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這陣子又到處玩耍加上發生可怕的病毒所以有幾天不太敢用電腦XDD

但現在更新好了所以我要無所畏懼的恢復日常行為(?)XDDDD快來把遊記打一打說好的五月打完遊記阿嗚嗚嗚

我從韓國回來也要一個月了嗚嗚嗚時光飛逝好想再去啊QWQQQ

好回到正題XDDD進入到在首爾的倒數時光了嗚嗚嗚這天其實沒太多行程一方面是因為天氣說會下雨一方面是身體不舒服

阿來說一下首圖是那天早上起來看到居然在播1997最後一集快結束了就把他看完再出門XDDD

 

說到1997阿(咦XDDD說好的回到正題呢XDD)可以說是我第一個追ON檔的劇

雖然不是一開始就開始看但我好像是幾天內就追到最新然後就每周痴痴的等編劇如何交代(?XDDDD

還記得那時說如果詩雲不是跟雲宰在一起我就要去跟編劇談談(你誰XDDDD

 

畢竟1997雖然時代不同可是喜歡偶像的心是一樣的阿Q////////Q

而且很多名言佳句真的有時候都會想再把他重看一次

2012年也是我覺得完全幸福的一年我的20歲阿我的二十代的開始我正式成為INSPIRIT的那年夏天(這才是重點XDDD

 

總之雖然那天就是完全知道自己破病但因為不太影響意識(?)所以就繼續出門但也拖得滿晚的XDD

畢竟要看完電視嘛XDDD早餐就選擇上次也有吃的本粥想說生病吃粥理所當然阿

IMG_2607

我是無敵沒新意然後又想念章魚口感所以跟上次依樣點牛肉章魚粥XDDD

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而且其實我不確定他那樣到底是算營業了嗎XD但因為門是開著的燈是亮的也有放音樂

一個人吃著粥放空想想等等要去哪裡這樣是說其實要感謝我的喉嚨雖然不舒服但吃東西不會痛TTTT感謝喉嚨(摸摸XD

 

後來決定散步去弘大(找南花拍攝點XDDDD)去年秋天南花在IG上傳一張假男友照XDD

就記下來說是在弘大三號出口那邊XDDD(對我就是連這種都想去朝聖的迷妹女子

 

從新村走過去真的不會太遠我照著地圖先走到教堂後過馬路接著就來到六號出口這邊

很喜歡這邊的氛圍,有小巧思的地方然後還有可愛的小店下次有機會想去這家買咖啡XDDD

然後我原本想說直接從六號出口進去然後走到三號出口但是我發現好像一定要逼卡才能進去嗚嗚嗚(因為是不同線的關係吧燈愣愣

所以我就走出來繼續往覺得對的方向前進然後只覺得走到一個很熱鬧的地方但失去方向感了XDD

 

反正走著走著看著地圖終於走到一個地鐵出口了感動萬分更開心的是!!!!這裡有JEKKI應援Q///////Q

完全開心激動可是這邊太多人進進出出所以只能拍這種角度QWQQQ

是說我後來後知後覺發現這裡就是弘大熱鬧的九號出口的樣子XDDD但我沒有要逛街的意思所以一整個忽略XD

 

樓梯下去一轉角也有應援看板就是每個人一小段時間的那種電子看板

IMG_2615.jpg 迷妹友人的小圓生日粗咖XDDD

IMG_2616.jpg 這次無所不在的世勳生日粗咖XDDDDD

IMG_2618.jpg JEKKI阿~~~~~~~~完全開心嗚嗚嗚

 

 

 

好的總算從三號出口走上來了(超遠XDDDD)但真的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

馬上開始找尋南花的位置XDDDD(超級認真XDDDDD

將將將雖然應該再往後一點更準確但就是這邊了Q///////Q就差南花了(欸XDDDD

這張真的看幾次都心空阿秋天南花

 

拍完這個後我就離開弘大了(沒看錯xDDDDD反正我隔天也要來XDDD所以果斷離開阿哈哈

那時快十二點了就決定去望遠一家也是在這次旅行名單的咖啡店

IMG_2637.jpg

完全熟悉的望遠二號出口阿

 

那家咖啡店12點開所以我走過去差不多走著走著居然下起雨了TTTTTT

天氣預報怎麼那麼準阿幸好有乖乖帶著傘繼續跟著地圖走

他地點其實滿簡單的,就跟望遠市場入口在同一條街所以會先經過市場再繼續往前走走走

我真的在十二點整到達XDDD居然還沒開門嗚嗚正當我想敲門時老闆就開門了彼此愣住XDDD

 

他店內不大真的大概只能坐約十個人吧而且是滿滿的情形

但店內擺設布置完全我的STYLE超可愛超喜歡想賴在這一整天哈哈哈(但他十二點才開XDDD

IMG_2638 IMG_2640

IMG_2641 IMG_2642

超喜歡柴犬那個好可愛嗚嗚嗚就會讓人也萌生想開一家咖啡店的夢想(戳醒泡泡XDDD

那時其實做了一件覺得對老闆不好意思的事情

就是我點了一杯草莓牛奶然後付錢時沒注意我居然拿五萬元出去阿阿阿幸好老闆沒說什麼就找錢給我了

嗚嗚嗚他應該是看出我就是個觀光客吧嗚嗚嗚畢竟連NIT都拒絕我的五萬元了他居然願意收謝謝老闆

 

那杯草莓牛奶好好喝嗚嗚嗚因為那時邊喝邊寫明信片所以牛奶和草莓有點小分離XD

要把他們再攪拌一下嗚嗚嗚真的好想再喝而且那時有再猶豫到底是要喝這個還是繼續喝咖啡XD

 

期間也陸續有客人來買覺得應該是生意還不錯的店有一個客人來就點杯咖啡坐著看書

覺得雨天能有一個地方放鬆不用在外頭奔波很棒然後我旁邊那對情侶超閃

 

寫完明信片後雨也差不多停了超幸運然後就決定去吃無限以前常吃的食堂

其實前幾天就有想去吃但就沒機會想說趁今天剛好沒什麼事而且都來到望遠了!!!

走去的路上其實有點小遺憾上次九月來的時候原本就有想來而且想去看無限舊宿舍但就找不到嗚嗚嗚

那時應該是錯過路口了所以我們就走著走著就走到麻浦區廳站XDDDD

可是現在無限舊宿舍也被拆了改成新建築了嗚嗚嗚

 

總之這次依樣是照著地圖走就來到無限練習生時期常來吃的幸福庭院

真的也比想像中還小可是就是那種在地人會來吃的店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真的從門口開始到一進門滿滿滿滿滿滿滿出來的無限XDDDDDDD

 

遍布店內各個角落XDDDDD還有七個人的簽名嗚嗚嗚其實看到時會覺得很感動

就是一種從前受到的照顧現在出人頭地後加倍的回報給你們這樣嗚嗚嗚我們望遠孩子無限阿

原諒我依樣用組圖XDDDDD總之真的就是會讓INSPIRIT非常幸福的地方XDDDD

因為那天涼涼冷冷所以就點泡菜鍋來吃想說順便讓自己出汗希望感冒快點好(而且泡菜鍋也是無限喜歡的菜單之一XDDD

小菜也是都可以續但我是不用哈哈哈泡菜鍋真的偏酸一點可是還滿順口的我有把料吃光光湯就無法了XDD

而且來這邊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XDDDD那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再後來有一個阿糾西來吃很像熟客

 

喔寫到這邊當天的記憶又浮現了嗚嗚嗚好想再去韓國喔喔喔

 

然後又不得不說INSPIRIT的三大重要地鐵站XDDD

真的是光這三個地方就滿足了哈哈哈而且望遠和合井的小店和餐廳真的也很多真的想好好在這邊散步生活

 

喔喔喔對了忘記說我在去吃幸福庭院時有去望遠市場買東西買了餅乾和草莓

草莓真的超便宜阿嗚嗚嗚開心30個2500韓元

希望望遠市場就維持現在這樣就好還是我們INSPIRIT的寶地(?)就好XDDDDD

 

回到房間後其實就有點不想動了XDDDDD開著電視發呆吃著草莓但後來我還是決定

要去買橋村吃!!!因為就在樓下而已啊!!!加上明後天什麼的根本沒什麼時間買了所以就算身體不舒服我還是!!

出門買炸雞GOGOGO(超開心XDDD

 

這次叫了蜂蜜口味的全雞因為上次吃原味的XDDD那時原本想說要點哪種的但想說不管了就全雞吧

點好後就坐著等阿等地跟上次依樣大概二十分鐘然後就是一個親切的店員給我(人真的很好跟我說附了什麼什麼(當然韓文XD

將將喔不行晚上看到這個也太罪惡了QQQQQQQ好想吃阿兩次吃橋村的感覺都是超級好吃

雖然破病但還是覺得好吃嗚嗚嗚只是當然這盒又被我吃了三天XDDD

下次除了橋村也想吃NeNe炸雞聽說也好吃但橋村真的會讓人一定要再吃xDDDD

是說因為全雞有些部位我真的也不知道是哪裡所以下次我可能還是點雞腿加雞翅的組合XDDDD

 

 

然後吃完後洗完澡後

就睡了Zzzzzzz(七點左右XDDDDDDDDD

因為後來真的是覺得需要大量睡眠來加速我的治癒xDDDDD所以就早早睡覺了哈哈哈哈哈

 

這天真的是我這次旅行中最沒什麼的一天XDD因為超早睡覺XDDD

但這天還是有去吃無限的幸福庭院覺得有盡到(?)迷妹的責任XDD開心哈哈哈

最後以珍榮這個地鐵應援說掰掰囉

新村真的是好地方超多應援哈哈哈完全滿足迷妹心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