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追星行程可以說非常順利所以真的很感謝一切

南優鉉我愛你!!!

 

好的來到第五天了這天吃個早餐就準備去機場了xD

南這次回歸的種種如果有時間想整理起來(如果有時間(又不懶惰...XDDDD

 

因為我說什麼都想在離開前去吃雪濃湯

而且還一定要吃新村店XDDD所以就起了個大早

因為那天天氣超好所以就決定(應該說本來就決定XD)用走的過去

早晨的空氣真的很清爽很舒服阿

因為南優鉉而特別的延南洞的這條路

十一月去的時候應該能更拍出當時那張照片的感覺了吧

 

走到四號出口那邊那轉角時看到這個

覺得天阿太勵志了超喜歡所以原本腳步已經往前了

馬上停下來拍照就覺得能在最後一天看到這個更給了我力量阿

 

朝思暮想(XD)的雪濃湯還有蘿蔔!!!嗚嗚嗚好喜歡喔

其實有時候想想對韓國印象這麼好除了南優鉉外

就是第一次的韓國行太美好了那次旅行的全部都讓人想念(除了用走的上去首爾塔外(太累了XDD

那時候整間只有我一個客人很安靜很享受XD離開前也只有另一組客人這樣

星期一悠閒的早晨阿好喜歡喔嗚嗚嗚可是我也要離開了

 

這次真的感受到金浦機場多麼方便XDDDD

弘大兩站就到了真的超快速阿阿阿(當時忘記這麼近還把時間估超長XD

但我本來就喜歡悠閒一點寧願等也不要趕這樣

那時候到金浦後已經可以CHECK IN了所以就把行李拋開XD

又在機場晃啊晃的然後離開前一定要喝LIGHT!!!這次沒有每天都喝XDD但還是喝了三天XDDD

真的太喜歡LIGHT了嗚嗚嗚下次去也要喝!!!

 

其實原本有想要去找看看南優鉉每次都會打招呼的植物們

但那天早上好懶喔而且入境跟出境不一樣吧(?)就還是沒有去找

之後有機會如果我很閒應該還是會去找XD還有PP那時候南優鉉等弟弟們來時坐的地方!!!

總之等阿等的原本還想說離開前再吃個什麼東西結果選擇太少了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就進去了

這次一樣沒什麼問題順利通過

進去後一樣想吃個什麼(到底XDDD是有看到賣飯捲和魚糕的店但就覺得好貴喔XDD

算了嗚嗚嗚(就是一個到機場後真的覺得應該買點什麼東西的女子

然後就想起我前一天買的南優鉉那時直播吃的餅乾!!!!

但是我就是拿出來拍照而已XDDDD

因為覺得感覺也無法馬上吃完這樣帶著不方便XDDD

所以就想說回家再吃(當天晚上就吃完了XDD)口感是我喜歡的!之後可以再買!

下次還要買南吃過的另一種餅乾XDDDD

 

登機了

然後就覺得應該買美式喝的XDDD

回程的時候旁邊一樣是韓國人XDDD然後因為沒餐點也不用寫東西

我大概是幾乎睡了一整個航行時間(是有多累XDD

睜開眼看到台灣了其實那種感覺每次都讓我很感觸

 

還有感受到在市區著陸的感覺XDD就覺得下面不是還是很多房子嗎真的可以降落了嗎XDD

總之又是一趟平安的航行感謝感謝

 

自動通關那邊卡了一下他為什麼不感應我的照片!!!指紋眼睛倒是超快就好了

那時真的卡到我想讓後面先用了(呼)

結果等行李時等了滿久的一踏出冷氣房只覺得

台灣好熱啊啊啊啊啊啊那時看台北和首爾溫度差了十度...崩潰QQ

 

搭客運前原本想買爭鮮吃的結果爭鮮這次的外帶搭配沒有我最愛的組合了QQ

希望他們之後還會推出原本我喜歡的組合QQ

 

 

平安回到彰化結束這次的韓國行

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願望都有實現天氣也都很適合當天行程沒遇到什麼奇怪事情

什麼都很好真的真的很感謝阿

 

聽著南優鉉的我愛你一遍又一遍

真的是

 

 

우현아사랑해❤ 

 

 

以上。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