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來到換住宿的日子,也就是前往NIT發呆的日子XDDDD

 

因為前一天跟隔壁旅客約好要吃早餐,所以就起來邊收行李邊等他(他說他要先Check out)

原本這天就是預計要去望遠市場吃早餐,因為實在太想念那吃到超飽但真的好好吃的刀削麵

我們大概九點左右出門,但因為那時候怕遇到通勤時間,合井到望遠也只有一站所以我們就走過去

但因為我們是住在二號線的合井,要走到六號線也是一小段距離xDD,何況還要走到市場那邊

 

邊走邊聊天,他就說他第一次來韓國,沒想到韓國那麼冷所以買了很多禦寒物(他馬來西亞人)

看得出他真的滿冷的,因為那天早上走著走著雖然涼涼的但其實滿舒服的XD

他還說他也想有機會看棒球,參加那種戶外演唱會什麼的可惜都還沒有遇到也沒有時間這樣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走啊到了望遠市場XDDDD(比我想像還花更久時間XDDD)

 

到了刀削麵燈愣愣,還沒開我又跟上次一樣記錯時間阿阿阿記成九點開但他是十點才開嗚嗚嗚

所以我們就先逛逛市場,看到草莓阿好想吃,看到可樂餅阿好想吃(原本要買了可是想吃的口味還沒好QWQ

看到超市阿好想逛,喔對我在這邊一樣買了南花覺得好吃的麻花捲(我是盲目迷妹XDDDD)

後來居然遇到ISAAC,上次來沒發現望遠市場裡面有,想說沒吃過我們就決定先吃這個吃一半後打包走再去吃刀削麵

店面小小的只有一個人做吐司,去的時候前面一組台灣人,然後我們進去後差不多就滿了XD

點了烤肉吐司的樣子,等待時間還好不算太久畢竟他也只有一個人,有水可以喝

IMG_2513

這吐司讓人想起以前在中正吃的那吐司(忘記名字了QWQ XDDD)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吐司XDDDD覺得那個醬我吃不太習慣XDDD所以恩我覺得我應該就只吃這麼一次吧XD

但如果說要方便的話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然後其實這時已經大概十點半了XDDD

我十一點要退房耶燈愣愣,但我們還是去吃刀削麵了(到底XDDDD

 

嗚嗚嗚懷念的刀削麵,記得上次真的是吃的無敵撐!!!

所以這次就兩個人點一份就好,阿珠罵還確認只要一份就好了嗎,內XD

真的好喜歡那個湯阿,又想要成為望遠居民了XDDD,真的都是這樣簡單又好吃的東西

吃超趕XDDD,後來去搭車時他原本叫我先走沒關係結果到地鐵站因為車子還沒來還是相遇了XD

 

真的是一出站一路快走回懶狐狸XDDD,累死我了阿阿阿可是就不想要遲到QQQ

後來真的大概十一點回到我的房間,幸好我東西有先收好了,後來檢查好準備要去樓上退房時

Host就來了,他說他來看我回來了沒QWQ,SORRY嗚嗚嗚,他就問我之後要去哪裡(英文XDDD

我就說會待在首爾幾天然後去釜山,他說他也喜歡釜山海很漂亮這樣,

喔對我還跟他說我沒有準時退房很緊張很抱歉這樣嗚嗚,他說沒關係(笑容QWQQQQ,大家人都好好

IMG_2517

跟我住的房間說掰掰,那個床是雙人床超大XDD可是地板就很小XDDD我行李箱攤不開

但很喜歡那個桌子,還有抽屜和椅子很方便

 

是說那時候Check in時就有發現,因為從地鐵站到懶狐狸是下坡,代表我到時要拖著行李走上坡阿阿阿

幸好沒有很陡,只是那條路車子莫名多就要小心一點,回到地鐵站(這次旅行很利用電梯這東西嗚嗚嗚電梯我愛你

還是先把行李放在RAON(真的是好地方哈哈哈,下次還要再去),然後就也買了郵票,這次人超多

 

這次就是點首圖的冰美式和起司蛋糕,覺得也很好吃哈哈哈,那天因為Check in時間是三點

期間看到經紀人一直來來去去的,車子開走又回來,彷彿是去看經紀人的xDDD

所以原本想說坐到兩點半就離開,但不知怎地就覺得再坐一下好了

後來發生一件事我那時很開心現在想忘記了...(人生就是這樣無法預測...

 

但還是有很開心的事情!!

有一組人過來,也很開心的跟武林拍照想說喔是粉絲啊,他們就請我幫他們拍照

然後就稍微寒暄一下(?),問說我是哪裡人,回說是台灣後有一個會說中文的姊姊就開始用中文跟我聊天這樣

原本應該這樣就結束我們的緣分了!

但那個姐姐是我們的翻譯XDDDD,因為後來一個姐姐看到我的INFINITE吊飾他就很開心跟我拍照這樣

後來那個會說中文的姊姊就說他們不是首爾人,今天剛好出差另一個姐姐喜歡無限就也過來

我就說我喜歡Woohyun,姊姊聽到後馬上叫那個inspirit姊姊因為他也喜歡南花

inspirit姐姐超開心!!!!然後我就跟他說他手上那個扇子很可愛結果他居然就這樣送我了Q///////////////////Q完全感人

 

就是這個扇子Q///////////Q,真的很謝謝他也感受到INSPIRIT的溫暖

然後就也有講到他會在Vlive上面互動什麼的,我就說我知道然後把我手機給她看說我有下載XD

他好像很驚訝說我這種海外飯也如此了解這樣,就有一種我們是一起為無限應援(?)的感覺XD

然後我就也說我也想跟他拍照了XDDDD,所以我們就這樣在公司門口合照了XDDD

真的是一段緣分Q/////Q

 

 

然後就離開了,總之就回去拿我的行李然後就去新村Check in,這間跟上次住的依樣所以完全自己家似的(最好xD)走超順

真的回到新村的感覺超好,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熟悉,真的推薦第一次可以住在新村哈哈哈我個人超愛新村

到的時候櫃台沒人但聽到樓上有聲音果然在樓上,跟他說要Check in,很快他就給我房間鑰匙了

住豪華單人房,超級大!!!!!!!!!!!!行李完全可以攤開,還有很大空間讓我坐著(吃炸雞xDDD)

 

然後呢其實原本行程是要吃個東西然後去汗蒸幕的但很不巧的遇到那個來嗚嗚嗚

而且其實那時候完全不餓(認真XDDDD),隔天行程原本安排要去首爾塔看櫻花

但因為看天氣說下雨機率滿大的所以我就馬上決定那就當下就過去,所以就東西收一收就出門

(喔對我進房間時有全部檢查可不可以用,最重要的就是電視!!!!!!!!!!因為上次不能看雖然也沒時間看

可是這次一個人住電視很重要哈哈哈,幸好完全正常所以就更開心地出門XDDDD

 

上次去首爾塔是從明洞走過去,但因為這樣還要換線,所以我這次依樣是坐到乙支路入口再走過去

想說平日傍晚應該人不會太多吧,就依樣到達那個透明電梯(?),恩跟上次比是真的人少(但上次是中秋節人爆多XD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吧

IMG_2522

除了搭這個也可以走旁邊的階梯和爬坡,但因為不會等太久我就不走了(欸XDD

那時候想說離太陽下山還久我應該看的到夕陽吧哈哈哈,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嗚嗚

 

一上來後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超漂亮,旁邊就是搭纜車的地方

原本想感受白天到晚上的變化的可惜轉瞬太快了TT下次真的要白天來!

 

IMG_2536

很喜歡這張,櫻花真的好美,這邊也是很多人在拍照散步

 

因為櫻花實在太美,所以南山公園(我沒走完)這一段就拍拍拍到不知不覺太陽快下山了

所以就決定反正我上次也沒搭到纜車這次就去搭看看吧,所以就邊拍邊走回去搭纜車的地點

IMG_2548

(很愛這張XDDDDD若隱若現的首爾塔XDDD)

 

那時首爾塔的人潮不算太多,但我沒想到原來裡面的排隊動線也算是滿長的XD

我買單程,因為本來就想說走路下山這樣,等阿等地很幸運(?)我是我們那區的第一排

所以一上纜車我馬上卡到邊邊的位置YAYA,這樣就可以拍風景了

有點可惜的是當天已經晚了,不然這樣看下去櫻花好美

可是還是很喜歡這種俯瞰的感覺,其實上次會想搭纜車是那時候EXO Showtime阿邊他們來首爾塔搭纜車

(一直想重看這集想看阿邊但又不想看跑人唉所以還是沒有看xDDDDD)

 

到達後再走一下下階梯就看到首爾塔了,跟他打招呼(很熟逆XDDDD)

然後再去買個明信片(現在想想我為何到每個地方都只買一張阿阿阿應該多買的

 

 

後來看到另一條路,原本想說就這條下山,結果燈愣愣覺得感覺還要走很久

又是晚上了,而且沿途人不多,我已經往下走大概十分鐘後決定回頭(一個人嘛QWQ

但這段路因為有城牆也很美麗,白天配上櫻花一定更好看

(寧靜的感覺)

 

漸漸下山,這條路人就不會太多(應該說當天走路的人不多

下坡走起來滿舒服的就小心一點因為這邊也是算滿陡的(想起去年居然爬上去真的一次體驗就夠了XDDD

下山後就走回去明洞買個小東西吃(已經超久沒進食XDDD

 

IMG_2592

我可以說這是我覺得這次最好吃的炸雞嗎哈哈哈,還是我那時候太久沒吃東西哈哈

雖然裹醬了但皮還是酥炸感,醬汁也不會太甜或太辣很喜歡哈哈哈,就這樣邊走邊吃

我還是一路從明洞走回了乙支路入口然後搭回新村(然後那時車上人算多所以我就從梨大下車走回新村

(這次很可惜沒吃到雞肉串阿阿阿好想吃阿阿阿

 

回到新村後有去麵包店買麵包吃(隨便買然後依樣去超商買香蕉牛奶

然後回到房間,開始成為電視兒童XDDDDDD

真的是很喜歡看電視阿電視好好看阿哈哈哈而且很多台

 

 

超好看的看見你的聲音,看到我們TONY好親切阿(你誰XD(昨天TO德甜死我XDDDD)

這集滿好看的,但我沒看完XDD,後來他們IG有上傳和跳他們歌曲的素人合照覺得溫馨

 

總之,這天,就是在狂看電視的懶散中結束了

(結果隔天開始破病TTTTTT,所以明天應該可以寫比較快吧(樂觀XDDDD

 

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