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終於要進入這次旅行的重頭戲(?)xDDDDDD連著幾天都會是很迷妹的日子哈哈哈

前一天早早睡覺雖然中間有醒來幾次可是可以說是一路躺到七點左右XDD(十二小時的意思XDDD

感覺真的有比較好(應該(也可能是意志力XDDDD

畢竟!!畢竟!!!畢竟!!!!!這天可是要看煥尼音樂劇的日子啊嗚嗚嗚(撒花~~~

 

其實呢這天基本上就兩個行程而已XDDDDD

一個是原本想去一個市集可是發現他居然沒有嗚嗚嗚(還是我誤會他意思了QWQQ

總之呢就是沒有找到但那邊依樣很適合散步開心

 

一個呢就是看煥尼音樂劇(無敵重要XDDDD

所以這篇照片超少的哈哈哈加上我懶得把自己拍的影片全部上傳到YOUTUBE所以XD

但會有看完音樂劇的心得哈哈哈還有那時買的衝動感(?

 

好正文開始XDDDDDDD直接是早餐部分哈哈哈大概九點多去吃的

undefined

這次旅行有找很多家豆腐鍋因為我個人非常愛吃豆腐XDDDD加上又是可以一個人吃飯的地方

所以我有大概找了三家左右但後來最終只吃了兩家但兩家都很喜歡超開心遺憾的是都沒有吃完QWQ

 

第一家是在新村(第二家也是XDDD)我住的那邊同一條街上超近而且是24小時的HAPPYYYY

我點白豆腐鍋吧還滿快就上來了而且因為我看食記是小菜和白飯都可以續但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去盛還怎樣

店員就拿給我了感恩一拿到飯第一件事就是把海苔撒下去(超開心(超愛韓國海苔阿嗚嗚嗚所謂飯小偷XDD

桌上的蛋也是任意取用但要注意自己是否真的吃得完我只有用一顆而已

豆腐鍋一上桌馬上把蛋丟下去XDDD(當然是生蛋YO

 

豆腐真的已經變成小塊小塊看起來真的很像豆花口感很順

後來我就把他拌在飯裡一起吃完全是到清淡的料理哈哈很適合我這破病中的人吃

他一開始盛給我的飯對一個病人來說有點多所以我就沒吃完了嗚嗚嗚我看隔壁還去續飯QWQ羨慕阿(?)XDD

這家有另外一個好吃的東西是玉子燒那種蛋捲XDD可是無敵大份只好等以後有機會

我發現從上一篇開始沒再寫吃的店名哈哈哈超級不專業總之呢就是辜勾新村豆腐鍋就會出現了XDDD

undefined

這是他的外觀店內空間沒有看起來的大可是我那時間去吃人不多所以很悠閒的感覺很喜歡

下次想吃其他鍋嗚嗚嗚覺得新村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地方啊

 

undefined

前一天下雨櫻花掉很多新村裡面的櫻花幾乎都長葉子了

那天也是個好天氣很開心這次只有昨天和去釜山那天有下雨其他天都天氣很好超棒

 

undefined

這次真的無所不在的世勳哈哈哈我下次要二月去看我南花阿哈哈哈

才知道跟世勳如此有緣份阿恩恩

 

吃完早餐後就前往弘大三號出口延南洞找尋原本要去的那個市集

但剛剛也說了就是沒看到哈哈哈但還是覺得有在這逛逛超棒超喜歡延南洞這邊的氛圍阿

就是文青悠閒風XDDDD光是那公園就夠讓人喜歡了

undefined

超愛這張哈哈哈某一條巷子的櫻花居然還算盛開著超開心

而且風一吹完全就是櫻吹雪阿超級美走在那條路上的行人們也都用手機拍起來

覺得美麗的東西無論是第一次見或者習以為常都是會讓人心情愉悅阿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就從這條巷子的頭走到尾巴在走回公園那邊

享受風和櫻花的旋律真的當下是覺得超級幸福的Q///////Q

 

undefined

undefined

三號出口這篇就是有很多小店咖啡店餐廳聽說延南洞也算是首爾近年來很知名的地方

超多咖啡店阿來首爾真的是會想要一天一咖啡店一年都還是喝不完阿

我稍微散步玩後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人們走來走去而且這邊超多人帶狗狗來踏青的

超級可愛真的是各種狗狗都有哈哈哈對於一個愛狗人來說根本是天堂

 

也很多人就坐在草地上聊天吃東西野餐超級悠閒

我就這樣坐著看狗狗XDDD看了大概至少半小時有

其實也是在等吃飯哈哈哈想去的那家人超多都兩點還是很多人TTTTTT

 

undefined

undefined

想去的那家店路上會看到台灣餐廳XDDDD其實滿有興趣的如果久住在韓國懷念台灣食物時就會來吃吧

台灣黑熊好可愛就也滿感謝他們好像滿喜歡吃台灣食物的XDDD

 

終於終於我大概三點走過去時有位置了XDDDDD對我就是一個三點在吃午餐的人

而且其實滿妙的因為我根本沒跟他說我要吃什麼正當我在想要怎麼跟他說時

他就把烤肉定食拿來了XDDDD是因為一個人來吃而且店內招牌也是這個的關係吧XDDDDD

undefined

將將那個肉超多片的好好吃阿嗚嗚嗚而且我嘗試包蒜頭一起吃居然還滿好吃的

那個生菜我還跟他要一次沒想到他給的比照片上的這盤還多燈楞楞我努力包肉(最後還只包泡菜XD都還是吃不完

最後剩一片他們應該能感受到我的努力吧(根本不在意好嗎XDDD

總之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嗚嗚嗚超級滿足的一餐阿只是假日用餐時間真的是好多人阿以後應該會避免

 

吃飽喝足了接下來就是準備前往這次的重要目的!!!!!!!!!!!煥尼音樂劇阿!!!!!!!!!!!!

在那之前我有回房間一下XDDDD而且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要多久前到而且又在沒去過的站

所以我記得我沒有待很久就又出門了

 

先來說說看音樂劇的前言(?)XDDDD

其實我一開始排行程的時候根本沒有排要去看音樂劇會如此衝動的原因就是

在煥尼生日那天他開了VLIVE直播然後是在音樂劇的後台這樣就看到演員們很歡樂的幫他慶生

覺得超暖超溫馨超可愛於是我查了一下煥尼的音樂劇場次發現!!!有一天剛好可以看!!!然後馬上再去售票網站看還有位置!!!

 

於是在最貴票價和最便宜票價選擇了最貴票價XDDDDD

想說第一次看就是想近一點看煥尼阿

售票網站非常容易操作於是我順利購票也看到確認信了前輩(?)們是說當天拿訂單信給他們看就好

 

從訂到票開始就很期待看煥尼音樂劇XDDDD畢竟是第一次在韓國看音樂劇阿

台灣我也只看過一次而已而且因為煥尼是演花樣男子的道明寺劇情我大概都知道所以聽不懂也沒關係XDD

總之呢就是非常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音樂劇這天

 

地點是在弘益大學大學路藝術中心查了一下是在惠化站跟鍾路五街站的中間

因為我從二號線搭過去到鍾路五街算比較近一點(?)所以就搭到這個站

是說那條線很少搭覺得氣氛不太一樣XDDD而且換線超級遠啊XDDD

出來後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路上好像不會說很多人就是很悠閒的感覺也可能因為假日

undefined

路上經過的很階梯的教堂感覺滿莊嚴的~

undefined

走啊走的對照地圖後來到會場了那時候下午場已經結束有兩個演員在一樓跟粉絲合照簽名

如果我也知道他們應該會做這種事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啊嗚嗚嗚感覺是演美作和西門的(自己猜測XDD

一樓就有很多布置所以就馬上拿起手機拍阿拍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的卡司~其實那時候在看的時候想說會不會剛好也是晟敏演的那場XD結果沒有哈哈哈

 

undefined

那時候看別人心得說等電梯合起來要抓對時機XD我滿幸運地拍的時候都沒有被影響(?)到XDD

還跟他自拍了哈哈哈電子看板也剛好是煥尼超開心

 

環繞得差不多了就看到底是要去哪一層樓取票XDDDD忘記幾樓了(欸XDDD總之他指示有寫(有英文XD

我是直接給他從手機看我的訂單信然後還要看護照等他找到我的票後就OK了非常順利超開心

第一次訂韓國票券就如此順利嗚嗚嗚信心大增XDDDDD

undefined

將將我買的位置是中間區第五排的最右邊那時候前幾排就剩這個位置YAYA

說一下最便宜的票價是55000(的樣子XDDDD為了煥尼當下沒猶豫多久就刷下去了XDDD

 

他七點開始可是我記得大概六點半超過才讓我們進去以後可以不用太早來XD

除非要跟下午場認識的演員拍照XDDD等待的時候就繼續晃啊晃的

undefined

這是從二樓拍的煥尼眼神好深邃阿XDDDD

喔對我有去看周邊但我看了看很理智的就都沒有買哈哈哈不然那天種類看起來是都還有的樣子

 

終於入場了~~~~~~~~~~~

一進去就是覺得天啊第一排也太近了吧根本沒什麼間距的感覺XDDDD無敵羨慕阿TTTT

由於進場後我完全沒有拍照了所以接下來就是一個迷妹的純迷妹心得這樣XDDDDD

 

等開場時發現還滿多外國人的XDDD根據我的聽力和腦力XDD就是日本人阿歐美人阿還有我這台灣人XDD

日本人我附近還滿多的耶莫名覺得感動嗚嗚嗚應該都是來看煥尼的吧(應該吧!!!

然後也滿多男生的覺得音樂劇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休閒娛樂又可以增進自己視野的活動

 

- - - - - - 心得開始有雷(?)但反正就是流星花園的劇情XDDDD - - - - - - -

煥尼一出來我就要控制不住自己想尖叫的心情XDDDDD怎麼這麼好看Q///////////////Q

那個腿那個臉真的Q/////////////Q身為女生好慚愧哈哈哈總之就是道明寺如果有看過流星花園的XDD

跩跩大爺樣但因為是煥尼演得又散發可愛的氛圍XDDDD被打後心動的那個笑容太心空了就是我們小可愛煥尼阿

 

整個劇情真的是都非常好理解XDDD但我那時比較意外的是他們的名字真的是用日文名

我以為他們韓國有翻拍電視劇會用韓劇的名字XDDD是說用日文也比較好入戲(?)啦XDDDD

 

煥尼生氣唱的那首歌也是滿震懾到我的QQQQQQ會覺得煥尼應該就是這種平常不會生氣可是生氣會很可怕的那種人(不要自動帶入XD

煥尼跳舞也是好好看覺得他們後來有一段是有點隨興的感覺XDD想到什麼跳什麼這樣哈哈哈超可愛

他們去鬼屋煥尼一開始跟鬼說做得好那邊好可愛後來被刺那邊我超震驚!!!!!!!!!!!!因為真的有血可惡阿!!!!!!!!!!!!!!!嚇死我了QQQQQ

就算知道是假的還是好震驚QQQQQQ嗚嗚嗚嗚煥尼受傷了這樣(超入戲XDDDD

 

在病床那邊BOBO我-////////////////////////-內心只能激動QWQQQ(不然XDDDD

兩個人超害羞好可愛哈哈哈有粉紅泡泡這樣

喔對可是我要說我看到他這樣演出不禁想到以後煥尼有女朋友後(想超多XDDDD

就覺得一定是把對方放在超重要的位置對他超好的那種好男友吧

所以希望那個人也要用真心對煥尼阿Q/////////Q(我真的是一陣小心酸(是說煥尼都這樣了我看到南花我一定更傷心QQQQ

 

最後為了救杉菜不還手一直被打那邊根本看到要哭出來TTTTTTTTTTTTTTTTT

不要打了TTTTTTTTTTTT怎麼捨得打可愛的煥尼TTTTTTTT(夠了XDDDDDD

但看得超心疼是事實阿嗚嗚嗚就算是假踢假揍也是自己要出力假裝被踢被揍在地上滾來滾去啊QQQ

一直在想到底援兵何時要來阿阿阿阿嗚嗚嗚後來他們兩個人在那邊說話時我也是想著你快去醫院阿你!!!!!(媽媽心態XDDD

結尾就是歡樂哈哈哈HAPPY ENDING

 

大家一起跳舞唱歌真的好歡樂眼花澤類的人還安可他的搖屁股舞XDDDD

覺得音樂劇把一整齣濃縮成三小時左右真的滿厲害的而且重要(?)的事情都算有演出來

總之最後就是他們兩個在一起哈哈哈是說我覺得演靜的那個姊姊好漂亮>/////<

 

之前有看到有粉絲謝幕還沒結束就先離開等煥尼下班了但我想說謝幕沒看完很可惜

而且謝幕大家的表情也都好棒所以我就還是有等全部都謝幕跟大家說掰掰後才離開

不得不說煥尼真的太可愛了比愛心什麼的嗚嗚嗚我們可愛煥尼

 

煥尼一轉身就感受到戰爭的開始XDDDDD大家開始快步離開我也跟著一起XDDD

小跑步的去停車場等煥尼下班XDDDDD我一去看到小椅子就覺得不妙嗚嗚嗚

果然QQ我原本在大概第四排但後來韓飯們就紛紛站上椅子(我:........QQQQQ

這時候待在前排根本看不太到於是就退後到一個適當位置XDDDD我手機拍的到那個高度這樣

等阿等地沒有等太久這中間陸續有演員回家星光們就有禮貌跟他們說掰掰好乖XDDD

 

聽到騷動尖叫時就代表!!!!煥尼出來了

超可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只有可愛能形容Q//////////////////Q

undefined

undefined

原諒我這不知如何吐槽的拍照技術QQQQQQ但下面這張很可愛嗚嗚嗚

後來索性幾乎用手機錄影XDDDDD雖然也是糊糊的但就當作480p來看比糊糊的照片還心情愉悅xDDDDD

煥尼問大家吃飯了嗎吃了什麼他說他了什麼什麼的然後說他有在運動什麼的(都我猜的XDDDD

但應該是這些意思啦哈哈哈他就在上面走來走去晃來晃去拿星光手機自拍什麼的QWQQQQ對粉絲真的很好啊煥尼

 

比愛心阿WINK阿都有就是會讓人感受到他是真心在和星光們互動分享生活這樣

我原本想說煥尼是我第一個等下班的人啊後來想想欸不對如果說是等下班的話之前無限去台灣FM我就等過了XDD

所以只能說煥尼是我在韓國第一個等下班的人啊而且就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嗚嗚嗚謝謝煥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zbx_tkV4c

這個就是他說他吃了什麼的影片XD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9Lnr6zJgE

這個是他跟大家要掰掰了然後說他有在做運動然後秀一下肌肉(?)被大家無靈魂的喔~XDDDDD

 

最後掰掰時已經到門口了還是停一下最後感覺是被經紀人叫走的XDDD那個笑容超級可愛

煥尼真的是完全值得喜歡的偶像阿嗚嗚嗚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台灣簽名會那天他跟我說了什麼TTTT

大概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太誇張囉XDDDD是說我現在還是韓語無能(超欠揍嗚嗚嗚

 

確定煥尼掰掰後XDDD我就走回地鐵站了(我看是有人去等保母車

邊看自己錄的邊傻笑邊走回地鐵站(那時有點晚了XDDD路上沒什麼人但一路上都有另外要回地鐵站的星光XD

然後回到新村後肚子好餓XDDDDD這天都在奇怪時間吃飯就去攤子買了飯捲配我的炸雞吃XDDDD

攤販的阿珠罵人很好他一看就發現我是觀光客態度很好超感人

undefined

飯捲好辣阿嗚嗚嗚嗚嗚可惡QQQQQQQ

原本這天想去吃一家烤肉得但因為去看了煥尼就沒有然後晚餐還吃這樣(哪樣XDDDD

但完全值得阿~~~~~~~~~~~覺得當時有看到煥尼直播有衝動購物XDD真是太好了

 

我吃完後用一用摸一摸就睡覺了哈哈哈因為隔天也是要早起阿(結果還是...XDDDD

 

 

覺得旅行阿真的是如果想去做一件事情有這種念頭時而且剛好有機會時就真的要去嘗試

一個人都可以出國了一個人去看音樂劇當然更可以(感謝偉大的INTERPARK XDD

就這樣達成了在韓國的第一場音樂劇也是第一次在韓國接偶像下班

 

 

喔對差點忘記這天是水晶出道二十周年粗咖黑

 

 

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