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好是本次遇到最多地鐵應援的世勳生日快樂XDDDD

所以首圖就放他好了,SM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用心XDD可惜這次沒有去到COEX看到那厲害的椅子排字XD

 

這天那時候就是安排一個非常迷妹行程的日子XDDD,就是會跑很多迷妹點XD

但有些真的是去看一下而已XDD,走過他們曾走過的路這樣的感覺XDD

前一天有說聽到隔壁房說他們會早起所以我這天也非常早起XDDD(還因為要去迷妹點而起床洗頭

原本想六點多出門的用一用居然還是快七點阿阿阿,我真的很會摸(扶額

 

早餐還是來吃我的愛麻浦餃子真的好喜歡阿嗚嗚嗚可以來台灣開一間在我家旁邊嗎(誰理你XDDD)

IMG_2420

(現在很扼腕阿阿阿,應該不顧一切連餃子也點下去的阿(吃不完外帶阿阿阿

真的好想念這一餐TTTTT超好吃,因為早上冷冷地所以點魚板來吃(口水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然後吃餃子!!!(握拳XDDDD

 

心滿意足地吃完後就去搭地鐵了,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兒童大公園

我從合井一路坐到建大入口站再走過去(因為不想換線而且只有一站而已)

我大概七點半左右上車就,只能用站的然後越來越多人(嗚嗚所以那時才想要超早出門TTTT)

但還好沒有到那種人貼人的擁擠,但我有一段時間手沒有地方抓阿阿阿,幸好大概到市廳吧就有位置坐了(呼

然後就開始愛睏(欸XD),反正還很久就開始度估起來,基本上超多人都是在乙支路那邊就下車了

(喔對而且他們上班也幾乎都黑黑的,我穿牛仔襯衫超顯眼)

 

真的是一路搭到建大,大概四十分鐘(吧XDD),我愛二號線

那時其實車上的乘客幾乎真的都是青春氣息的大學生感了XDDD,下車後就沿著往兒童大公園的方向隨意走著

喔對建大入口那邊超多應援,超多世勳(就不放了(欸XDDDD),然後後來回台灣後看到好像從15號開始有圭哥的TTTT

遇到應援真的也是緣分阿TTTTT,總之建大入口那時我的感覺就是被EXO-L買下很多檔期(?)XDDDD

IMG_2422 IMG_2423

 

那天天氣也很好,只是氣溫真的比較低一點,大概是我去的這幾天(下雨不算)溫度最低的

但走在路上很舒服,冷的時候就快點去曬太陽XDDD,路上人也不多很悠閒

IMG_2426

(純粹覺得好多隻好可愛-/////- XDD)

 

還沒走進公園前,就看到大棵的櫻花綻放,那時因為時間還早門口那些攤販都還沒營業

心情已經很愉悅想快點看到櫻花,走進去後第一個幸福是一隻貓咪-//////-超可愛~~~~~

原本我只想偷拍而已XDDD,記錄看到這隻貓咪誰知道他居然自己過來讓我摸Q//////Q

嗚嗚嗚然後就一直在身邊磨蹭走來走去喵喵喵,我沒東西餵牠阿咪呀內,然後果然我跟他說掰掰後

有一個人也去玩他然後有給他東西吃(貓咪應該覺得剛剛跟錯人(欸XDDDD

(後來我外套的那個繩子被他拿來玩QWQ,跟他拔河了一下奪回來XDDD)

 

去買了咖啡和小零食想說要來悠閒賞櫻,接著就是滿滿的櫻花

IMG_2439

(待在這邊一下下看櫻花飄落,超美,這次真的帶著JEKKI熊熊去好多地方XD)

 

我整個兒童大公園基本上就是走有櫻花的地方,一進去就看到有一整條都是這邊

以那條為主附近晃晃而已,真的就是純粹來看櫻花而已XDD,不然裡面很大應該也可以散步很久

那時有看到有模特兒在拍攝,超多相機對著她XDDD,他們選的景真的很好而且不時有櫻花飄落

 

(長輩們邊唱歌邊玩遊戲邊野餐邊賞櫻,覺得好愜意,那天天氣完全適合)

(很喜歡這張影子的濃淡)

 

(除了櫻花裡面也很多鬱金香和其他花朵,完全喜歡繽紛感,配上蘑菇房子完全可愛)

(也很喜歡這張櫻花的綻放和旁邊枯枝的對比感)

(離開前遇到一群一群的小朋友來賞櫻,瞬間變活潑氣息的兒童大公園)

 

這樣慢慢散步賞櫻完後出來,攤販已經在販賣了,門口前人也變很多,我就稍坐一下後就直接從兒童大公園

搭地鐵去聖水(原本在想要不要也走過去就好XD,但因為那時時間有點小拖到原本的計畫所以就還是搭地鐵

(誰知道後來無敵快速結束今日行程哈哈哈,但還是好好享受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連串的迷妹行程XDDDD,全部都是因為偶像而前往的地方哈哈哈

去聖水站依樣要去建大入口轉回二號線,那時候人不多了所以很舒服雖然本來就只有一站XD

 

去聖水要幹嘛呢~~~就是要前往我們的東海東嘿東嘿嘿開的咖啡店!!!!!

HARU&ONEDAY大概是以後除了NIT外會想再必訪的咖啡店哈哈哈(只是有點遠啊東海QWQ

那時是平日的十一點左右,除了我只有大概三組客人吧(我看到的XDD)

進去原本以為會看到東海麻麻和東華哥結果沒有是可愛的店員(認真-//////-都是可愛的店員(回神XDDD

點了冰美式和起司蛋糕後找位置大概找了一分鐘吧XDDD因為位置種類(?)超多空間又很大

後來雖然附近有一組客人但還是選了最裡面有抱枕的位置(喜歡),就是可以視野很好的位置

(只是東海如果來無法第一時間看到,幸好東海那時候不可能來XDDDD

(每分每秒每小時,身在東海咖啡店卻想到南花的TEASER(東海我對不起你

「1 年有 365 日,365 日有 8 760 小時, 8760 小時有 525 600 分」FROM南花

 

題外話,南花出道快一周年了嗚嗚嗚當時真是讓我感動萬分的初SOLO阿(東海:現在不是在我店裡嗎QQQ

(打自己巴掌(對不起阿東黑我錯了(馬上回到咖啡店(演哪齣XDDDD

IMG_2463

我是坐在這種位置,抱枕很舒服,我選擇坐在最邊邊,因為剛好可以看陽光光線照進來

後來我附近那組客人就離開了(是日本人(幾乎都日本人XD(東海除了台灣一哥也是日本一哥嗎XDD

覺得那個起司蛋糕好好吃杯套上是星期三,根本是讓人想每天都去收集一整周的杯套阿

李老闆不錯啊很會想哈哈哈,所以下次不能排星期三去(居然XDD)

喜歡店名的那個字體,簡單又美麗,坐在這裡大概一個小時吧真的太舒服了順便充電xDDD

 

裡面也有賣一些之前店的商品,我怎麼沒衝動買(欸XDDD我這次真的很理智(自己說XDD

把托盤拿回去時可愛店員跟我說謝謝嗚嗚嗚超可愛(夠了XDD

(超可愛,想整組帶回家(逼逼XDDD

 

離開咖啡店後就又走的回建大入口XDDD(早上完全就是繞著他走XDDD

那時中午時間很多上班族出來吃午餐,我就沿著地鐵路線往前走走走走

還在想到底是到了沒XDD,就看到藍色貨櫃屋了YAYA,這邊除了是之前的熱門拍照景點外

還是我們INFINITE拍紹SHOWTIME EP3的地方XDDD(無比心動的2015白色告白阿

超多人在拍照,但我只是個迷妹而且一個人所以外觀對我而言比較是朝聖感XDD

重點是在裡面阿!!!無限拍攝的店也是要感謝雪妮,雖然我也都沒進去吃希望有機會可以!!!

南花的義大利麵店,南花前幾天的晚安BOBO真的太心空了-/////////-早點睡阿你這巴波QWQQQ

明洙的咖啡店(找超久XDD原來就在旁邊而已超蠢,如果不是因為在東海那喝過咖啡了就會在這裡喝

但想說我還沒吃午餐就喝兩杯咖啡這樣好嗎哈哈哈,之後有機會!!!

東雨貼滿前進箭頭的階梯,其實真的看到這階梯感覺最深XDDD

那時快要爆發的南導演XDDD,越來越沒耐心的南導演哈哈哈

 

後來就去裡面逛逛看看,因為也沒什麼購物慾所以就真的只是看看一下子就出來了XD

只是現在又覺得應該再10X10買東西的(這人XDDD

 

看完無限拍攝地後就直接從建大入口站搭七號線去清潭yaya

上一次來韓國就有到清潭附近了哈哈哈為了看SM和FNC順便看熊熊們,這次要去SM SUM MARKET

真的是出口出來就看到XDDD完全方便阿哈哈哈

IMG_2476

這是正門,人數正確很感人XDDDD

無比喜悅地走進去哈哈哈,我以為會在這邊花很多錢誰知道我如此理智XDDD

門口那時立牌是這兩人,那天距離允浩退伍還有八天XDDD

是說那個阿邊立牌好可愛喔哈哈哈超想帶回家

藝術家SM XDDD

IMG_2481

最感人的是阿邊的是GROWL!!!是我開始聽EXO的那首Q////Q一切都是緣分阿阿邊

總之我這邊真的就是逛逛晃晃可是什麼也沒買,原本想說買個SJ的東西好了

但看到價錢我就都默默地用眼睛看就好XDDD而且SJ東西也沒有很多(好像COEX那邊SJ比較多東西

 

總之我就這樣離開了清潭不帶走任何東西哈哈哈哈

離開清潭前要先來尋找我們赫宰的地鐵應援!!!看到時真的很感動Q////////Q

在如此大的一個出入口被很多人看到的我們赫宰

就快要回來了阿赫宰期待和你久違的見面

 

下一站就是去吃午餐!!!要去新沙吃防彈姨母食堂!!!!!

先搭去高巴轉三號線去新沙,高巴真的是很大啊總之就是跟著顏色走就對了

 

到達新沙後原本還在想說要去BIGHIT公司嗎但看別人遊記說是在一個上坡(....XDDDD

大概猶豫個一分鐘後邊走邊想就決定直接去吃飯了哈哈哈哈吃飯比較重要阿哈哈哈

防彈姨母食堂怎麼去呢就是跟著韓巢地圖走就會到了(欠揍XDDDD(名字是什麼黑豬肉的

那時大概兩點多結果去的時候還有兩組客人但他們都快吃完要離開了我跟姨母說一位姨母拿來MENU

IMG_2489

天啊也太可愛哈哈哈粉絲真的都會幫忙做可愛的菜單XDD

其實也根本不用看菜單哈哈哈就說防彈SET就好了XDDD

等待食物上桌前就是拍拍拍拍XDDDD那時人少所以拍得很自在XDDD

 

原諒我懶惰直接用拼貼的XDDDD,總之就是滿滿的防彈哈哈哈

然後來說一下那個山豬肉石鍋拌飯!!!超好吃阿大醬湯裡面豆腐很多我好開心

覺得真的如果不是防彈關係也會想來吃的一家店雖然位置要走一下XDDD

若真的深為ARMY一定要來吃一次的好吃店家!!!(然後也可以去我們無限家的食堂吃吃(硬要推銷XDD(兩個離超遠XD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下一站狎鷗亭因為只有一站距離所以我決定走過去

去狎鷗亭站是為了要去朝聖JellyFish公司,也是韓巢上有標示xDDDD所以走過去沒問題的

只是我那時走過去時是從他的側後面走到公司正門,導致我要回地鐵站時完全反方向XDDDD

IMG_2497

我就是先看到這面想說怎麼可能公司只用一個牌子而已哈哈哈印象中回歸都有掛幕之類的阿XD

然後再往前走果然哈哈哈剛剛只是誤會一場XDDD

IMG_2498

喜歡木頭質感LOGO超可愛那時候是GUGUDAN打歌期間

真的就拍個照我就走了(不然XDDD,覺得武林有咖啡廳可以坐真的替粉絲設想很周到阿哈哈哈

然後我就照著我以為的方向走回地鐵站只是覺得怎麼好像越走越遠的感覺燈愣愣

快點定位一下才發現真的走反方向了XDDDD而且我回頭時剛好正對著陽光阿我的眼睛QWQQQ

 

但好像默默走在林蔭道上的感覺XDDD也是不錯的體驗啦只是我更想回地鐵站阿哈哈哈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然後我本日行程全部結束(哈哈哈(喔原本要去梨大的忘記為何沒去了

好像就是想回住宿了,好像有點不舒服的樣子燈愣愣,總之我就回去然後休息(對我真的睡了一下XD

起來想到還沒去逛過homeplus,住在合井這麼近的地方XDD

但那時真的不太舒服阿阿阿,所以我就也沒買什麼(認真),(喔我買了牙刷和牙線XDDDD

一包餅乾、一瓶茶的樣子哈哈哈,然後回超商買飯捲和果汁當晚餐(居然XDDDD

IMG_2503

(然後我是生活白癡不太會用微波爐(但這天是好心店長所以心情好XDDD

 

下午回來後有先拍我們這間半地下的空間照片XDDD

我住這間藍色的單人房,我到第二天才發現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嗚嗚嗚開心

旁邊是浴室,再旁邊過去是紅色門的六人房

 

這個晚上發生一件糗事,就是我超市超商回來後就在房間耍廢

聽到隔壁他們在聊天,我滿有興趣的XDD就打開門想一起聊,他們也說想參觀我的房間

結果,我要去開門時,他居然打不開O口QQQQQ為何!!!!?

他們還努力幫我嗚嗚嗚都是好人,但都無解只好上樓去找主人幫忙幸好有在

最可怕的是他一開始拿到的鑰匙也打不開.....他們就很好心說不然可以睡他們房間

隔天在看門要怎麼開這樣,幸好後來又拿一個鑰匙來開就開了呼QWQQQQ

 

總之就是這樣哈哈哈,好像是我真的忘記把鎖那邊回正所以他就自己關起來了> <

下次真的要注意阿阿阿,那個晚上跟他們聊了一下覺得自己眼界還是很小阿要更加寬廣的看這世界

 

IMG_2507

聊完跟一個人約明天吃早餐後就進房間悠閒吃餅乾XDDDD

收行李(呼)(要把鞋子塞進行李箱XDDDD,幸好最後都順利打包

想著明天又要換住宿了累死我了哈哈哈,可是回到熟悉的新村也是很開心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