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

A to BOYZ  Q  Maniac

 

人投入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時真的會閃閃發光阿

 

一直以來會吸引我讓我喜歡的人共通點大概就是那種熱愛自己所長並在舞台上洋溢光輝的自信模樣

眼睛裡的堅定光芒永遠是我追尋的

 

那天昌民的影片出來時因為在外面我先是靜音看著,看了第一遍結束後整個人處於一種心情無法平復的狀態,於是就先默默做別的事想說讓激動的心臟冷靜下來,但腦袋還是一直浮現那舞姿那神情,也能體會為何金善旴說看完後心情很難以形容了...

 

日常精神飽滿可愛的Q,跳舞時認真的Q,練習時嚴格溫柔的Q,被隊友認證是實權之一的Q,被說會亂咬人很可怕的Q,表演後感動落淚被看在眼裡的Q,訪問時很常是發言人之一的Q

 

會向THEB尋求慰藉希望能得到力量,舞台上擁有優秀表現的Q

在那之後會透露出那時真的很緊張很焦慮但謝謝大家的鼓勵支持好好地表現了的Q

 

 

真的很戳我,池昌民的各種

 

- - -

其實對於昌民怎樣變成我的1 PICK的原因真的有點忘記了,但應該是那時看到花郎Behind裡昌民的樣子很打到我吧

然後之後補的第一個團綜就是 THE100,池昌民舞蹈老師帶大家練習的專業感,休閒時間裡可愛小動物的樣子,做菜時呆萌呆萌但想做的第一個舉手,打給媽媽問料理時和諧溫馨的家庭氛圍,一直開開心心笑著跳舞眼神銳利的差異,問答時不慌不忙一一回答的從容堅定感

 

越看越了解明明一個小巧可愛年齡也不是最大的為何大家會對他很信服

因為真的表現出來的氣質就是這樣,知道也能感受他的可愛,但更明白不只是可愛而已啊

- - -

在怪盜舞台上場前說出:到現在為止我們吃的苦不能讓它成為泡影

 

若要說我第一次感受到池昌民這人可愛另一面就是在怪盜開場那個邪魅的笑容,那種對於要奪取的寶物洋溢的自信感,以及最後手一揮王冠消失了的結尾,太好看太喜歡了,我的RTK第一真的就是怪盜,11個人把舞台演繹的太流暢了

 

而至於在Behind練習版裡看到他某個動作直接滑到最前面,帥氣又心疼阿,正式舞台畫面沒拍到的地方原來擁有這樣的完美動作,真的很敬佩阿

 

- - -

q2

 

回到A to BOYZ,後來回到家後其實有一點先做好準備才點開影片的,因為已經先看過歌詞了,知道是怎樣的一個故事感,要和音樂及舞蹈做連結會更怎樣衝擊我呢,用著這樣的想法看,兩分多鐘的時間過去了真的更愛他了Q///Q

 

空無一人的籃球場、暖色調的燈光,橘色光芒中張開手臂奔跑的你,真的擁有翅膀吧,沒有人可以綁住自由的你,真的好希望你能這樣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我真的再次感受到能從跳舞中感受到生命的那種魅力,看完真的熱淚盈眶,用手指比著YOU YOU YOU,那個你也是我啊,我們都是瘋子都渴望能脫離環境回到自己的世界,看到很多人對於昌民這影片很有共感的一個原因大概就真的是,有種跳出我們內心的另一面,跳出我們想說的一些話,觸及內心層面的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五味雜陳

 

Behind裡提到說那個奔跑的場景是當下即興的,原本擔心會不會不適合什麼的,那時候練舞時也是一直覺得自己跳不好無法勝過自己所以常對自己生氣,對照那天金善旴直播裡生氣的樣子,真的更真實立體了阿,那天直播不同以往可愛蠢萌的你,是真的呈現出灰色情感,真的更喜歡了

那時影片出來前的直播就有說等影片出來後會找時間開直播說說behind的,昨天看了一些片段翻譯真的感受到,你是真的好愛好愛跳舞好愛好愛這樣的職業阿,會好好品味收藏的

 

q3

'昌民阿,你現在戰勝自己了嗎?'

感覺這會是池昌民一生的課題,畢竟是對自己精益求精很難滿足自己所謂的做到最好的程度阿,這樣的你,把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這種想法非常讓人放心,真的身體健康最重要了阿,健康才能和大家長久的見面,約定好要一直健健康康長長久久的見面喔

- - -

其實好像是第一次喜歡池昌民這樣的人,雖然都一直說對天蠍很有好感,一直說是相同的AB人,但這樣明明就外表可愛又是年下就該當可愛小動物看待,卻真的在他日常的言行舉止裡擁有心動的感覺,眼睛也是我喜歡的眼睛、鼻子嘴巴也是我的取向狙擊,單邊酒窩和嘴角的痣都是屬於你的特點,但除去外表,真的是整個人散發的氣質吸引著我

 

真的很羨慕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一步步往自己的理想前進的感覺真好,如果每次說的希望從我們這裡得到力量是你真的需要能量的話,如果我們字字句句一聲聲加油、你做的很好了、會陪著你的,能夠讓你在練習到疲累的時候,看著看著能得到慰藉的笑出來的話,那我其實很感謝你坦承你這樣示弱的時刻,其實也不是誰需要誰,只是如果剛好能在那樣的時刻擁有繼續的動力的話,真的會銘刻在心的

 

最一開始對於你的註解就是會讓人心疼的那種人,所以原本不想要自己又喜歡這樣的人陷入這種情緒裡,但後來其實也覺得,你應該是一個人也能好好的,但擁有了鼓勵支持會做得更好的,就也不是那麼擔心了,因為是你所以相信你,因為是你所以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而且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心疼阿,一直相信是軟肋也是盔甲的,

而就像你的開場介紹詞「心情好的開始Q

從喜歡你到現在要五個月了,每天都會自我鼓舞說要心情好地展開這一天才行,真的帶給我很多積極上進的能量,想著你這樣認真生活著,要向你學習阿

- - -

q4

 

其實原本看完A to BOYZ可能就只發出狀聲詞阿阿阿嗚嗚嗚感嘆後就沒留下什麼隻字片語,其實這些年都覺得很難將想法情緒組織成文字所以就都沒做這樣的行動,但池昌民aka影片主角叫大家看完要寫心得做ppt報告,看到這句真的覺得你真的好認真阿xD,雖然不是你想要的PPT但寫寫對你的想法是可以的,就當這幾個月喜歡你的一些murmur吧,剛好寫於喜歡你們後的第一次回歸前,也作為這階段自己的喜歡你的心情紀錄

 

喜歡這種事真的不知道能持續多久,所以每次都告訴自己趁自己還喜歡的時候好好喜歡你吧

這幾個月認識你很開心,以後也請多多指教阿:)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