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QUOKKA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動物

跟QUOKKA很像的你也要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啊

知城20歲生日快樂

 

開始聽你們的歌開始認識你們其實也不過才三個月

一切都是因為聽了KKBOX的每日特調裡的MIROH覺得好聽

然後第一眼先看到小菲的臉然後方燦兩位澳洲LINE好溫馨

再後來是怎樣變得這麼喜歡你呢

大概是知道你是喜歡抒情RAP的感性人的時候

大概是看到你得一位後哭得像個孩子的時候

大概是每個舞台上你那自信恣意充滿傲氣少年感的時候

許許多多小細節都讓我越來越喜歡你

這短短的時間裡真的是讓我感到太多太多驚豔又溫暖的時刻

謝謝你讓我喜歡你啊

 

因為是聽你的聲音看你的舞台喜歡的

所以就藉著音樂說說對你的喜歡當祝福吧 

(主要是談唱歌的部分放幾首自己很喜歡的(其實每首HAN的part都好喜歡(3RACHA也希望日後能說說TT

 

很多人都說生存賽的你真的是一眼就能感受到在發光

我實在不想看到會讓我落淚的場景所以一直還沒看但那時有先找Hellevator的舞台

一看就被韓知城那句高音抓住耳朵了

怎麼能這麼乾淨又有希望感的高音阿

所有part都超穩超有舞台感讓我這熱愛舞台的人有感動到

因此開始關心了這位大家口中的全能rapper

 

這歌算是喜歡你的初心吧

先後順序有點忘記了但是看到有人說你寫的這首歌很好聽所以我就去找來聽

一聽就被打到了Q//////Q再看歌詞更是Q////////Q

那樣的年紀會有的徬徨感和對於夢想的堅定

是真的能感受到知城將自己的想法透過歌曲的方式記錄起來

那時候的他是這樣的阿

以後再回頭聽一定是邊哭邊笑的吧

 

J.ONE雖然你說是自己草率起的名字

但這名字卻是身為SKZ的HAN的另一個自己阿

也是你身為音樂人夢想的開始阿

 

3RACHA裡面的J.ONE阿

真的是讓我這以前不太聽嘻哈RAP的人

把你們所有的歌都聽完了而且還是通勤時間時不時會聽著的歌

因為你的聲音阿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的聲音

 

It ain't over
It ain't over
It ain't over

韓知城在FOR YOU裡頭這三句真的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每一次聽到的時候

都像是擁有能碰到目標的那股力量

 

3RACHA的版本也好SKZ的版本也好

這三句對我而言都是整首歌最touched的

 

蒙面歌王唱的這兩首真的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選的歌也真的很戳我了

遇見你真的很幸福啊

能聽你唱歌真的好幸福啊

真的是很乾淨很舒服的歌聲呢

希望真的能多多唱歌就好了啊

 

Love, love the stars
Love, love the moon

今年生日剛好在中秋假期呢

能短暫好好休息就好了呢(日常希望你多睡覺)

 

其實應該放my pace的

但近期真的後知後覺的覺得I am you太好聽了真的太喜歡韓知城全部part了嗚嗚嗚(就是在安利的意思xD

以後有時間再來寫每首歌的感覺吧(等我再更了解一點(RAP部分也希望有時間寫TT

내 편이 돼줄래 발맞추면서 달리자고
We're going side by side 난 너랑 같이
가고 싶어 약속해줘 I see myself in you

 

還是那句話

我不站在誰那邊

我站在自己心的這邊

 

韓知城阿

真的是讓我感受到在能在舞台上如此耀眼的存在

但就如同他的歌聲一樣

他的耀眼不是在黑暗中突然劃破的刺眼的光

是清晨天即將破曉之際灑落於空氣中的光芒

軟軟的暖暖的帶給人希望的溫柔的光芒

 

第一時間發覺隊友情緒給隊友擁抱

第一時間發現隊友麥克風沒聲音馬上幫忙唱

總是這樣帶給大家歡笑開心讓氣氛活躍的你阿

一位舞台上哭全場的時候大家對於你的擁抱安慰真的

能感受到你和你們都是這樣善良對待彼此的存在阿

 

喜歡你真的很美好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你多麼好多麼優秀

喜歡吃起司蛋糕喝美式的生活日常也好可愛(對耶我都還沒提到你多可愛Q///Q XD

目前的三次個人直播也好可愛啊那樣有點不知所措又想和大家分享聊天的感覺真好

 

真的是非常讓人內心柔軟的存在阿

cr.logo(痞客邦壓畫質QQ

這張真的是目前最最最喜歡的

就真的是很開心很幸福的吧

其實一直對藝名這東西覺得有很多的約束感

感覺這名字的你就會被認定是怎樣的你(而且你還有兩個這樣的名字

但HAN也好J.ONE也好

都是韓知城都是你

都是我喜歡的你

 

唱歌好RAP好跳舞也好看綜藝感超強FREESTYLE能力隨機應變能力的天生聰明才智

真的是一直讓我感到驚艷一直讓人讚嘆的你

都是因為你非常非常努力阿

聰明又努力上進的人誰不愛呢

 

想說的話總是很多卻又無法組織

你用音樂紀念了你的19歲你願意讓你的19歲成為音樂和大家分享的這種心意

20歲的韓知城一定更加耀眼阿每一天都是值得記憶的日子的

 

那些沒能一起參與的日子有點遺憾

但以後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cr.logo

生日這天就是各家站長發照片日子

每次看到這麼多人幫你過生日

有這麼多人喜歡你愛著你

真的非常感謝非常幸福

 

#HappyHanDay

#HanInAMillion

 

謝謝你

帶給我滿滿溫暖能量滿滿溫柔力量的你

知城阿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