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此次旅行中唯一一天確定行程的日子XDDD

為了看到美麗的大海所以車票也是去韓國的前一天才訂的

感謝天氣預報感謝真的是晴天哈哈哈

 

來說說為什麼會來江陵原因很簡單就是南優鉉有來XDDD

那時打歌結束後又想說 唉又要過著不知何時才能看到新鮮南優鉉的日子

過幾天看到他的路透照又刷新我對可愛的認知XDDD太可愛了吧嗚嗚嗚完全荷包蛋

這天是18/01/23 真的是有行程就受寵若驚的南飯我本人Q///Q XD (誰知道果然就這一個行程而已= =

cr.choisssebyeol

寫字的手收可愛

順毛無敵可愛

小鼻尖可愛

穿這樣就是好吃的荷包蛋阿想吃(口水(欸XDDD

 

總之因為這位好心人讓我們知道南優鉉那天去江陵錄節目了

過幾天新聞也出來了說是冬奧特輯看日期是我去韓國之前

所以說什麼我都要去南優鉉去過的地方XDD(我能力所及之地XDD

於是就把江陵劃入此次旅行的行程中了

 

在此真的先感謝BATTLE TRIP讓南優鉉能擁有這麼治癒的旅行回憶

而且棚內錄影那天!!!南優鉉!!!真的完全取向狙擊了Q////////Q

cr.logo

就是貴族小王子阿Q/////////Q而且看起來真的好嫩好少年好可愛嗚嗚嗚

只是那天超冷耶這人還穿這麼少XDDDD(媽媽心和女友心來回交錯的我XDDDD

總之就是很期待播出了哈哈哈但播出後發現他去的點沒有車子的話真的是到達不了

所以我就只有去我能去的地方其他的留待以後有機會前往

 

※提醒到這裡都還沒進入遊記中XDDDD

 

好的XDDDD讓我們把時間回到前一天在清涼里車站上車後

讓遊記時間線繼續下去吧XDDDDDD

 

上車後找到自己的位置原本還期盼旁邊沒人就可以放行李XD但基本上車廂是滿的

而且旁邊的人感覺是很常搭夜間火車了許多工具(?)都準備齊全XDDDD

我上車後滑個手機就閉上眼睛準備睡了但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好睡XDD

這樣晃著晃著希望自己快點睡著吧半夢半醒中張開了眼睛想說看一下現在幾點

就看到!!!!!!南優鉉發IG了!!!!!!!!!!!!(整個都醒了我XDDDD

 

嗚嗚嗚嗚嗚嗚嗚還是這麼可愛的一張嗚嗚嗚嗚真的好可愛嗚嗚嗚

可愛到我又差點想在列車上尖叫(冷靜XDDDDD

這張大概是我覺得他(那時候)近期最可愛最可愛的一張自拍了XDDDDD

因為南優鉉所以我就這樣精神亢奮(XDDD)了一陣子XDDD

 

剛剛半夢半醒大概兩個小時的時間兩點多醒來然後我再次閉上眼睛大概是四點了XDDDD

想說還是讓自己再睡一下吧畢竟等等還要等兩個小時才看的到日出阿

但後來發現我真的能說得上睡著的也就只有那兩個小時了QWQ XDD

夜間火車真的是要三思阿XDDDD但我應該會再搭一次(吧XD

 

其實沿途都陸續有人下車所以真正在正東津下車的乘客大概不到一半(畢竟冬天(真的(很冷XDD

那時一出車站想說就隨便找一家咖啡店等待著然後就一眼看到這家我想沒想太多地選擇他了XD

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點了熱拿鐵喝那時候旁邊還有一兩群人

不知為何我的咖啡很慢來XDDD我是沒差啦只是覺得真的不愧是大半夜還開著的咖啡店

這樣一小杯價錢真的就恩XDD但還是感謝他不然外面實在太冷了XDD

老闆人也滿好的後來我想說先去海邊看看好了

他就問我怎麼那麼早就要去了離日出還有一段時間外面很冷再坐一下吧這樣覺得滿窩心地

 

但我就是想去看黎明前的海XDDDDD

看日出的海灘離車站不遠很好到達

感受一下那時候天還沒亮導致的低畫質照片XDDDDD

其實我不算真的看到黑夜時的海因為那時候已經微亮了而且真的轉變的很快

能感受到照片畫質變高就是很好的證明XDDDD

清晨的列車這種意象我也好喜歡喔

太陽還沒升起前的第一班列車

 

等待日出時來說說為什麼要來看日出呢XDDDD

這個就跟南優鉉沒關係了(他可是聽到要起一大早搭車就覺得震驚之人XDD(多睡點孩子(溺愛

 

在南優鉉前往江陵錄製節目後過幾天

鄭世雲弟弟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裡面最後一首是他自己的自作曲 (닿을 듯 말 듯)

說靈感是當年自己一個人也是在冬天時搭夜間火車到正東津看日出時

看著海浪這樣拍打著當時的那些感受所描寫而成的歌曲

而那首歌曲也是我覺得這張專輯裡面最好聽最能細細品味最能在心裡留存的歌曲

 

所以我就想說既然都要去江陵了那不如就也去正東津看日出吧

去看看冬天夜晚的大海或許也能得到些體悟

也去感受一下鄭世雲那時的心情

 

說真的雖然我的手腳真的無敵凍(我還去買這次旅行中唯一一次用到的暖暖包

可是有去看日出真的很棒在我的人生中也是一個很有記憶的事情阿

感謝鄭世雲吧是說原本說要在搭車去的時候就一直聽他那首歌XD但根本忘記XD

所以就回首爾的時候一直單曲播放了XDDDD

 

那天的日出時間記得好像是七點初(?)一點點(?)XD但時間到了太陽還是沒出來就想說嗚嗚不會今天看不到吧QQ

繼續等那時候等待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大家都在期盼著日出

終於!!!聽到人們的讚嘆聲!!!!太陽出來了Q///////////Q

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從海平面這樣升起來的畫面但這樣探出頭來然後緩緩上升的景色

真的滿感動的Q//////////Q但一方面可能也是覺得 啊我終於等到你了XDDD

很喜歡這樣的橘黃光芒

沙灘也照映著色彩

總之呢就是這樣看著太陽點亮世界XDDDD

那個感覺還滿舒服(?)的突然能理解喜歡看日出的人的心情

太陽另一側的海洋顯得很寧靜很深沉

有著另一種讓人逗留的魅力

 

身為一個迷妹到海邊就是要做這種迷妹事XDDDDDDD

我用我凍著的手努力的寫出南優鉉名字XDDDDDD寫得很好自己很滿意XDDDDD

真的覺得南優鉉名字很好寫取的很好感謝金女士

 

做完迷妹事後再看了幾眼美麗的海就回到車站了

接著要搭公車回市區

還滿幸運的(?)因為我沒有太認真看公車班次

但當我走到公車站牌後過幾分鐘公車就來了所以當下冷到不行的我

第一次覺得人多的公車不那麼討厭XDDD而且車上暖氣超強XDDDD

幸好雖然人多但不至於說沒有支撐的地方那時候看說從正東津回江陵市區也要一小段時間

後來跟著一對中國情侶在感覺是有可以逛的地方下車了(超隨興XDDD

 

查地圖後發現附近是江陵市場所以就去逛了殊不知

那時候還太早XDDD根本沒什麼有開嗚嗚嗚我那時很想吃個熱騰騰的東西QQ

就這樣隨機的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地圖上說有飯捲天國!!!!於是!!!就決定是這個了XD

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猶豫要吃拉麵還是烏龍麵的我XD

點了烏龍麵吃加了海苔什麼都好吃(是這樣嗎XDD

在天冷的時候能吃到暖呼呼的東西真的就是幸福嗚嗚嗚

 

好的吃完暖呼呼的東西後終於可以前往南優鉉去過的地方了XDDDDD(天阿這篇是要寫多長XDD

南優鉉他們旅行的地方是哪裡呢

我看來看去就是只能去鬼怪的拍攝地注文津XDDDDDD(和附近的咖啡店

雖然我只看了第一集就沒有再繼續看鬼怪了但這個著名的防波堤還是知道的

而且雖然我不迷鬼怪可是南優鉉很迷阿!!!根本鬼怪愛好者XDDDD

 

所以接下來就是前往注文津海邊

依舊網路上很多前輩們都有遊記可以參考了XDD跟著他們走就能到達了喔XDDD(超廢

順利在강원도립대(江原道立大學)這站下車然後跟著前輩們的指引走走走

前方就是海了

那時候走在校園裡面很安靜因為他們還沒開學XDD那天天氣真的很好走起來很舒服

 

文章的首圖就是注文津海邊拍的

真的看到海就是神清氣爽非常舒服能得到療癒阿

來看看更能讓人治癒的世界最可愛的南優鉉Q/////Q XDD

 

cr:nwh_miu ​​​​

圍著紅圍巾吹熄蠟燭的南恩卓

(南優鉉差點讓我去買了一件紅圍巾XDDDD(但我理智戰勝了XDDDDD

cr:nwh_miu ​​​​

真的好乖喔嗚嗚嗚南優鉉怎麼能這麼可愛嗚嗚嗚想摸摸他頭毛拍拍他臉蛋(STOP!!!XD

cr.plants_and_meet

cr.plants_and_meet

這兩張是他們手中那束花的店家(?)XDDD

真實呈現南優鉉多麼小短腿(欸XD)多麼小隻多麼可愛Q/////////Q

真的好喜歡他這一身喔搭配順毛就是很好吃阿(口水(就說STOP了!!!!XDDDD

 

好XD回來遊記本身XDDDD

前面有說因為南優鉉是鬼怪愛好者所以原本是要在鬼怪拍攝地拍他們的黑歷史(不是XD)的

但那天真的風浪太大所以鬼怪防波堤實在沒辦法好好站在那裏拍攝所以他們就到隔壁長的很像的防波堤拍了XD

還提醒我們說如果天氣好的話記得去鬼怪那個喔XDD 

我去的時候天氣好所以我兩個都拍了XDDDD

 

鬼怪的防波堤到現場時一點都不擔心會搞混因為他就有看板跟你說是這個了XDDDD

那天去的時候人不算太多所以雖然一陣一陣都有人在拍照但還是有都沒人的時候

就可以走到最前面去感受海浪XDDD

鬼怪防波堤超級坑坑洞洞的

看的出經歷風霜(?XDDDD

雖然這防波堤比較有名但我畢竟不是他的粉絲是南優鉉飯所以對我來說

南優鉉他們拍的那個防波堤更有意義XDDDD

 

側拍XDD他們拍攝的那個防波堤

南優鉉他們拍攝的那個防波堤很明顯就是比較平坦XDDD

對比一下南恩卓和鍾鬼怪XDDDD

恩 他們那天的海浪真的好大XDDDD

那時候在防波堤上拍了一陣子後來又發現怎樣都有點空虛的原因就是

因為少了南優鉉阿QWQ XDDDD

但真的能去南優鉉去過的地方看過一樣的風景就是一種幸福啊

所以福岡和東京我最慢明年一定要去啊好想快點看到Photopeople XDD

 

拍完最重要的景色後就在海邊隨處走走隨處拍拍

重點就是海怎樣都喜歡都好看(因為天氣好XDDD

海灣的水面超平靜的

走到防波堤最前面拍的

真的很美嗚嗚嗚真的感謝好天氣

想起那年去鎌倉的海邊結果是陰天QQ雖然海依舊很喜歡只是少了這樣漸層的色彩阿

 

接著也是這次江陵之旅很重要(?)的一個點!!!就是要去南優鉉他們去的那家咖啡店!!

就是一開始路透的那家咖啡店!!!!因為那裏有南優鉉簽名!!!!真真實實記錄南優鉉有到過的證明XD

那時候看地圖說大概要走一陣子記得好像超過三十分鐘(?雖然滿久的(也真的有點久XD

但想說沿著海岸走應該會很輕鬆吧XD邊看著美麗的海XD

但那天天氣真的超好阿太陽好大雖然風也很舒服但太陽有點太大XDDD

走著走著還是會走到的XDDD

 

以下充分表達旅行的意義因南優鉉而產生xDDDDD

cr.logo

坐他們坐過的位置(我很認真的研究位置XDDD覺得應該是這裡沒錯了(比對柱子上的東西後XD

那時二樓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可以不顧臉皮的喬位置拍照XDD

還想了一下要坐南優鉉那側還是對面後來決定坐對面因為這樣才能想像他在對面(好繞口XDDD

cr.logo

點餐的時後不用考慮就直接南優鉉喝什麼吃什麼跟他一樣就對了

所以就點了美式咖啡和起司蛋糕

那個讓南優鉉露出那樣柔情似水眼神的起司蛋糕嗚嗚羨慕(?(居然吃一個起司蛋糕的醋(?xDDD

真的滿好吃的XDDD奶味滿重的可是真的好吃很適合搭配美式

大概在咖啡店待快一個小時離開

在點餐的時候就看到南優鉉簽名了XDDD超明顯XDDD

馬上拍下來嗚嗚嗚深植在腦海中的簽名啊我最愛的人的簽名Q//////Q

哪一天也能擁有就好了阿(所以要隨身帶可以簽名的筆(認真XDDDD

 

離開咖啡店後就沿著原路走回去搭公車了沿途看海真的覺得好美阿

回江陵市區的路上我真的超想睡的XDDD(畢竟已經清醒超久XDDD所以就昏睡XDD

想說反正也要一段時間才會到就昏睡後來突然驚醒(?!)然後那一站又剛好一些老人們上車

看了看四周覺得好像已經到市區了所以我就在下一站下車了(也是很隨興XDDD

查了一下地圖果然離原本要下車的地方不遠啦XDD但就是要走一下下走的

就這樣巧遇了很有名的馬鈴薯丸子옹심이的店但人真的好多喔所以就放棄了

 

為什麼一定要吃這道料理呢!!!因為南優鉉他們有吃XDDDDD

南米糰超可愛嗚嗚嗚能夠吃到南米糰當然最好(逼逼不准再說這種危險的話XD)但因為不可能只好來吃他們的當地美食XD

後來發現台灣把他翻成馬鈴薯丸子中國字幕是寫說小米糰所以南優鉉他們隊名才會是南米糰鍾米糰

cr.logo

那時隨便找了一家有賣옹심이的店進去(其實一開始還想說他有開嗎XD因為又是一個不上不下的時間點XD

但看到有人走出來所以就安心地走進去XDDD老闆是一位姨母店裡是那種要脫鞋的盤腿坐著吃的小店

送來後第一口就想吃這個沒吃過的東西

結果好燙喔QQQQQ真的是超級燙因為他湯是有點黏稠(?)的所以很包覆熱

這個食物呢真的是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啊XDDD我以為會Q一點結果他就是軟軟的有點像是某種粿(?

裡面很多顆然後刀削麵就是一般的刀削麵也很好吃(就說有海苔怎樣都好吃XDD

只是那個옹심이真的太多了後來我又努力地吃還是沒吃完只好跟他說對不起QWQ XD

 

我會不會想再吃一次呢XDD我想去吃吃看那家有名的哈哈哈

或者南優鉉他們吃的那一家XDDDD但那就真的要有車子阿嗚嗚嗚

以後真的想去他們吃的那兩家店阿好想吃嗚嗚嗚看南優鉉吃飯真的好幸福喔嗚嗚嗚

 

嗚嗚嗚真的好想吃吃看喔

南美食家推薦

還有我想坐南優鉉的副駕駛座 

人生要有夢想!!!XDDDD

總之呢真的感謝BATTLE TRIP阿以後還有機會再讓南優鉉多去看看這世界看美好的事物阿

 

吃完午餐後原本有在想那現在是要去早上沒能逛到的江陵市場還是就直接去江陵車站等搭車了

我選擇後者XDDD(超廢QQ(現在想想應該去市場的XDDD

可是那時候突然覺得好累了喔好想坐著休息就好XDDD

用走著走到車站大概二十分鐘那時候天氣已經開始陰天了

 

拍了他們冬奧的吉祥物 Soohorang真的可愛XDD

車站裡面也有紀念品店但我就想說跟我沒關係就沒有去買了

後來看到夏天有介紹這次的紀念品才發現應該要去逛逛的有一個鑰匙圈超可愛嗚嗚嗚

 

我就在車站裡面發呆一個小時有吧XDD

他們是發車前十分鐘才讓人去月台而且因為冬奧的關係所以安檢很嚴格覺得很好

第一次搭KTX非常高興至於為什麼要花貴貴的錢搭KTX!!!(因為南優鉉有搭!!(很好XDDDDD

而且很幸運的是坐窗邊可以看風景超開心的

山上的雪都還有真的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景色

回程真的就是一直聽世雲的那首歌曲邊回憶這一天的種種

恩感謝南優鉉感謝鄭世雲讓我去第一次去江陵的回憶是非常美好的感謝他們帶我走出首爾XD

 

然後就回到首爾了XDDD

就去明洞吃東西隨便逛逛然後!!!!!!!在我不抱著期待的明洞地下街

買到了南優鉉專輯Q///////////Q真的很感動Q//////////Q我第三張Write..阿

這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很享受著地拍專輯當紀念XDDD

嗚嗚嗚嗚南優鉉想快點聽到你的SOLO2

然後有生之年你能夠再和KEY先生同台合作就好了嗚嗚嗚

喔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才想起對耶我昨天有去教保文庫買書XDDDDDD

完全沒有這個印象了哈哈哈但這幾本書可是很重要呢尤其上面那兩本詩集

是南優鉉睡前廣播讀給我們的詩集阿

這也是這次來韓國前就決定一定要買的東西!!!

因為南優鉉而增加的文藝氣息文學素養(雖然看不懂XDD)

嗚嗚以後每個月至少一次睡前廣播阿南優鉉嗚嗚嗚第八話快來了好期待

至於綠色那本是因為南優鉉有發過裡面一章節的一句話所以我就買了XDDD

「我的人生是為自己而活的」

沒錯你自己最重要真的可以自私一點沒關係的你太善良了QQ

 

買到這些書後回來搭配南優鉉那幾回廣播邊聽邊看就很有感覺

雖然還是聽不懂看不懂嗚嗚嗚我會努力學韓文的(握拳!!!

 

記錄獨佔四人房的夜晚XDDDD

其實真的覺得這樣的巧合(?)對我而言是非常好的XDD

那天晚上自己一個人睡所以隔天睡到超晚也很自在哈哈哈

總之呢這樣一個非常充實的看海的日子到尾聲了

 

以上。好想南優鉉喔嗚嗚嗚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QWQ

四月要比三月還常見面喔!!!CIAO

arrow
arrow

    inspirit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