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在首爾完整的最後一天隔天就要前往釜山了

這天是安排到仁川賞櫻出發前就查到說仁川的櫻花比首爾再慢一點盛開想說剛好去的時候會是滿開吧

果然嗚嗚嗚超美但原本這天要更早起的但是恩就是沒有所以現在覺得後悔

 

 

undefined

我記得我大概九點才來吃早餐XDDDD吃我愛的神仙雪濃湯

真的很愛這種簡單但又很幸福的餐點(前提是喜歡吃泡飯的人啦XDDDD

在早晨還是微涼的時候吃個暖呼呼的東西真的很棒下次還是想吃XDDDD

 

然後就去搭車了從新村到仁川真的是無敵遠而且要換車

然後他那條線有內環和外環的區別我就是搭到不對的線阿阿阿幸好他下一站就有線可以繞回去

但就是覺得一直在換線的感覺TTT撇除這個是不算太難到達的地方只是就是滿遠的XDDDD

後來到仁川後根本沒什麼人了還正開心覺得沒有太多人來仁川玩吧(太天真(應該很多人自己開車來嗚嗚

在溫水站換車發現首爾滿多什麼水的車站像是聖水上水溫水之類的

終於抵達終點站仁川到站時的小黃花好可愛

 

undefined

出站後發現人超多的XDDDD而且很多長輩們真的假日也是他們的觀光勝地

希望廁所可以更好一點哈哈哈總之真的是車站前面就是中國城的入口

undefined

是說我那時先到麵包店買了麵包吃因為我覺得這裡餐廳一定都很多人而且不適合一個人(果然嗚嗚嗚

然後在入口這邊也買了一個愛心的夾子原本想說買來當拍照用小物結果在月尾島晃晃的時候發現他掉了QWQ

 

undefined

原本想說可以不用來中國城可是想去的自由公園就是要從中國城這邊上去所以一定會經過XD

那個階梯阿阿阿我真的好討厭爬樓梯嗚嗚嗚但為了美景(握拳!!!

不誇張的人真的超多而且我在這裡算是遇到在首爾最多台灣人的地方XDDD雖然也不是那麼多啦XD比較XD

沿途就是賣著包子阿炸醬麵的店(照片上那家共和春算是最有名的一家以後有機會有人一起來玩時再吃吃看

 

undefined

完全不覺得自己在韓國的感覺哈哈哈但那櫻花真的好美阿(走到這我已經好累(超廢X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條好像是什麼三國志街(?)就是有著三國志歷史的一道圍牆這樣XDD

車子就是走這條路但因為這條好美所以常常人車要互相禮讓這樣XDDDD

undefined

真的滿滿的櫻花很漂亮那對情侶選了最美的地方休息

隔壁那個椅子還有誰會想去坐XDDDD(我就去底下拍了張照XDDDD

 

接著到達廣場可以看到海邊了又讓JEKKI出場哈哈哈

超怕他掉下去的幸好那時風不大XDDDD在這邊發呆一下下XDD(太陽超大

 

很喜歡時鐘那張應該說很喜歡時鐘這東西雖然我不愛戴手錶(欸XDDDD

那邊有一整排的椅子所以我就坐在那邊吃我的麵包看著人來來往往很愜意

 

undefined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世越號三周年的關係有學生在發花朵給路人

他們帶著笑容說了些什麼然後就把花朵給我這樣還滿受寵若驚的XDDDD

除了送花的學生外更有一群學生在廣場那邊唱歌然後唱完歌後都會說些什麼

再繼續唱著下一首這樣那時候真的是大太陽但看著他們就覺得好溫暖好青春好熱血阿

於是我就帶著這朵花開始往回走著沿路繼續欣賞著美好的櫻花

 

那時候經過時就看上這家小咖啡店了想說回程如果人不多我就要進來

耶耶點了一杯冰美式坐著寫了一下明信片(其實也只是補個地址XDDDDD

而且我發現我失策因為我想拍窗邊那排可愛的擺飾阿內部拍根本逆光外面拍也拍不清楚XDDD

於是就是用眼睛讓他們停留在腦袋中就好XDDDD

 

這家店真的滿可愛的位置阿裡面的布置什麼的而且我原本想說要鼓起勇氣

把那朵花給老闆娘的!!!因為我想說我帶著也是有點不知如何善盡(?)他XDD

誰知道離開的時候變成另外一個男店員阿阿阿送花給他太怪了TTT於是我就繼續帶著XDDD

 

回到車站準備搭公車去月尾島一開始想說看一下是哪一側搭乘

喔原來就是車站這邊不用過馬路還滿多車可以到達的而且幾乎都是末站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應該都是要去那裏的XDDD去的時候因為是站著的無法好好享受公車(?XDD

將將到達~公車下車地點是在外圍所以要自己走到海邊但還滿好走的不然就跟著人家走XDD

那天最可惜的就是天氣灰灰濛濛的但來到海邊就是開心啊最喜歡海了

 

其實現在對於仁川的印象就是海鷗XDDDD超級多的!!!!!!!!

很多人會拿蝦味先餵他們(喔不禁想起得比啾哈哈哈哈)原本也心癢癢想去買一包但我忍住想說釜山也可以

人生啊就是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去做因為因為因為釜山根本沒看到這麼多海鷗阿根本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嗚嗚嗚

總之就是滿滿的海鷗有密集恐懼症的不要看海灘那些XDDDD看天上飛的就好XDDDD(那你還放圖XDDD

 

undefined

覺得這邊海邊的類型跟我馬沙溝海邊有點像就是那種感覺啦XDDD

我就沿著這些石頭們一直走一直走很好玩XDDDD

沿著這個走的時候可以留心一下腳下因為真的會有小動物有看到螃蟹

而且有一個地方有一個有水的小凹地(?)那時有一個弟弟一個衝刺就噗通跌進去(應該說他快跑然後踏踏這樣

所以衣服全濕了這樣他的阿嬤(?)就一直唸他BLABLABLA這樣XDDD那時真的所有人都往他看過去XDD

幸好弟弟沒事啦只是衣服就恩希望他有多帶一套XDDDD

 

後來我從看的到摩天輪正面的地方上來真的好喜歡摩天輪阿月尾島有好像兩個遊樂場吧

不大但滿多人玩得而且之前很多MV還什麼的有來這邊拍攝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這個繽紛的小廣場喜歡任何繽紛的東西XDDDD

undefined

這是在那個小橋(?)上拍的景可以看出那天真的灰濛濛嗚嗚但天氣算不錯

undefined

這是小橋上往小廣場拍的~摩天輪變好扁XDDDD

undefined

那時有點餓了所以就隨便買一個好隨手吃的東西(後來發現根本無法邊走邊吃XDDD

而且跟想像中不一樣他肉好軟調味是類似味噌那種就是解解饞可以但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吃XDDD

應該買熱狗更有飽足感XDDDD但試試看總是好的

 

接著往另一邊走過去就會看到首圖那個景色一種跟遊樂園那邊完全不同氣氛

很優閒很寧靜的感覺超喜歡

undefined

 

離開始再看了一眼遊樂場的景色發現好美真的是季節性的感受XDDD

只有這時候才可以和櫻花一起玩樂的感覺啊如此想著

undefined

 

undefined

回程公車也滿快就等到了這次有位置坐超開心而且也完全不擔心哪一站要下車

反正就覺得車上的人應該也是要到車站XDDD這樣搭公車開著窗吹著涼風超幸福而且路旁都是櫻花

有位置坐的公車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阿(車上不擁擠的時候XDDDD

 

回到仁川車站就準備回程那時候好像三點多了其實那時很猶豫是要去一家店吃午(?)晚餐(?)嗎還是隨便吃就好

後來回到合井(?)時就隨便在地鐵站內找了一家魚板和年糕店站著吃

想說吃熱呼呼的東西墊個胃(我的胃不太能被冷到QWQ)誰知道他那個湯好好好對我而言有點辣了阿可是我不知道要倒在哪

所以就邊吃邊流汗的喝完他我記得我吃了兩根魚板(都滿大根的)姨母還挑一個比較熟(?)的給我謝謝嗚嗚

然後我想要結帳了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身旁也在吃的一位仁兄就幫我叫姨母說要結帳Q///////Q是好人Q//////////Q

雖然我來不及跟他說謝謝他就走了但我真的很謝謝你Q///////////Q旅行在外很容易被感動嗚嗚嗚

 

 

然後其實這天我在韓國看了玩命關頭8但我不想多說了

恩就是這樣。(超一筆帶過XDDDD

 

看完後百貨公司關門了所以一定要搭電梯下去然後我就這樣一路搭回新村肚子好餓XDDDD

(原本還想說再去看煥尼下班可是過去早就來不及了就放棄了

新村街上還有賣著一小份炸雞那種我就隨便點一種然後再到超商買了一個飯糰和飲料當作我的晚餐

誰知道是我覺得最無法吃下去的一餐QQQQQQ因為QQQQQQ好辣阿嗚嗚嗚嗚嗚兩個都QQQQQQQ

undefined

那個飯糰是辣的阿嗚嗚嗚嗚嗚炸雞是黑胡椒口味的嗚嗚嗚嗚真的吃的我..........(隔天就有報應嗚嗚嗚

這就是我在首爾的最後的晚餐(?XDDDDD可以說此次旅行最後悔的事情XDDD

早知如此還不如去買僑村吃嗚嗚反正我這天這麼晚睡但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這天真的超晚睡因為想說是在首爾的最後一晚了真的是完全不想睡覺阿阿阿(精神也莫名好?XDDD(被辣到的關係XDD

反正就是一邊整理行李一邊看電視(開著而已XD)一邊感傷一邊回味(好忙XDDDD

來看一下我的房間豪華單人房真的超級大啊完全舒適超喜歡哈哈哈而且這兩次住除了上次沒電視看外

其他都超滿意的也感謝沒遇到其他人投訴的那些事情感謝一切

undefined

這是還在整理中的房間明天會是整理乾淨的房間XDDDDDD

覺得能把28吋行李箱完全打開還有大空間就是超級開心啊哈哈哈爽爽的這幾天都坐在地板吃東西XDDD

至於更晚一點發生的事情呢我決定放在下一篇說XDDDD去接機這件事我要單獨打一篇!!!XDDDDD

畢竟是迷妹的一個里程碑(?)XDDDDDDDDD

 

所以這篇就在一個亂亂房間(XDDD)中先掰掰了XDDDD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川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