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行就這樣來到第四天

雖然才第四天但我覺得超充實的阿Q//////Q 

因為南優鉉而有意義的每一刻

這天也是很重要的看音樂劇的日子!!!

首圖cr.LOUISE

 

今天早上是最能睡飽飽的一天XDDD

我好像睡到九點XDD很幸福

因為想吃新村的豆腐鍋所以就去新村了(原本要用走的可是發覺時已經進站了(欸XDDD

總之呢來到熟悉的新村(真的好愛新村喔Q//////Q

豆腐鍋我的愛阿!!!真的好喜歡這家可以說每次都想吃的店

而且他除了基本小菜外通常有一盤是每次都不一樣的

像這次就是蝦仁乾(中間那個)之前還有吃過年糕和章魚腳和韓國那種糕(?(但我不喜歡XD

這次選之前有吃過的火腿起司豆腐鍋

就還是依樣好吃Q//////Q喜歡喜歡

阿這次店員有給我圍兜之前都沒有的想說可能是他看我那天穿淺色衣服(?)總之很貼心!

 

吃飽喝足後要去武林看南的看板!!!這次就也想說一定要找一天去看看

就剛好這天早上沒事就能悠閒過去

昨天南飯姐姐是有說可以搭公車前往但我沒聽清楚是哪一台XD所以就還是搭地鐵過去了

搭到久違的麻浦區廳久違從三號出口出來走啊走啊走啊走阿

真的很久沒去武林了但還是記得怎麼走

 

終於!!!!!看到我們南了!!!!

憂鬱的眼神Q///////Q那天陰天所以拍起來沒那麼飽和感XD

真的好喜歡這件條紋薄荷綠衣服

雖然沒有穿我最愛的紅西裝打歌但有穿這件唱我愛你也是很開心了

 

門口這台保母車真的是超大台耶以前好像沒看過

那時候有在想我要進去NIT坐坐嗎(因為我需要一個地方整理這幾天的照片影片XD

但因為沒半個粉絲XDD加上畢竟還是有些小疙瘩所以就拍完照片就離開了(乾脆!XD

然後就想說去找找到底哪幾台公車可以到以後就不用搭地鐵走這段路了

 

就發現這兩台不錯!!因為都有到合井(因為以後我會住的地方感覺還是合井機率比較大XD

就馬上先拍起來筆記起來XDD

這台就是南飯姐姐說的如果住弘大的話可以搭這台

也是筆記起來XDDD只是因為後來我就是搭7013B回去在合井下車

所以之後如果要從弘大要先找一下搭車站牌在哪裡XDD

 

 

然後對我就搭公車回合井了XDDD

忘記有沒有位置坐了XDDD(完全失憶XDD

到合井後就有想說那要去哪裡待著呢想阿想的還是決定去上次喜歡的那家咖啡麵包店

因為叫做NAMU XDDD

來麵包店就想點東西吃還有一杯冰美式(超大杯XDD

兩種麵包都好好吃喔嗚嗚嗚如果再更熱一點就好了XDD(但因為我吃很久就算熱了也涼了XD

在這裡待至少一個半小時吧(覺得有兩小時)

把全部的照片什麼都發完後就一直回味前一天的演唱

身旁座位換了兩三組而且因為是中午時間所以客人不多(因為畢竟麵包還是不太能當一個午餐的選擇(?吧

整個感覺更喜歡了那樣寧靜店裡又播放著耳熟能詳的英文歌曲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家店阿感覺南優鉉讓我遇到這家店(南:??XDD

以後住的地方一定要有家麵包店!!!有種屬於自己的秘密機基地的感覺

下次去也會再去光顧的XDD

 

時間算了算決定去新村買專輯(因為我查到最好找的唱片行在新村XDD)

但這時候開始小飄雨了QQ幸好公車一下就來了

這段是用站的我記得很清楚XDDDD因為我手拿著咖啡!XD

到新村後找了一下唱片行在哪裡XDD差一個路口我就迷失方向了XDD

看到店門口這麼明顯的南優鉉我真的是很感動Q//////Q

(撐著傘著人是我(不用說明!xDDD)

就真的很替南優鉉開心Q///////Q真的希望你的音樂你的歌聲能被更多人聽到就好了

 

總之我就在這家店買了第五張專輯(因為我之前就說過有幾張小卡我就要買幾張專輯

前四張很幸運的剛好是四種小卡想說第五張會不會也很幸運剛好是第五種(想太多QWQ XD

店員還問我說要海報嗎我說不用他問我兩遍XDD(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我覺得海報要帶回台灣有點辛苦XD

(重點是我有了阿!!XDDD

非常開心的帶著專輯回住宿了這段新村回弘大我就用走的了因為其實不遠而且我又住三號出口

雖然下著雨但走啊走的看看風景也是很沉浸在這樣的日常中

 

下午三點回到住宿XDDD為什麼呢!!!因為要洗頭!!!XDD(不用這麼DETAIL沒關係XDD

要見南優鉉當然要洗頭!!!!(只有這時候如此積極XDDD

音樂劇六點半開演推估一下時間想說大概五點多到差不多吧

因為有之前看煥尼音樂劇的經驗知道他不會太早讓我們入場XDD去也是等待

所以我大概四點多出門(?)這次住弘大真的利於追星因為音樂劇的地鐵站在新堂也是在二號線

不用轉車真的很開心XDDDD

 

看到這棟建築物時超開心的嗚嗚嗚看到南的看板更開心嗚嗚嗚

而且滿幸運地走到這裡時雨就停了XDDD

這看板是上圖左下角那塊XDD

其實我真的還是不太清楚我看的那場的男主是哪位演員阿XDDD

抱了我南那麼多下還靠那麼近!!!我!!!!只能說人見人愛南優鉉(拭淚(?XD

 

接著就是要去拿我的票了唷呼呼真心覺得INTERPARK對外國人(我)實在簡單方便操作

這次又是感謝讓我這樣順利買到票了

票到手後就是拍拍拍XDDD

我的AMOS Q/////////////Q真的想再看Q///////////////Q

是說南拍這劇照時真的還是很肉阿(還有那頭毛真的(我閉嘴XDD(是真的有種貴族感啦XD

可以讓人拍照的區域

其實我覺得這水景拍出來的感覺很棒耶喜歡

再來就是我最後才找到的南的柱子!!!XDD

阿阿阿阿(真的難掩興奮XDDDD)可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無法合照XD

那時候等待的人還不多所以應該厚臉皮請人幫我拍照的XDD

總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大概六點吧就可以入場了一入場看到自己的位置!很近阿!!!開心XDDD

第九排的視野開心開心卡套是南飯姐姐設計的當初有在IBON讓大家下載

那時沒想說自己會來看音樂劇但就還是印了沒想到真的帶著他來看音樂劇了Q////Q

 

等待的時候南飯姐姐有來要跟他換小卡因為我剛剛專輯重複的那張剛好是他沒有的

所以就拿來給他他也給了我一張那時排預錄時的小卡嗚嗚嗚超可愛(啊我怎麼沒拍XDD

也是那時候才想到說對耶應該先去場勘下班的等待地點XD姊姊就說那就中場休息時去看看

原本也有想排蓋章的隊伍可是太長了也快要開始了就放棄了

 

因為不能錄影的關係所以就直接說感想(但說了也沒太實質意義(欸XDDD

總之就真的是

太 帥 氣 了 Q////////////Q

從布幕走出來的那一秒真的是差點尖叫

超帥Q//////////////////////////Q

沒想過第一個出現的人物就是AMOS以至於看到這麼帥氣得南有種中槍感Q///////Q

整場就是好帥好可愛嗚嗚嗚阿怎麼可以(?)XDD嗚嗚嗚好帥好可愛可愛!!太可愛了吧

嗚嗚嗚嗚心疼Q/////Q阿阿阿好好聽嗚嗚嗚嗚太好聽了吧Q//////Q

可愛可愛帥氣好帥好可愛嗚嗚嗚(無限循環XDDD)

第一首SOLO曲的旋律我到現在還能響起Q//////Q而且真的數度熱淚盈眶Q////////Q

這就是南優鉉的舞台阿屬於舞台的南優鉉阿Q/////////Q

 

然後和女子的互動我就不提了畢竟原本是要親嘴唇的(想到這就很感謝了Q/////Q

但吃醋還是有的嗚嗚嗚我世界愛吃醋

但有一段是他祝女生要幸福對方也回說你也要幸福

我真的是眼淚要掉落了QQ這就是我想對你說話啊QQ嗚嗚嗚就算是演戲但有人這樣對你說真的

也是萬分感謝Q//////Q

 

而且這樣一對比真的是覺得南優鉉好小一隻阿

真的是整體就是小小的可愛可愛精緻XDDD

和男主站一起更是這樣明顯XDDD真的好可愛小隻嗚嗚嗚而且那服裝顯的腿好短(欸XDD

 

而且真的覺得那時候有選左邊是對的!!!!

因為那時候看謝幕的影片南優鉉就是從左邊那看台出現的

所以我就想說阿那就選擇左邊的座位好了(選的沒錯!!!!!

因為有一段他算是背景(?)就是一直在那個看台上看著其他人這樣

那眼神真的Q//////////Q柔情似水嗚嗚嗚

 

cr.Re:turn

南優鉉的腳色真的比想像中出現的畫面還多

而且真的就是那種會讓人喜歡的腳色阿嗚嗚嗚這麼可愛又這麼力求上進而且專情!!!Q/////Q

(所以男主真的離我們南太近了!!!!還把他抱那麼多次!!!安堆!!!(冷靜XDDD

這場的隨機(?)動作是跳了一點點TELL ME舞蹈後側翻(迷妹們尖叫XDDDD

嗚嗚嗚誰能知道我親眼看到這首歌的舞蹈動作是在音樂劇呢(遠目

 

總之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音樂劇!!!!!!!!!會想再看的音樂劇!!!!!!!

南優鉉這腳色真的太好太可愛太帥氣(可愛帥氣應該是人的關係XDDD)

如果有出DVD好想買喔嗚嗚嗚可是應該是不會吧QQ

 

真的很感謝讓南演出這腳色

感覺南優鉉也是很喜歡這次的演出很努力很投入(南優鉉做什麼都很努力很認真很投入

喜歡唱歌的南真的是很喜歡很享受吧嗚嗚嗚唱歌真的太棒太喜歡太好聽了

感謝南優鉉那時自己PO了這張照片XDDDD

十月份也有很多很多的AMOS

我們南演員加油啊

 

謝幕一結束就是戰爭(誤)的開始XDDD

那場因為我左邊都沒人所以我可以沒有阻礙的馬上向外快走然後快走快走跑跑跑跑到等待的地方

已經一些人在那了原本我是第排來著整隊的時候就變第三排了QQ

(但覺得那時候有姐姐們在整隊然後提醒我們不要推擠什麼的覺得好可愛XDDD

接著就是開始等待XDDD我身旁都是高的人啊天阿又是感嘆自己怎麼這麼不高的時候

等阿等的每次都等到經紀人出來讓大家開心又小失望XDD(聲音超明顯XDDD

 

終於!!!!!!!!!!!!出來了!!!!!!!!!!!!!!!!嗚嗚嗚下班的時候穿的那見白衣好好看喔嗚嗚嗚

每次聽南優鉉講話都有種我彷彿聽懂他在說什麼的錯覺XDDDD

 

前面在那邊說他什麼好那邊好可愛XDDD粉絲說自己是只要寶的媽媽超異口同聲XDD

真的很感謝他那天結束人歌舞台後還有音樂劇結束後還這樣跟大家閒聊了幾分鐘Q/////Q

大概講了六分鐘後來就是收卡片禮物時間

 

這裡有點小小小混亂但還可以(就是每個人還是有自己空間)也沒太往前這樣

總之原本我已經放棄給他信了(因為看他已經往門口移動

我旁邊的粉絲原本想幫我拿(因為我手太短了XD)但後來南有回頭看到

 

就 接過去了 Q///////////////////Q

我當下真的是Q////////////////////Q

欣喜若狂Q//////////////Q也萬分感謝嗚嗚嗚嗚嗚

這次來韓國的願望都實現了真的真的很開心

感謝南飯姐姐的影片有拍到0.5秒我的信(對我完全忘記要拍了QQ

那封黃色的就是我的信Q/////////////Q(那個手不是我的手(不用說明吧XD

我現在想起南優鉉親手接過我的信我就覺得超開心超感動超感謝Q/////////////Q

我努力伸出的手有得到回應的感覺嗚嗚嗚嗚

南優鉉我愛你!!!!!!!!!!(請播放南優鉉的我愛你XDDD

 

然後收完信和禮物後南就走出去了然後全部人跑向另一個門想說怎麼了

阿還有車子的下班這種時候就是跟著人走XDDD已經站了一排人

車子還滿快就出來的聽到他說安妞真的好開心又想落淚嗚嗚嗚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充實的一天Q///////Q

(雖然後來才知道有人做出逾矩的事情很生氣(嗚嗚嗚)但當下真的就是開心嗚嗚嗚

 

跟昨天一起包車的南飯姐姐們一起去搭地鐵

那時我依舊少女雀躍XDDD真的是太開心了嗚嗚嗚嗚嗚

一起看剛剛的影片這樣其中一個住的地方三站就到了(真的超快QQ)就跟他掰掰

接著就和南飯姐姐聊天回想這幾天這樣聽他的心情分享聽得我也想落淚嗚嗚嗚

真的是會記得一輩子的一段時間阿Q/////Q我才來追三天就這樣深刻了何況他這麼長一段時間

真的是為了愛阿!!!!!!!!!!

 

看著可愛南的照片我來說說這次的三個願望(不用XDDD

第一個就是去看音銀上班路→順利看到了而且是順毛!!!(很重要XDDD

第二個就是聽南優鉉唱歌→去拼盤有聽到了開心

第三個就是把信拿給他→嗚嗚嗚親手接過真的感人

 

這次這樣決定來韓國看他真的值得了Q//////////Q

為了你而擁有的行動力真的是很多很多

還是那樣的一句話謝謝你讓渺小的我有夢可做

 

真的真的謝謝你我愛你啊

今年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今年可以看到你

現在真的看到你了而且還親手把信給你了

對我而言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夢想成真了

現在三周的打歌期也結束了又回到沒能每天都見到你的日子了

這段時間我真的也要好好努力才行了阿

想要以後變得更好去看你啊嗚嗚嗚你真的是現在人生的最大動力了

 

努力從自己拍的影片中截圖了XDDD

南優鉉真的很小隻很可愛嗚嗚嗚真的本人比照片都好看XD

真的是很開心很謝謝你啊

 

希望今年還能再見面喔

以上。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