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的是要永久珍藏了Q/////////Q

睽違一年七個月聽到南優鉉唱歌

能聽到南優鉉唱歌真的太幸福了

 

(首圖cr.Re:turn)

 

來說說這個演唱會吧

真的是出國前三天吧有了這個消息那時候根本沒注意到地點

後來再過一天發現居然在遙遠的鐵原(離首爾大概兩小時的車程QQ

原本就想說還是就放棄好了可是又真的覺得難得遇到這種機會

好想聽南優鉉唱歌喔嗚嗚嗚在IG限時MURMUR的時候

南飯姐姐跟我說微博上也有人在揪團包車叫我問他看看

於是呼就是順利跟到包車然後成團了然後因為只有韓元所以約好說到韓國那天面交這樣

想到能聽南優鉉唱歌真的是超級開心超級期待

 

回到15號這天

那天早上有Happy Together的錄影原本是想說早上去吃個豆腐鍋或是麻浦餃子的

但就是摸阿摸得發現時間好像不太夠了xDDD嗚嗚嗚所以就隨便找了個飯糰

誰知道又是辣的嗚嗚嗚所以我就只吃一口而已所以那天早上真的是沒有好好吃一餐QWQ

但想到等等可以看南就也不太餓(迷妹很偉大XDD

 

地點是在KBS別館地鐵站也是在國會議事堂那條

出口出來就是了我一開始還很天真想說怎麼都沒人

那天天氣比較熱所以我還回去地鐵站裡面吹冷氣XDDD

後來發現咦大門口有人耶XD我以為就是了就一起去等後來覺得不太對XD

後知後覺發現那群是在等劉在錫XDDD我應該是要直接在門口那群才是!!!

剛好那時候南飯姐姐也來了閒聊了一下下後就等到南優鉉上班了!(比想像中還要早XDDD

 

那時候應該是(?)記者吧就問我們說是誰啊

全部人一起說 남우현!!!XDDD很可愛XDDDD

 

那天穿白上衣牛仔褲超清爽Q////////////Q

太陽很大所以眼睛睜不太開比著小樹杈Q//////////Q

就是可愛嗚嗚嗚嗚嗚嗚而且真的覺得很幸福Q///////////////Q

(是說我的手機真的一度對焦到前面人的頭毛我扼腕阿阿阿(然後這時候我還是沒發現我手機的問題(可惡

 

那時候記者叫他做什麼他就乖乖做什麼超可愛超乖嗚嗚嗚(真的只能說可愛了嗚嗚嗚

人真的好小隻好可愛嗚嗚嗚(雖然他那雙鞋子已經比前一天高了XDD

乖乖拍完照後就進去了所以沒能把信拿給他但想說還有一天的機會就也沒太可惜

  

看看連新聞圖都如此好看的南優鉉

那天穿的真的看起來腿短短XDDDD就很可愛Q/////////Q

 

看著他進去後就離開了XDDD

就和南飯姐姐一起去吃李家炸雞(沒想到這次旅行居然能吃到炸雞所以很感謝XD

邊吃飯邊聊天又知道一些事情XDDD

覺得炸雞配的蘿蔔真的好好吃好喜歡喔

烈爸還是一樣帥比兒子們都帥

剛炸好的炸雞也好吃但還是想吃僑村(欸XDDD

因為我們時間很多(感謝南優鉉XDD)所以很悠閒的在吃

 

吃完後擔心下雨所以就去買了雨衣

然後去集合地點碰面順利搭上車開始前往鐵原GOGO

在車上我們三個台灣飯坐在最後面聊著天(基本上我都是聽眾XDD

聽著聽著其實也不知道何時就睡著了XDDDD(熟睡Zzzz

起來就發現就在一個自己來會有點到不了的地方xDDDDDD就覺得幸好有跟到包車

到達會場後發現已經超多人在排隊(我們震驚XDD想說這麼郊區的地方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這裡的耶XDDDD

就是很空曠很田園的地方看的到群山XDDDD

那時候真的是滿擔心會下雨的雲層超厚

然後等待入場時走去廁所(廁所超遠XDDD那時候還想說天阿也太遠了吧這樣等等入座後怎辦

(進去後發現裡面有廁所就很安心(雖然我進去後就沒有廁所需求了XDDD

排隊時有看到團體在彩排了就覺得很有真實感XDDD

我們這樣等待的時間不算太久看到隊伍在前進時超開心的

進去還每人發一件雨衣覺得很周到耶XDDD被指引入座

我的位置算是在舞台的正中間超開心!!!

螢幕上就是一直播MV然後南優鉉MV一出來就傳來尖叫聲XDD

嗚嗚嗚是我們南歌手阿

是說後來發現雖然我的位置在中間可是我前面的男生好高阿XDDD根本就是擋住我了阿QWQ

幸好影響不大XDD因為那時就有想說到最後如果有位置空出來我們應該能補過去吧(?XD

 

好的再來就是開始等待XDDDDDD

看到南優鉉Happy Together下班預覽

超 可 愛 Q//////////Q就覺得阿如果當時沒有來的話我應該也會去等下班吧

cr.HoneyTree

裝沉思的南(超喜歡超心空Q/////////Q)

cr.HoneyTree

我 真 的 被秒到Q///////////Q

真的好喜歡南優鉉這樣餘裕自信溫柔的感覺

 

評估一下發預覽的時間推算他現在到哪裡的我XDDD

總之想到他已經在路上了就很開心XD

 

活動還滿準時開始一開始就是長官致詞XDDDD

很辛苦還要想二行詩XDDD韓國人辛苦了XDDDD

基本上我是還滿認真在看表演的雖然前面真的是一個都不認識XDDD

而且也就跳完自己的歌曲後就下去了這樣然後主持人時不時說說話

南飯姐姐跟我說有更新南的相關照片一看不得了天阿太可愛了所以原本想說等回首爾後再好好看

誰知道南優鉉就這樣更新IG!!!!!我就馬上點開看了XDDD那幾分鐘就沒在看台上了(咪呀內XDD

介紹他的親故XDDDD南優鉉音銀那天真的好好看喔嗚嗚嗚

就是讓人想喝奶茶XDDDD

然後南剛更新IG官方VLIVE就也更新一個影片

是第一周的紀錄Q//////////Q

也是要珍藏的影片嗚嗚嗚那些屬於你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的寶物

 

是說那時候大概先看一半而已就沒看完覺得看了會想哭XD不適合當時氣氛

就想說來存剛剛看到的那幾張爆炸好看的照片好了XD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嗚嗚嗚嗚嗚!!!

我死亡我真實羨慕這位大叔XDDDDDD

南優鉉太好看臉好小好精緻好漂亮好帥好可愛好好看嗚嗚嗚嗚

我真的詞窮了就是好看好喜歡Q///////Q

被南優鉉美貌擊倒以至於忽略台上的幾分鐘XDDDD

 

後面出來的團體有些就知道或者有聽過(名字)的

而且中間有一些COVER舞台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所以整個氣氛很嗨XDDD

南優鉉中間祝賀影片出來時尖叫聲超大XDDDD我前面的孝敏飯有震了一下的感覺XDDD

嗚嗚嗚我們南的人氣阿

 

這演唱會真的給我的感覺是有用心的

像是音響阿還有很多煙火火花(每次都被嚇到XDDDD就是真的會提高氣氛

讓人很能享受舞台上的演出這樣所以我很喜歡

 

等阿等的看到孝敏出來後就覺得

那下一個就是我們南了!!!!!果然!!!!!!Q////////////Q

(然後我們就移動位置了XDDDD雖然只往前一排但至少我前面不是高高的男子了XDD

雖然還是要自己找拍攝點但覺得已經有比原本位置好了XDD

 

(這裡我要先說我的手機QQ我後來回住宿處回味我拍的影片發現

為什麼聲音忽大忽小Q口QQQQ(是要開到最大聲才能比較清楚的那種小聲QQ

當下真的超錯愕的嗚嗚嗚就上網GOOGLE才知道是我保護膜沒撕開(我恨QQQQQ

總之這裡就放我們樹姊的美好飯拍回憶吧

 

那時候聽他唱너만 괜찮다면真的是要落淚Q/////////Q

這幾天只能透過影片透過音源聽到的歌曲現在真真實實聽著南優鉉唱著Q/////////Q

真的是很真實感受到阿我果然

全世界最喜歡聽你唱歌了我果然

全世界你的歌聲最能打動我的心了

 

唱完後我們一群人喊著남우현 남우현 남우현 

TALKING TIME也是很可愛嗚嗚嗚有人喊說很帥他說恩他知道自己很帥XDDDD

(是的你就是超帥!!!不要在嫌棄自己了!!!

然後就介紹下一首是FAN SONG(不好意思XDD)介紹粉絲名字是INSPIRIT阿(超寵Q/////Q

 

(這兩影片就是我說的聲音忽大忽小(但因為想說還是上傳留檔紀念xD(Talk-2真的全程太小聲了QQ

(其實是YOUTUBE好像沒看到其他人的(之後如果有看到其他人的影片再放上來

總之第二首就是我們和南的歌曲的사랑해

 

以下一樣放我們樹姊的飯拍

那個眼神真的是讓人相信世界上有真愛Q///////////Q

南優鉉的眼睛真的是閃閃發光Q//////////Q

原本就星星眼那天唱我愛你時就是淚光閃閃阿Q////////Q

大螢幕看超明顯Q//////////Q真的是很感動很多感觸吧你這小傻子Q/////////Q

看阿還是這麼多人愛著你的嗚嗚嗚

cr.HoneyTree

世界溫柔的眼神Q///////////Q

這天的眼睛真的是太刻骨銘心了

cr.HoneyTree

眼睛裡有星星有海洋有滿滿的愛

謝謝你一直這樣愛著我們

 

導播還很有心的尋找南飯們Q////////Q那種台上台下一體的幸福感真的

一輩子都會記得Q//////Q真的就是幸福很幸福完全幸福

幸福到要哭Q///////Q

 

這個飯拍也是很值得看XDDD因為把軍人們的應援聲收音很清楚XDDDD

真的是很有氣勢的사랑해!!XDDDD

那天也有很多軍人們(大概算是他們的休閒娛樂這樣XDDD)

所以也很常拍他們XDD他們被拍到時也都很有反應很開心很熱情很可愛XDD

南優鉉因為眼睛太淚光閃閃了所以唱完後軍人們還給他鼓勵叫他不要哭XDDD太可愛了XDD

就覺得真的是被寵愛著的我們南優鉉阿Q//////Q

 

原本我們還喊著他要安可XDDD但可能是本來就是說好唱兩首而且軍人們陸續要回去了

南優鉉看到就很可愛的跟他們說加油Q//////Q(感覺真的會收穫不少男粉XD

然後就下台了我們就也很自動的散場了(因為想說就結束了

結果還真的走著走著南飯姐姐眼尖看到他的車!!!就有拍到這樣(南一開始有開車窗(我什麼都沒拍到QWQ XD

後來車子迴轉回來後就沒開窗了(可能也覺得已經引來一群人了不想阻礙交通

 

這時候其實就發生一件事情就是我們有點算走散了(我和其他兩人在司機這邊(其他人走到另外一邊

所以就等著他們走來車子這樣後來人到了想說要出發了但又因為停車位置和警察說了下

總之就是一個很有記憶的小插曲(擦汗)幸好就是沒事的讓我們離開了

在車上大家一開始還是很開心沉浸在剛剛的美好中

看飯拍看影片分享心情這樣後來就又不知不覺睡著了xDDDDD

 

比想像中還快回到首爾XDDD之後就各自掰掰了XDDD

想說明天還會再見到面而且時間也晚了就回家休息了

結果我回去住宿時室友居然不在XDDDD

我都洗完澡後還是沒回來XDDDD等我要吹頭髮時終於回來了XDD

就覺得很好(?)讓我能沉浸在南優鉉的歌聲中XDDD

 

阿這個是當時想說演唱會中途肚子餓可以吃XDDD

是我們TATA草莓麵包(那時在麵包店看到腦波超弱就買了XDDD

剛好成為我的消夜(?)XDD吃起來就是很安全的草莓(好像有加優格(?)麵包

 

阿對突然想到這天真的是很感謝天氣Q//////Q

因為入座後其實中間有小飄雨所以有把雨衣穿起來

幸好一下下就沒有了(而且那雨其實真的不大而且就這樣一路沒雨到最後

超級感謝天Q/////////Q讓我們在這樣涼爽舒服看演唱會的天氣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

 

總之真的

很幸福很開心能活在能聽南優鉉唱歌的世界真的是無敵幸福

這次的一個願望也就這樣實現了開心開心

 

以上。CIAO

這演唱會9/25會播出期待XDDDD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