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旅行的第二天,睡到大概八點起來用一用八點多出門吃早餐

原本想說要吃熱呼呼的東西還是吃孔德另一個有名的東西→煎餅一條街

後來好奇心勝過於暖呼呼(什麼XD),室友也說OK他可以試試看我們就前往去吃早餐

 

 

煎餅一條街就在昨天豬腳一條街的隔壁,早上沒什麼客人,煎餅炸物真的很多種類

但有些看外表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XD所以就隨便挑,其實那些阿珠罵好像會說中文貌似有聽到

後來我們就一起點一盤來享用,雖然那時有覺得一大早就吃這個會不會對腸胃不太好XD

反正旅行嘛~~~XDDD

餐點上來後發現沒有給我們水喝,就去跟他們要,SU(?)(怕自己念錯XD)幸好他們有聽懂

我們把能剪成一半的都對分了,覺得最好吃的還是番薯XDDD

那一大片的是泡菜煎餅,很辣(認真)XDDD所以我們唯一沒吃完的就是那片TTTT煎餅我對不起你

這樣一個人好像六千還七千四百元吧我記得,覺得煎餅炸物果然還是當聊天用點心即可XDD

 

後來結帳的時候發生一件糗事,就是我們有拿零錢給他要找,結果他沒注意掉進去一個縫縫裡

幸好有拿出來這樣,我就跟他說咪呀內,他們說肯掐那(笑臉),就是一個小插曲XD

 

接著就是前往昨天的汝矣渡口站,這次要直接從一號或二號出口

沿著汝矣島漢江公園散步到國會議事堂站享受櫻花

天氣很舒服,也因為星期天的關係人潮一樣眾多,路邊都是販賣花圈或是花髮夾的攤販

我和室友兩人各買一個戴在頭上享受春天的氣息XDDD

 

也順便再下去漢江公園晃晃看著漢江,記得上次散步到這邊時完全舒服

有水的地方就是喜歡阿,何況如此悠閒寬闊

(超愛這個帆船)

 

接著走啊走的來到一個大馬路口,前方就是汝矣島櫻花節的位置,但我有更重要的目標(?)XDD

就是要去看無限樹林,在國會議事堂站這邊的步道旁種植著粉絲捐贈的樹林像是SNSD、SHINee都有

那時看到我們無限也有一片小樹林在這就覺得要來看一下,yaya有找到他們很開心

MLSO6288

將將南木南木

 

其實這幾棵樹都還小小的不高,也是啦2013年才種下去的,希望我們無限樹木都好好長大

跟南花一起成長(?),好多南木阿哈哈哈

是說因為這邊我就成為一個迷妹,拍這些樹木也拍一陣子,謝謝室友包容我XDDD

 

今日迷妹行程滿足的打勾XDDD,就繼續散步看櫻花,有一個舞台上有布偶裝們在表演

也有攤販是可以寫祈福心願那種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很有趣!!!我們看了大概十五分鐘)

(搭配櫻花美美的心願祝福)

 

接著因為室友昨天有提到想去看韓國比較傳統歷史的東西,所以就帶他去原本沒在我行程內的

因為上次已經去過的光化門,但再次前往的感覺也很開心,這次有稍微看看兩旁的市集們在賣什麼

天氣也很好然後就又不自覺地想唱在光化門(迷妹心XDD),真的是經典阿曹圭賢

(點圖片可以聽圭賢的在光化門喔XDDD(真的是曹圭賢的無可超越的一首歌Q/////Q)

 

然後這次有跟站崗(?)人員拍照,走進去東看西看但這次就沒有進去景福宮了畢竟時間不太夠

又不希望走馬看花所以就跟室友說她下次再來好好感受一下景福宮XDDD

就走到旁邊一個放置韓國歷史文物的博物館(?)裡面參觀,覺得是滿有趣的如果對歷史有興趣的

可惜我那時頭有點不太舒服(早上去漢江吹風的關係阿嗚嗚),我們全部看完大概一個多小時那時也大概快兩點了

就走去吃土俗村YAYA喔對我們從這個館走出來時,剛好遇到換崗交班儀式超幸運,所以就把他看完開心XDDD

(幸運遇到交班儀式)

 

因為土俗村就在景福宮不遠所以就走過去,那天下午天氣真的很好太陽很大XD

覺得這次都沒有好好逛街很可惜XD不然沿路很多可以逛逛的小店這樣

一眼就看到排隊人潮的土俗村,明明是奇怪時間用餐還是很多人不愧是假日的名店

但真的排隊時間不會太長,後來我們是被安排到別館用餐,

兩人點一隻雞(份量是一人一隻差不多啦,只是因為我們想說晚餐要吃烤肉就點一隻就好了)

將將這是我第一次吃人蔘雞,超好吃Q///////Q

肉很嫩糯米也煮到很軟了尤其是那個泡菜!!!!!!大推XDDDDDD

根本是我這次旅行吃到最好吃的泡菜嗚嗚嗚好想把整罐帶走XDDDD

下次我願意為了泡菜再去吃一次土俗村人蔘雞哈哈哈,然後自己吃一整隻雞

 

吃完土俗村後是一個咖啡店行程完全感謝室友願意陪我去XDDDD

原本想說他不想喝咖啡的話就我改天自己再過來就好,他是個好人嗚嗚嗚

因為這家咖啡店在望遠哈哈哈,我們那時人在景福宮(有點小遠而且一定要換線XD)

 

而且離地鐵站也要走大概十分鐘XD可是真的覺得有來真的太好了嗚嗚嗚完全喜歡

真的是那種可以待一整個下午的店超舒服

IMG_2110

(超可愛馬卡龍,喜歡愛心口味)

 

店名是Cafe ATMOSphere 營業時間是12:00開始周一公休

韓巢地圖上有這家xDDD跟著走就會到哈哈哈我就是這樣

 

然後就從望遠一路坐回孔德了(YAYA這次很喜歡6號線下次要去梨泰院啦嗚嗚嗚

 

 

回GH休息等七點吃晚餐YAYA今日最期待XDDD

等人到齊時HOST和室友姐姐有先問一下大家的年齡XD

我是個倒數第二小的孩子,室友居然比我小(掩面),沒關係我們是忙內LINE(自己說XD)

我們用走的到烤肉店,就跟著姊姊們走就對了XDD

超好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家店員會幫你烤所以只要負責吃就好XDDD這也是姐姐為什麼選這家的原因XD

他說有人服務很好哈哈哈,這家的肉滿有厚度的,旁邊的馬鈴薯和年糕也很好吃

喜歡肉加豆芽包菜一起吃,每種葉子我好像都有包過XD都可以都喜歡哈哈哈

姐姐教我怎麼跟他說再拿菜過來,더 주세요~,之後在別的地方也順利用這句哈哈哈

喔看到這個肉又好想再吃烤肉嗚嗚嗚,但我覺得真的是因為居然在第二天就吃到烤肉

還吃得如此滿足所以後來就不在執著要吃到烤肉哈哈(原本有安排幾家可以一個人去吃的店)

真的謝謝姊姊們阿

 

吃完烤肉後問說要不要走去麻浦大橋,就走了過去

路上過馬路時有點可怕因為車子咻咻咻嗚嗚嗚,真的這時候有人一起走比較安心

其實就這樣誤打誤撞地來到我原本想自己來走的麻浦大橋,就是因為這裡是韓國很多人自殺的場所

所以政府有在麻浦大橋上寫一些鼓勵的話陽光積極正面的話,希望讓人心情平復

走這段路時有跟華語老師聊下天,他覺得台灣真的是很需要加油,是一種惆悵感的感覺

覺得他們的視野真的是很廣闊阿,但我想就算去看過很多地方最後還是會想回台灣吧(目前的心境

 

 

原本有在問說要往前走到下一站再走回來還是直接回頭XDD

最後大家決定直接回去就好XDDD

喔其實那時候在烤肉店付錢時有發生糗事,因為我沒有一萬元想說就拿五萬元給姊姊

結果我拿出後他一直不懂我為什麼給他那張,我也不懂他為什麼不收XD

原來是我拿到五千元了啦超糗嗚嗚嗚,旅行嘛(茶XDDD

 

後來回到住宿後就各自去洗澡,室友因為隔天一大早的飛機所以就在收行李

所以這晚就沒有聊天,我也有點頭痛所以就Zzzz xDDD

 

這樣度過了第二天,真的是很謝謝這家GH

喔對山下阿P生日快樂XDDDD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