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今年真的又能見到南優鉉了

覺得一切都是命運Q///////Q

原本十一月中就有計畫要去韓國了但因為演唱會整個把行程取消了XD

還變成快閃之旅待在首爾的時間不到48小時但也是很值得阿

 

時間回到十月一號那天一如往常的下班

等紅綠燈時把手機拿出來滑一下

然後就看到南優鉉演唱會消息!!!!!!!!!!!!天阿!!!!!!!!!!!!!!!!!!!!差點在路上尖叫

內心已萬馬奔騰覺得怎麼這麼快阿一直以為會是十二月的結果居然是十一月初

10/1宣布演唱會日期為11/2.3.4

10/5就要搶票 Excuse me!???

 

然後就開始想要搶哪一天xDDDD畢竟我當時覺得雖然想都看但畢竟現實只允許我看一場阿

(其實現在想想要不是在月初我一定不顧一切看三場QQ但在月初我就是只能3號才去啊(人生

 

想來想去就覺得還是看最後一場吧!!!

也感謝是在方便的INTERPARK搶票

對於外國人真的是很親切了

日期決定後就在想要搶哪一區XDDD那時只覺得說什麼都要在A或B阿

看完演唱會後覺得我們以後選擇有座位的地方不好嗎XDDD哈哈哈但當然還是越前面越好啊

 

等待搶票的日子很煎熬幸好有演唱會宣傳照Q///////Q

真的覺得南優鉉名字取的太好嗚嗚嗚跟植物如此美好舒服的人啊

(是說我看完演唱會後再看到側拍才發覺原來就是這件衣服阿XDDD

(論有沒有領子的差別XDDD

CR.LOGO

 

而且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明搶票那一週的感覺

真的可以說是每天都滿開心幸運的一週所以我就覺得我一定能搶到票(哪來的自信XD

 

等阿盼阿終於來到10/5決定命運的日子

那天也是一如往常的下班想說要抱持平常心等等才會比較不緊張XDD

開賣前十分鐘左右登入然後進入畫面接著就是深呼吸深呼吸XDDD

時間一到馬上!!!選日期隨便選一個位置填資料(生日還選錯嗚嗚蠢蛋)然後填信用卡資料

訂位確認出來時還不可置信XDDD我 我 我真的有票了嗎Q///////Q

反覆看著覺得真的太幸運太感謝了Q////////Q我們家的網路居然贏韓國?XD

而且那時候我真的手抖到一個不行XDDD太緊張太激動了XDDD

 

搶到票的時候只覺得人生真美好活著真好嗚嗚嗚感謝一切

那天三場就是真的一下就沒了我想去點其它天都沒辦法了所以就想說好的就看這麼一場吧

(誰能知道後來第一天還有票呢QQ

 

接著就是訂機票訂住宿(其實那時候就是太貪心想要去看演唱會後月中還是如期去玩(結果反而花更多錢QQ(人生

反正周末就解決這些事情了就只剩要出發去看南囉YAYAYA

 

 

時間再來到11/3那天XDDD其實我原本真的想要11/2就去台北然後借住友人家一晚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這憂心忡忡之人就會覺得如果當天才去交通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欸(但我真的會擔心

然後那時候很可惡的居然有颱風的襲台可能!!!都十一月了來什麼颱風阿!!!我真的很生氣(認真XDD

所以那週每天都在關心颱風消息XDDD看著那路徑跟台灣越來越沒關係就漸漸安心

誰知道阻隔我的不是天災是人為因素阿!!!總之那天突然被叫去一起開會所以我就這樣去把我的客運票改期了QQ

 

幸好11/3是個美好的日子雖然不是晴天但只要沒下雨就是好!XD

這次依樣是搭德威的松山金浦航線(去程)所以也是選擇搭國光去台北再搭捷運去松山機場

之前有一次經驗後這次更是悠閒(是說原本想前一晚就去台北的一個原因就是我這天可以睡飽一點XD

松山機場裡面的一些設計我滿喜歡的

時間很多的我找了一個插座旁的位置滑了一陣子的手機XDD(收圖收圖XD

順利拿到登機證也順利通關後又是等待等待XDDD

但有拍到上次想拍的首圖那隻狗狗XDD

 

吃個滷味墊胃(這種事情需要寫出來嗎XDD

我這一年真的沒什麼紀錄日常我覺得這樣不好所以我又要隨拍隨記XDD

 

那天的陰天但真的感謝沒下雨

我的晴天娃娃功力還是在的XD

 

這次座位在超前面XDD很久沒坐這麼前面的位置了

第四排XD結果我居然只上傳到IG限時所以什麼都沒留下QWQ XD

總之旁邊坐著喝著美式的台灣人害我也覺得應該買一杯咖啡喝的畢竟機上只有水喝

但又覺得我應該會一直睡吧(是的XDDD填完入境卡那些後就ZZZ XDD

 

 

每次飛機平安起飛和降落我真的都非常感謝

總之金浦到達順利拿到行李(我的行李袋差點跟行李分離該買新的了XD

走去住宿的路上看到雞蛋糕就買了一個XDDD是說那時以為韓國會很冷但結果還好呢XD

這次住我的愛有機農(當時就覺得雖然有點遠我也想住阿(原本行程的五天都是住這的QQ

所以看到還有床位我就直接訂了XDD是說當時在訂房時也有在思考是要訂一天還是兩天

(畢竟我實際只有睡一天(第二天晚上就要去機場這樣

但因為不想要還要拖著行李去寄放什麼的而且也想要看完演唱會回來先洗澡等等

還是決定就訂兩天(後來也是很感謝這樣的決定

 

這次沒有拍住宿(因為沒想到XDD(真的時間太趕了QWQ

我下次一定又要悠閒地住在這享受日常

喔這次住六人房XDD住上鋪(天阿第一次睡上鋪XDD幸好爬上爬下都還是可以地XD只是離天花板有點近我撞到兩次XD

 

行李什麼放好之後到樓下喝水時剛好有一位房客在吃飯就順便聊了一下

居然是個馬來西亞人!於是我又開始我破英文聊天XD順便分享南優鉉XDD

覺得有點可惜沒能跟他太多時間交流QQ感覺也是很多故事的人

總之稍微跟他聊一下後就出門去和年初認識的香港友人吃飯

嗚嗚嗚我真的好感謝認識這位天使室友

 

在台灣的時候就在想要吃什麼XDDD原本想吃安東燉雞因為我沒吃過但又想說演唱會前還是吃溫和的食物好了

因為我住合井他住弘大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梨大的孔陵一隻雞(好啦是我懶XD

而且我太想念我心心念念的粥了

 

一樓客滿所以叫我們去二樓(第一次知道有二樓XDD但我覺得二樓很好耶因為不用脫鞋XD

等煮滾時邊聊天然後我們發現泡菜超好吃耶XDDDD上次吃沒什麼印象這次好喜歡喔

他跟我分享這陣子在韓國的點點滴滴還有他帶他媽媽旅行的事情這樣

我也就說最近的日常這次來看演唱會的心情還有工作遇到的一些困擾

(因為前一天發生很委屈的事情就跟他訴苦然後他也說他之前也遇到過然後安慰我

覺得超級感謝Q//////Q嗚嗚嗚真的覺得能這樣閒聊地自在很幸福

 

我 終於 吃到我心心念念的 粥Q///////////Q

真的是可以為了這一碗再來吃XDDD是說這次也是覺得雞湯好好喝喔

就是很適合天冷時候吃的一大選擇阿

 

吃完後想要去大創逛逛想看有沒有可愛的麵包系列

覺得一路上的銀杏就好美了喔

我真的也是好喜歡新村喔XDD

 

結果麵包系列也是快被搶光了QWQ但我又覺得怎樣都要買東西XD

所以就買了杯墊跟吐司造型的收納袋(摸起來很舒服!喜歡

雖然我目前還沒想到他可以幹嘛XDDD應該會被我拿來放耳機吧XD

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抱枕真的差點想帶他回家XDDD但想到我這樣去機場時要拿著好多東西就算了XD

 

由於香港室友非常熱愛吃冰所以我們就來吃雪冰了XDD(當時戶外溫度八度XDDD

但室內很溫暖OK的XDDD

這是我第二次吃雪冰XDD點了起司口味

又驚為天人XDDDD好好吃喔Q//////////Q真的想出這組合的人太偉大了Q//////Q

在雪冰這邊幾乎都在聊迷妹事情XDDDD覺得這樣雖然是不同團的粉絲但因為都是有差不多想法的人

聊起天來就很有共鳴XDDD

 

阿吃雪冰前有去逛OLIVE YOUNG買我的護髮油結果我喜歡的那個味道在特價!超開心

但第一家只看到一瓶所以就在去第二家總共買了兩瓶XDD

原本也想去逛Grand Market的結果被告知說他關了他關了他關了(結束營業的意思(燈愣!!!???xDDD

我都傻眼了我以為超市會一直在的QWQ所以就變成我隔天才能買海苔那些了

 

吃完雪冰後大概十一點初左右他幫我查說還有公車

所以就決定搭公車回去(會搭公車後真的喜歡搭公車XDDD

其實有點依依不捨因為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他在韓國見面了吧QWQ

之後可能是在台灣OR香港(也是有可能在韓國啦XDDD

真的感謝讓我認識他

 

而且有坐到我喜歡的這種位置(可以放腳XDD

順順利利地回到住宿(順便買了一杯LIGHT XD(秒喝完XDDD

一切都很順利的第一天就在收圖收圖收圖然後入睡結束XDD

 

(後來還被問說是否激動到睡不著(沒有(我睡得很好XDDD

現在回想也是滿感謝這快閃地(當然如果能待更久更好

畢竟真的讓我遠離一下工作也是好事

人阿還是要有開心的動力才能好好生活下去的

 

 

以上。我第二天演唱會日是要打多長阿XD

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