!!!!!外面根本看不到風景嗚嗚嗚嗚殘念TTTTTTTTTT原本計畫好好看首爾到釜山的風景的說嗚嗚嗚

所以看不到也只能睡覺反正我那天真的是也不能講話(也沒人可以講話好嗎XDDD

昏昏沉沉的睡一覺後到達休息站但好像沒人下車(?畢竟外面下雨真的很麻煩阿所以我就繼續睡了XDDDD

但是就是在這個時候!!!!!!!!!!我不知道哪個地方不對勁(?)突然想起我放台幣的那個錢包呢!!!!!!!!!!!!!!!!!!!!!!!!!!!!!!!!!!!!!!!!!!(真的突然震驚

 

因為後幾天我有把它拿出來不知放哪去所以我就沒去注意它但是就是沒印象我最後放到哪裡去QQQQQ

那時根本是一整個都醒了TTTTTTT然後一直想說到底到底我有收起來嗎還是放枕頭下沒注意到(讓我們回到前面

我就回頭看了那張照片發現那邊好像鼓鼓的TTTTT不會真的在那邊吧TTTTTTT(完全自己在嚇自己

反正我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睡不著然後腦袋飛快的在想如果真的還在首爾要怎麼辦嗚嗚嗚我快速地想了幾個方案

1.就隔天回首爾去住宿那邊問有沒有撿到一個錢包然後當天再回來......(然後思考是要搭客運還是搭KTX......

2.就不管它了嗚嗚嗚反正裡面只有錢沒有信用卡嗚嗚嗚然後就回台灣後去把韓元換成台幣這樣才可以搭車回彰化

 

大概就這兩種(其實都滿可行的XDDDDD只是就是花錢阿花不同的錢QWQQQQQ

所以我一到站後超想馬上打開我的行李箱哈哈哈但那時候下雨地板都濕濕的

然後我一直以為我到沙上站原來是老蒲XDDDDD有點可惜那時候只顧著我的錢包沒有好好地看看車站的店阿什麼的

看了看地鐵到我住的西面站有一段距離就想說找位置坐下然後我坐下後大概過了一站我心情調適(?)好後

看了看身後...等等!!!!這是博愛座嗎O口O!!!!!!!!!!!!!!!心中超多想法又蹦出來(我那天腦袋好累XDDDD

原本想說算了他們應該看得出我是外國人應該不會兇我吧TTTTT因為韓國人很在意博愛座嗚嗚嗚

但基於我還是不想被罵所以我等下一站後就出去然後從旁邊車廂進來XDDD幸好那時候車上還有位置

 

終於到達西面然後不得不說我真的一到釜山就接受超多人幫助Q//////////////Q

真的是感受到釜山人的溫暖和熱情阿Q//////////////Q

先是在地鐵站要出去時因為行李箱太大過不去一個伯伯看到主動跟我說怎麼過去還幫我把行李箱拉出去Q///////Q

再來一個伯伯幫助我搭乘一個不是電梯的升降梯(?)(他就是要一直按著上下鈕他才會啟動這樣)也是感謝Q////////Q

然後再來我要尋找電梯但我明明找到指示說有電梯的出口但我怎麼找都沒看到電梯一個路過的伯伯就問我說是要找電梯嗎(英文Q///////Q

然後就帶我去搭電梯嗚嗚嗚嗚(那時其實我有去看如果階梯不多我就用走的(一去看馬上放棄XDDD

真的很謝謝這些好心的伯伯們阿然後去找GH也是找不到嗚嗚嗚所以我就進去一家通訊行給他看地址

那個店員幫我找了找後也是直接帶我去(原來就在旁邊QWQQ只是他是隱身在裡面所以我找不到嗚嗚嗚人超好Q//////Q

(那時候下著雨我整個超狼狽的嗚嗚嗚真的很感謝他

 

一進去GH主人七七就很親切地跟我說明一些注意事項真的很喜歡他嗚嗚嗚但我那時一心只想快點檢查我的行李QWQ

一打開發現沒有登楞楞所以我就用著我的破喉嚨請七七協助看能否打電話給那間她說等她老公起來時打看看

那時因為不知道電話還找了一陣子(後來我回台灣後發現我根本有拿名片啊我這白癡!!!!!)七七真的人很好一直叫我不用擔心

後來她老公起來後就幫我打電話可是對方沒接我就也試著用MAIL聯絡結果系統說無法寄出(後來想想幸好沒寄出.....

 

等待的時候我又再回去找看看我的行李箱說也奇怪當你覺得東西不會出現後他就出現了...............

看到錢包的當下真的是說不出的情緒....................當然是開心居多啦但就覺得很不好意思QWQQQQQQ

所以我就馬上去跟七七說我找到了QQQQQQ很抱歉這樣QQQQQQQQ但真的懸著的一顆心就放下了

當下真的告誡自己錢包一定要再次確認好啊!!!!雖然韓國用不到台幣但台幣很重要阿(雖然是廢話但是認真地告誡XDDDD

也是可惜那天因為喉嚨無法跟七七聊很多而在這段時間內我的室友回來了但我真的跟他沒有太多交集> <

 

錢包找到了放心了所以我就要去吃飯了(欸XDDDDD是說我那時也是隔超久的一餐但因為剛剛在焦慮肚子不怎麼餓

在街上隨意走走原本想說直接去吃豬肉湯飯但因為我沒太仔細找資料應該說我釜山都沒太找資料哈哈哈

所以就隨意經過一家店被店員招呼所以我就進去了(無敵隨意XDDDD

店員問我要什麼我就看向隔壁他就說一個那個嗎我說內~點餐完畢XDDDDD

一看發現是刀削麵之類的我把它上面那坨看起來辣辣的東西挑起來XDDDD

恩就是簡單但也是很滿足的一餐其實那時候看旁邊我更想點飯捲哈哈哈但那天晚上適合吃湯麵沒錯

吃完後就直接回去了回去年當然要去逛超商附近最近的是一家7就去買了我的愛LIGHT XDDD

 

回去時七七他們在吃晚餐就問我要吃嗎說這是他們很常點的一家炸物蝦子好吃

所以我就開始享用我的消夜(?)真的滿好吃的很喜歡謝謝他們今天真的幫了我好多Q///////Q

 

吃完後就去洗澡然後睡覺Zzzz xDDDDDD這天後來聲音有回來了感人嗚嗚嗚

我那天真的吃了超多顆喉糖應該還是有用的吧(自我安慰XDDDD

 

 

其實每到一個環境總覺得不可思議我早上明明還在首爾我現在已經在釜山了阿(這種感覺

不太會形容但我每次環境轉換時都會有這種深刻的感覺

 

 

明天去甘川洞超開心XDDD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