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南花第一次的vlive直播又看了一遍
那時只覺得很幸福可以看一個小時的南花滿滿的南花
可愛的笑著跟我們說著他小故事的南花(其實那時根本沒聽懂(欸xDDD

再看一次後
只覺得根本就是要深深愛著的人啊TTTTTT

-

一開始就說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然後問大家想聽哪一階段的故事呢
然後就從自己的國小開始說起
國小國中高中的一些小故事

說自己差點走失阿差點被水沖走阿(燈愣愣
但幸好自己都沒事啊否則就不會遇到大家了
說自己真的很有人氣阿(笑(嗚嗚嗚我知道TTT這麼好的你

 

然後說著自己從小就喜歡唱歌
有跟人在KTV比賽過啊
有在全班面前唱歌過啊
高中有在音樂祭時表演
接著就是去各個公司徵選
說那時有通過三家(後來說四家)還沒決定要去哪一家來著
(我只知道三家啊!!哪來的第四家!!!!

說武林因為在住宅區超不像公司的
一開始也沒有其他練習生什麼的
就有點遲疑(應該是這樣(我看英文字幕的
有上網搜尋說旗下有哪些藝人這樣

後來上學的某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是李某打來的後來就帶他去KTV後來發現是在測試他
總之最後就是決定要去武林當練習生這樣

 

他說一開始是想要當抒情歌手的阿
怎知變成是一個男子團體
但他們那時候會跳舞的人不多
而且大家的跳舞實力都不怎麼樣

他自己真的是完全不太會跳舞的真的是從基礎開始學
但他就是很努力練習著後來在評選時得到第一名
讓他覺得努力是有用的就算是像他這樣原本不會跳舞的人

 

後來要出道了阿真的是很驚訝又很緊張
然後後來得了一位辦很多演唱會還能去世界巡迴
也因為世巡而去過很多地方很感謝但他覺得最重要的

還是認識了我們INSPIRIT
那些一起度過的時光是最珍貴的

 

說在美好的花樣年華的20代
如果有人問他那些生命的美好時光
他會說就是這些和粉絲一起經歷過的二十代

真的是非常珍貴非常有意義的


我的青春有你一起成長也是最美好的時光
所以請讓我繼續陪著你Q////////////Q

-

沒行程的時候就會覺得孤單會很想念大家
應該說感到空虛TTT
想和粉絲在咖啡店喝著咖啡聊著天像朋友一樣

希望能蓋一個小的音樂廳
有一個近距離和粉絲溝通互動的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就好了

 

手機上的社交活動當然也很好
只是畢竟無法一直看著手機使用網路
所以如果可以實現這樣的願望就好了

你說你有朋友可以讓你說說困難說說那些不如意
有可以讓你依靠的朋友在那些艱難的時候

所以希望粉絲也可以在感到艱困的時候能依靠你
我也會這樣依靠你們的

是吧?是吧!


你這陣子有好好得到我們的愛吧
有看到我們寫給你的所有想念和愛吧

我們一直在一直讓你依靠著

-

謝謝在困難時能我依靠著的你們的肩膀

我有需要時能依賴著你們
你們有需要時也能依靠著我
希望能是這樣的互動就好了呢


一直這樣有所回饋的你和我們之間阿Q//////Q

-

說要好好存錢以後真的蓋這樣的小音樂廳
然後裡面有一個咖啡店
可以容納大概兩三百個人

那時候我就表演著然後也可以吃著東西喝著咖啡聊著天
和你們一起

 

說能有這樣的時間說著有關於自己的事情
他覺得很舒服因為想讓我們更了解他一點


這樣分享著自己生活的南花阿
你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生活吧
這是我最想知道的你最近的生活啊

-

那時因為前陣子感冒很多人關心他
叫大家不用太擔心他他感冒友好點了
反過來擔心著大家有沒有感冒

不用太擔心他
就繼續支持著就好了
粉絲的愛和支持給了很多力量和信心


你好我就好
但沒看到你好之前就是會擔心阿
所以每天都在等待著你的出現TTTT

-

最後就是BOBO
嗚嗚嗚嗚那時候就BOBO了阿TTTTT
好想你的晚安BOBO

 

真的好想你
前陣子真的聽到你的歌聲都想哭
現在想說要邊回憶和你的回憶邊等你出現

 

小小分隔線

 

而且在重看這直播時發現說這天是919嗚嗚嗚原來是這麼有意義的日子

2015是你的直播2016是無限回歸那今年會有什麼嗎(已不期不待TTTTT

 

而且今天822真的也是對於我們很有意義的一天TTTTTT那時你消失了13天

說你會出現在22號的活動TTT那天真的一醒來就刷預覽刷到你的照片時真的是秒落淚QQQQQQ

真的真的太想念你了TTTTTT看到你好好地笑著真的所有憂愁都被甩開(雖然那天你受委屈了嗚嗚嗚

 

誰知道今年我們等待的日子會比那時更久而且還不知道何時會結束...

剛剛邊看邊想著這麼愛著粉絲的你這麼說著需要粉絲的你

這段日子到底是怎麼度過的呢TTTTTT

 

 

看著你說從小就喜歡唱歌

看著你說你就是想當歌手

看著你說喜歡和粉絲這樣的互動

看著你說你的想要實現的願望

想起今年躺放時你的十個願望

其中一個就是開小型的演唱會可以和粉絲有很多互動的那種

還有想出寫著自己故事的個人專輯

 

這樣相互一看會覺得你啊你對粉絲的心意真的一直沒有變阿Q/////////Q

還是那個想要和粉絲能有互動想要那個用音樂唱著自己的歌分享生活給大家的你啊

 

還有那些困難的練習生生活

練習著從來沒學過的舞蹈到現在隊內也是舞蹈TOP3這中間經歷多少所謂的努力呢

 

 

還有你那句想要成為互相依靠的關係

就會想到你寫的

請擁抱一無所有的我TTTTTTTT

I have no one to blame but myself TTTTTTTT

 

真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阿

你說最幸福的瞬間是去年SOLO出道SC第一首歌gravity看到粉絲的那瞬間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看到你在屬於你的舞台上閃閃發光著唱著自己的歌

看著你這樣實現夢想地笑著看著你這樣願意分享自己情緒的你

真的請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Q//////////Q

 

想念有你的晚安的夜晚

想念有你的晚安BOBO的夜晚

想念你

 

 

每天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

想你

等你

愛你

 

 

因為是你

CHU

 

以上。南花我愛你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